兩性關係遇到磨合期怎麼辦?維繫感情的5個小秘訣,給予對方信任很重要!

1 / 1

在交往的熱戀期時,無論對方不管做任何事、說什麼話,在另一半眼裡看來都超級完美,但時間久了,就開始發現彼此生活模式或是價值觀不同,粉紅的泡泡瞬間被戳破,產生了反感與矛盾,儂編今天整理了幾個維繫感情的5個小秘訣,彼此相處、體諒,慢慢磨合,讓你與另一半的關係保持在一定的新鮮度吧!

1. 培養共同興趣

很多人認為感情應該是要細水長流、生活平平淡淡,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但是情侶相處之間沒有任何的起伏,久而久之漸漸變得淡而無味,建議情侶之間可以培養共同的興趣或喜好,一起進步、一起分享喜悅與快樂,不但多了一些話題,還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2. 偶爾給對方驚喜

在熱戀期時,每天都很甜蜜,想到對方還會不自覺的傻笑,但就算熱戀期過了,也不用擔心,可以適時的準備一些小驚喜,如手作小卡片或是細心準備的禮物,都可以重新燃起對方的心,顯現出自己是認真看待、經營這段感情,彼此關係也會更加緊密!

3. 不翻舊帳

翻舊帳的這種方式其實是在向對方表達自己內心的憤怒與不滿,可能之前吵架心裡因素並沒有完全釋懷,但其實出發點都還是很在乎對方的,翻舊帳的潛意識裡是渴望被注意、被關注,並希望對方能夠理解自己,但方式可能過於激烈而導致雙方都不開心,應該好好的靜下心來溝通,避免讓太多的情緒的干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給予對方信任

兩人在一起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從陌生人到朋友再到兩個人都互相喜歡相愛,這是多麼值得驕傲的一件事,維繫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感,溝通是最好的信任感提升方式,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和空間都是重要的,畢竟不可能分分秒秒都黏在一起,讓彼此偶爾都有透氣的自我空間,才是健康的戀愛。

 

5. 不要情緒勒索

許多情侶常常在面對吵架、冷戰時會選擇運用情緒勒索的方式來溝通,在對方身上加諸上許多個人想法,表面上是以是為了讓雙方的感情變得更和諧,殊不知卻給另一半帶來很多壓力,而導致想分手,有時候應該適時的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理解另一半會這麼做的原因,再一起想辦法面對,不但可以解決問題,還為感情增溫了不少!

 

(以上圖片來源:《機智醫生生活2》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網站/Bella儂儂

#poplove #交往 #兩性 #戀人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磨合期 #維繫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