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愛也不能忍!盤點6個「NG伴侶的特質」,別再讓自己陷入被傷害的地獄!

1 / 1

一起進步的關係令人稱羨,每況愈下的感情卻讓人擔憂,而在你身旁的伴侶是不是隱藏著不為人知的「NG特質」?才讓你每天都在替看不到未來的感情煩惱,深怕當初美好的愛,一夕之間煙消雲散,不過儘管再愛一個人,都必須當心伴侶的這6個NG特質,別再讓自己受委屈了!

NG伴侶特質1:抱怨、否定對方

相信在愛上一個人之前,對方一定有某種特質深深吸引你,而彼此之間也有相愛的理由,不過每個人天生就不是非常完美,懂得欣賞伴侶之餘,能夠包容其缺點才是真正的愛,如果老是抱怨、否定伴侶,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在這段關係中,漸漸失去價值。

 

NG伴侶特質2:輕易承諾做不到的事情

每個人心中都嚮往美好的愛情,也渴望在被欺負、受委屈,各式人生低潮時,能夠獲得伴侶的支持和陪伴,也希望能與對方一起成長、邁向更好的未來,不過當你時常把伴侶的話當作耳邊風、輕易承諾做不到的事情,信誓旦旦的給予承諾後,又讓自己最愛的人期待落空,才坦言自己無法達成,反而會讓對方遍體鱗傷喔,所以凡事脫口之前務必三思!

 

NG伴侶特質3:把冷戰當習慣

有些情侶吵架會失去理智,試著將怒火、悲傷擺在一旁,好好給予雙方空間、時間冷靜,可以緩和彼此的情緒,事後再藉由理性的溝通,來了解對方的立場。不過一旦把冷戰當習慣,總是要在每次爭吵中爭個你死我活、拒絕溝通,或是刻意欲情故縱,並不會讓彼此增溫彼此感情,反而會讓對方對你更加失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G伴侶特質4:嚴重雙重標準

情侶間相互尊重是最基本的,如果今天雙方付出不一,很可能導致內心不平衡,例如禁止對方與其他異性走太近,而自己卻又在網路上積極交友、搞曖昧,根本就是在打自己的臉,自己無法達成又要要求對方,雙方關係是非常容易失衡的,其中一方也會對伴侶的任性和雙重標準備感厭倦。

 

NG伴侶特質5:凡事斤斤計較

隨著女性意識逐漸抬頭,近幾年非常流行AA制,每個人的經濟狀況不同,所以可以依照賺錢能力來分配生活開銷和負擔,不過若在相處上常常予取予求,不懂感恩,甚至是把方便當成隨便,雖然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但凡事都愛斤斤計較,很容易讓伴侶備感壓力、覺得不自在。

 

NG伴侶特質6:把沒意見當口頭禪

每個人都渴望伴侶能和自己一樣,用心經營感情,培養共同興趣可以增加互動時間之外,也能增進彼此心靈上的交流,但若對於凡事都很敷衍、把沒意見當口頭禪,2人的感情會漸漸失去目標,乏味無趣的關係會降低生活品質,雙方都不會快樂,感情終究會走到盡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6個NG伴侶的特質後,有沒有覺得深有同感,不過邱比特認為每個人難免有缺點,如果可以試著以溫柔的口吻提醒對方,雙方也都能同理彼此的立場,說不定反而能讓感情更加穩定喔!

 

(圖片來源:《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Sally

#NG伴侶 #poplove #交往 #兩性 #冷戰 #愛情 #承諾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