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用還是不會聊天?盤點生活中七種不愛交友軟體的類型,網路真的有真愛嗎?

1 / 1

隨著網路的發達,人與人認識除了朋友介紹外,更多了如網路交友這類的便捷管道。你會用交友軟體嗎?相信你我身邊都有幾位不愛交友軟體的朋友,不論怎麼勸就是不下載,讓希望他們早日結束單身的我們乾著急。不妨來了解不愛交友軟體的類型有哪些,或許了解他們不玩的原因後,就知道他們怎麼想啦!

偶包型

這類人會因為多數人對交友軟體觀感不好,而不想讓身邊的人知道,自己的追求者是從交友軟體中發現(避免被揶揄)。又或者不想讓他人覺得,自己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桃花少,才從網路世界認識新朋友,想維持理想中的完美形象。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桃花朵朵開型

顧名思義就是本身桃花朵朵開,這些人難有空窗期,就算單身也不乏追求者,光現實中的朋友都認識不完了,更沒時間使用交友軟體啦!而這樣類型的人就算真的有空窗期,對他們而言也是一個「休息」的時間,怎麼還會想花時間去使用交友軟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佛系型

抱著「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心情等待下段戀情的他們,其實不是不在乎戀愛,而是覺得戀愛凡事講求一個「緣」字,就算不透過交友軟體,也相信總有機會能認識新朋友、下一個對象。只要時機一到,MR. Right就會出現!

 

默默喜歡一個人型

有些人愛的低調、戀的秘密,讓身旁的人以為他們現在沒心儀對象,但他們只是不大肆宣揚,用他們的方式關心所愛之人,所以就不太可能使用交友軟體啦~

(圖片來源:《一不小心撿到愛》劇照)

 

喜歡直接交流型

網路交友雖方便,卻因為隔著螢幕少了人與人交流的「溫度」,容易降低對他人的信任信任。在沒有碰面前,就算透過語音或視訊也沒有真實感,自然對仰賴這種呈現方式的交友軟體沒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嫌麻煩型

一旦使用交友軟體,好友通知不停跳出,還得跟新對象自我介紹,想到就煩!若遇到照三餐問候,或是氣象播報台的追求者類型,會降低對交友軟體的好感度,這時只希望趕快卸除APP,避免推播通知又出現!其實就是一個字,懶!

 

謹慎型

雖然交友軟體便利,讓認識新朋友不再是難事,但不可忽視的安全問題,也會讓謹慎型的人小心再小心。避免陷入詐騙,或是遇到花心對象,這類型的人寧願直接不用,也不要遇上那萬分之一的可能。

 

其實認識新對象的方法有很多種,尤其是現在社交平台這麼發達的情況下,交友軟體只是其中之一,但不管是在哪裡認識彼此,如果能真的遇到心靈契合的人,也是好事一件啊~就像邱比特身邊真的有因為交友軟體認識而結婚的朋友,所以誰說交友軟體就沒有真愛呢?只是立場跟觀點不同,宋芸樺Youtube頻道「閒樺家常」這支影片也分析了許多人不愛用交友軟體的原因和類型,那麼你們又是怎麼想的呢?快來跟邱比特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hloe

#poplove #交友軟體 #交往 #兩性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網友 #網戀 #網路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