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什麼 ! 愷樂神隱一年多爆密婚醫師,甩羅志祥事件不再復出演藝圈!

1 / 1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去年4月被周揚青爆料和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重創演藝形象,如今事件已經過了一年多,雖事件漸漸落幕,但愷樂仍已神隱一年多,沒想到現在有消息指出,她早已甩開之前捲入的事件,並悄悄和醫師男友結婚,而且似乎沒有打算復出回演藝圈。

(圖片來源:愷樂IG)

據《三立新聞》報導,愷樂被傳已經和醫師男友祕密結婚,雖心情尚未平復,且醫師男友不離不棄一路陪伴愛相隨,夫家家人也希望愷樂可暫別演藝圈,低調維持婚姻生活。至於羅志祥先前4月時曾被爆出付了500萬元解約金給愷樂,但其實愷樂一毛錢都沒拿,只希望事件能夠落幕,加上名下還有2間總值4000萬的房產,經濟狀況不須煩惱,而且夫家的家人不希望她再外拋頭露面,因此沒有復出的打算。

(圖片來源:愷樂IG)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賴春妹妹

#名人快訊 #生活精選 #結婚 #羅志祥 #蝴蝶姊姊 #醫師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