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選15句成功率超高的「約炮語錄」,男女都適合!下次別再只會說來看貓了喔~

1 / 1

對性觀念開放的老司機來說,半夜空虛寂寞冷上網「約炮」早已不是新鮮事,撇除道德觀好壞不談,開口就直白又露骨,可能嚇跑對方得到反效果!邱比特精心整理了男女都適合的15句「約炮語錄」!一起來看看怎麼提高成功率,又不容易被打槍~

(圖片來源:《九尾狐傳》劇照)

 

「進可攻,退可守」金句

說到可愛的小動物,很多人都無法抵抗牠們的魅力!至於電影或遊戲只要兩人興趣相仿,聊得來就很容易推進下一步~算是讓感情加溫最常見的神助攻金句。

1.「要不要來我家看寵物?」

2.「一起來我家打電動/玩遊戲好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 /看電影?」

 

不只有助攻金句,還有這些商品能幫助你們有更刺激的夜晚!輸碼滿千再折百!

 

開放性結局金句

處在曖昧的兩人並不確定對方的意願時,很適合以下幾種有意無意的暗示,一方面保留轉圜的空間和各種可能性,另一方面如果丟球出去,對方有聽懂話裡的含義,就能順利發展後續動作囉!

4.「要不要吃吃看我做的菜?。」

5.「 想不想一起流汗、做運動?」

6.「我的家人/室友今晚不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我家今天沒人,要不要來我家______?」(空白處可自行代入增加情趣的小活動!)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引人遐想型金句

語帶神秘感最讓人受不了,看似挑逗的話語更是讓對方臉紅紅,腦海中上演浪漫小劇場,充滿想像空間啊~

8.「我還沒去住過______,要陪我去體驗看看嗎?。」

9.「晚上沒事的話請你喝杯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要一起看夜景嗎?」

11.「我按摩超舒服的喔,要不要幫你放鬆一下?」

12.「要不要一起去泡湯 ?

13.「今晚我不想回家~」則是想含蓄的表達「想跟對方回家」!

 

直球對決型金句

也有人偏好不囉唆、更大膽的邀約,最能勾起對方的好奇心,產生被下戰帖的感覺!適合對爽快個性的對象來使用~

14.「要不要一起去休息一下?」

15.「晚上想不想來點刺激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刺激?偷偷告訴你們還有這些商品…!

提醒大家,約炮大都是陌生對象跟環境居多,還是要有所警惕保護好自己、做好安全措施,用隱晦的方式確認對方意願,比較不尷尬,當氣氛營造得當 ,想要約炮成功也不是難事囉!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 @poplove_mag
或上@secretxforest 看更多情趣商品開箱!

撰文編輯 #ava兔

#18禁 #poplove #波波邱比特 #約砲 #約砲語錄 #色色話題 #語錄 #語錄金句 #邱比特老司機 #金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