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希望另一半乖~渣男話術大破解!吳亦凡語錄根本「渣男教科書」

1 / 1

近日藝人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連帶曝光許多與女孩的聊天記錄,內容中的渣言渣語也被整理成了吳亦凡語錄XD這些話就像是包裹著一層甜蜜糖衣的毒,乍聽之下感覺對方在關心自己,對自己有很強的佔有慾,但其實就是扎扎實實的渣男慣用套路啊!趕快跟著邱比特來看看這些甜言蜜語背後藏著可怕的意思,避免上當!

1.我喜歡你哈哈哈,你乖嗎平時?感情方面?

翻譯:我喜歡你,但我愛的不會只有你一人,如果你能乖乖的不找麻煩我才會決定喜歡你

 

2.我比較希望另一半乖

翻譯:我需要沒有什麼主見可以隨意擺佈的人。

 

3.你沒有傻傻地交付全部吧?

翻譯:你還是個處女吧?你還沒有發生過關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男生怎麼可能有第一次之說。

翻譯:我就是雙標。我可以胡搞,你不行

 

5.因為看了你的微博喜歡你

翻譯:沒別的原因,你顏值符合我要求,你是我的菜

 

 

6.我就是傻憨憨,比較可愛哈哈哈,跟外表不一樣,認識我的都覺得我像個小朋友,就很童真吧。

翻譯:我是純情大男孩,我不會搞什麼花樣,放心跟我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喜歡的車一定要得到、喜歡駕馭的感覺,就像喜歡的女生一定要上一樣。

翻譯:直接毀三觀

 

8.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翻譯:我想要繼續玩

 

9.我和他已經沒有戀愛的感覺了,現在是有名無份的,我真正喜歡的是你

翻譯:(腳踏兩條船正當化),我跟他已經上過了,該換個人了

 

10.我的很大,你忍一下

翻譯:你第一次做一定沒概念,沒比較沒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乾妹妹、好哥兒們的說法裝無辜,卻同時撒網和許多人曖昧不清,還有許多渣男通用的「我對他好並不太表我喜歡他」等說詞,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掉入了對方的圈套中!其實聽到這些華而不實的甜言蜜語,多注意一下就可以分辨出來~透過這次翻譯吳亦凡語錄,其實也能發現這些話都內含著威脅,用「我是因為太在意、太喜歡你才這麼說的」來替自己解釋。雖然說深情的男人很迷人,但也最好演,女孩們一定要好好擦亮眼睛,拒絕這些毀三觀的渣男套路。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劈腿 #吳亦凡 #吳亦凡語錄 #愛情 #感情 #波波邱比特 #渣男 #渣男套路 #渣男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