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的這些小舉動,都是男友感到幸福的時刻,別再錯過這些小細節了!

1 / 1

還捉摸不到男友的點嗎?不知道他到底是在說你可愛還是在笑你?沒關係的~因為大多數的男生都不是那麼擅於表達自己感受,所以別再因為妳男友默默不說,就錯失這些讓他倍感幸福的小事情,做好這幾件事,他絕對會甜在心裡對你加倍好~現在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吧!

 

#讚美

讚美對於男人來說,是相處中極為重要的一個環節,讚美會使他了解你對他們有著依賴感、崇拜感,並且在你願意說出那些讚美時,也會讓他們更加的瞭解你的想法,許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開始習慣對方,漸漸的會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這時候就要更懂得讚美,會達到在一定程度的加溫得效果,也是想要擁有穩定長久愛情的關鍵!

 

#純真感

群體生活中,存在著或多或少的現實與偽裝,這是每個人都具備的生存條件,不管你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如何,但是在感情中,純真感相對的展現出你們彼此的信賴與依靠,你把你最自然不做作的一面給你的另外一半,他會感受到妳在面對感情時,是真的全心全意的投入,別害怕在情人面前做自己,因為只有愛上最真實的你,他才能夠牽著你走一輩子!

 

#貼心關懷

這點應該大多數的女生都會做到,但是還是會隨著時間長久而怠惰或是成為公式化,千萬別覺得男生都是堅強又自我的動物,你的關心與貼心小舉動也是分分鐘在融化他們啊,只是礙於面子不好意思說出口而已,所以天冷了幫你的男友加件外套,工作累的時候多體貼關心些,別總是要求一堆,人是相對的,你的貼心與關懷都會讓男友倍感窩心,想要抓緊緊男友這招完全是首要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度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長久的關係卻是需要懂得人跟人相處之間的尊重,情侶之間的隱私問題絕對是讓很多人不懂拿捏的部分,其實在溝通上,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互相,你要求對方時,必須先想想你能否做到同樣的要求,當你男友想跟朋友出去時,你的不允許是來自於你的不安全感還是純粹的佔有慾,如果是不安全感,你該跟你的男友好好溝通,是什麼地方讓你有不信任的感覺,你應該要跟另外一半一起找到平衡點,如果是後者那就要去想想,長期的佔有慾是你們雙方都可以接受的嗎?如果佔有慾充斥在愛情中,很容易會出現謊言的發生,因為男生大多數都是不喜歡解釋的生物,所以寧可說謊也不希望你多想,所以如果不想要成為男友隱瞞的對象,不如就把自由度做到互相尊重,懂得告知即可!

 

#詢問意見

人是個體,但是當兩個人決定走在一起,一起經營一段關係時,就是兩個人的責任,你當然可以依舊選擇自己舒適的模式,但是如果你覺得有些問題可以徵求對方同意或是意見時,這會讓另外一半感受到被尊重以及有種你的世界中有他存在著的溫暖感,會使你們的生活與想法價值觀都更靠近,愛情其實就是從小事件累積起來的,別總想著用你的角度去看待生活,因為很多時候每個人看到的方面都不同,所以當你願意提出詢問意見時,絕對會得到意外的收穫,並且讓另外一半更加的渴望與了解你的想法!

 

愛情中沒有誰就該理所當然的付出,想要經營一段長久的感情,就要懂得如何讓自己心愛的另外一半時常感到幸褔就是關鍵,愛情的粉色都是大家渴望與嚮往的啦~今天邱比特大公開教你辨認方式,既然知道方法,女友們~就快點學起來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男友總是嫌妳話多講不停?這三個相處秘訣,讓妳講得開心,他聽得愉快!
沒刻意噴香水但就是香香的!只有自己才聞得到的男友香,其實是有根據的
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能帶給妳什麼?今後,我把細水長流愛得恰如其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控制 #方法 #波波邱比特 #溝通 #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