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不去怎麼辦?盤點這七大原因:心理因素、處女膜受傷?讓你以後愛愛更舒服!

1 / 1

第一次的體驗,總是會有些忐忑不安,在雙方都沒有經驗的情況下不知道該怎麼進入?或著因為無法突破心理因素而卡關,總是遇到許多障礙,卻不好意思跟對方解釋溝通。今天邱比特盤點了七大原因,一起來看看如何解決這些問題,讓愛愛變成一件幸福的事,不會再為了這些阻礙而煩惱了!

第一次進不去的原因1. 沒有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

因為沒有愛愛經驗,第一次容易有預期心理,害怕疼痛出血,所以可以先透過親吻、吹氣或用氣音輕輕說話來緩對方的解壓力;也要在時間上要避開排卵日,準備好避孕套做好避孕措施讓對方安心。

第一次進不去的原因2. 場所不對

可以選擇暗一些的環境,放一些輕鬆舒服的音樂。只有在放鬆後,才能更加順利的進行下一步~

 

第一次進不去的原因3. 前戲沒做足

第一次對於兩人來說都比較緊張,女性的反應會較男性慢一些,會因為太緊、太乾而不好進入,其實這都是正常的,如果越想濕反而會越濕不了~可以先主動幫助女生從頭髮開始撫摸慢慢的帶下到耳朵、臉部、脖子、胸等敏感帶,做全身的按摩,讓女生感到親密感,也達到放鬆效果。再透過觀察對方的肢體表情:骨盆扭動、急促的呼吸、乳房腫脹,陰道濕潤分泌愛意後,就可以開始準備進入正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進不去的原因4. 太緊張導致摩擦出血

女生陰道口會因為緊張而收縮,讓陰莖不好進入。一開始先在外圍摩擦,除了做足前戲,讓女性逐漸產生性慾,陰道口也會開始擴張,分泌愛液使陰道口潤滑,也可以使用潤滑劑輔助(盡量選擇水性潤滑劑),先將潤滑液擠在手上,女性陰道與男套套都可以塗抹,使陰道口濕潤容易進入~如果在毫無放鬆、乾燥的情況硬性進入也會容易讓陰道痙攣,產生出血或撕裂傷喔!

 

第一次進不去的原因5. 正式進入姿勢太急躁

當前戲已經完成,帶好套套也分別在套套和陰道外部上好了潤滑劑,在女生臀部底下墊個枕頭,第一次先使用最基礎的女下男上傳教士姿勢進入,如果怕對不準或者對方陰道口較小,可以先用手扶著,若對方覺得疼痛也不要立馬拔出來,慢慢地後退再前進,並詢問對方的感受來調整速度,直到完全進入之後先在體內停留一下,不要立即的快速抽插,等女生逐漸適應後再開始進出~

第一次進不去的原因6. 觀念不完全正確(例如:愛愛後處女膜會破掉嗎?)

其實不需要擔心這點,處女膜並不是一層膜,他是一個環繞陰道口的帶狀組織,上面有小孔,便於女生經血流出體外的組織。處女膜上只有極少量的微血管,不會因為第一次愛愛而流血的~不要在有沒流血就不是處女的錯誤知識啦!

 

第一次進不去的原因7. 對異性生理構造不完全了解(例如:會不會插錯洞?)

人體下方只有三個洞:尿道、陰道、肛門(陰道是最中間的洞)。當前戲都做足後,陰道自然會分泌愛液足夠濕潤,做好準備了,所以只要往那個方向頂就可以順利進入!以這樣的姿勢是不會進入肛門的,而尿道則只有三四毫米根本無法進去,不需要特別擔心會不會插錯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進入會疼痛基本上是因為私密處附近的肌肉較為敏感,初次感受到異物進入而自然收縮,緊張造成的痙攣所導致。所以第一次愛愛前戲是很重要的!不要太過急躁,而讓本該舒服愉快的事情變成陰影喔~

 

延伸閱讀

👉🏻破處會流多少血?女生第1次一定會流血嗎?愛自己從破除處女膜迷思開始

👉🏻第一次做愛怎麼那麼尷尬!以下10點注意事項、可能會遇到的障礙,你一定要知道~

👉🏻衛生棉條怎麼用?處女可以用棉條嗎?12個棉條小知識,帶你開啟新世界!

👉🏻男女春夢大不同!男生最常夢到與前任愛愛,而女生的對象竟然有上司?

👉🏻這些地雷不要踩!愛愛時女生最討厭的10個行為,男友們一定要知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性愛 #愛情 #波波邱比特 #流血 #破處 #私密處 #第一次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