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它為最神隊友!CP值爆棚智慧手錶推薦,血氧濃度、生理期追蹤、運動模式還能遠端拍照,有了它誰還需要男友啦!

1 / 1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智慧型手機變成標配外,發現大家手上的錶也慢慢變成智慧手錶,小編從前也是不戴錶一族,自從看到姊妹戴著Amazfit智慧手錶遠端拍照功能直接被推坑!入坑後才發現還有超強大的健康偵測系統,尤其疫情時代大家越來越注重健康,小小一隻手錶能幫你監測健康指數、睡眠品質、紀錄運動,這完全是大開小編眼界,太carry了吧!重點是CP值爆表!還在觀望的妳快看下去吧~

最懂你的科技閨蜜已上線!時髦又超輕薄還當你的健康小幫手人人都該有~

平時有在關注3c的女孩一定知道、甚至還戴過有運動手環先驅之稱的小米手環吧!那你絕對不能不知華米科技,居然就是製造、研發小米手環的背後大功臣!華米科技發展出的Amazfit品牌,在歐美、日本等78個國家上市後都大受歡迎,甚至在義大利還人手一支!其中小編要推薦的就是最適合女孩的Amazfit GTS 2 mini系列!

超輕薄的錶身,1.55英吋錶面尺寸適合女孩纖細的手腕,百搭的黑色、知性墨綠色、甜美爆棚粉色,一看到這三個顏色直接讓小編選擇性障礙大爆發,都好好看怎麼選啦~除了高顏值還超高CP值小小一隻功能多到爆啊,多值得入手一次告訴你!

可怕的疫情爆發之後,相信很多女孩都跟小編一樣開始對自己跟身邊家人朋友的健康狀況越來越注重,開始健康飲食跟調整作息外,你也需要一個貼身健康小幫手,GTS 2 mini內建幫你偵測健康的功能,錶身背面有個感應器能監測你的身體狀況,除了基本的計步功能,像是24H心率追蹤、PAI健康評估系統,其中居然連血氧檢測都有,尤其是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大家對於「快樂缺氧」越來越重視,市面上的血氧機都被搶購一空,買不到的人也不要緊張,可以考慮入手一支有血氧功能的智慧手錶,順便買給家人,隨時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只要用藍牙連上專屬APP,還全幫你記錄起來,超級優秀!

只要把錶帶勒緊手腕平放等待約30秒,就可以知道現在的血氧濃度!提醒一下女孩們,如果測出自己血氧濃度低於90%,就要趕緊去看醫生啦! (本產品不屬於醫療器材,不得用於醫療用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小編這種上班族平時趕稿超忙碌,壓力太大睡不好等問題通通都找上門,而GTS 2 mini中居然也有壓力、睡眠檢測功能,天天幫你記錄、照顧你,根本就是最貼心的健康小幫手!

另外還是你最貼心的科技好閨蜜,幫你追蹤生理期時間,記性超好~如果生理期早來了或遲來了,還會立刻提醒我們,比男友還可靠呀!

有它在,別怕男友拍出NG照!遠端拍照、蕃茄鐘功能、運動模式,戴過絕對回不去

更加注重健康後,大家一定都知道多運動可以強健自己的抵抗力,GTS 2 mini除了幫你偵測健康外,連今天做了什麼運動、時間、消耗的卡路里都幫你記錄下來~

高達70種不同的運動模式,室內外跑步、騎自行車、做瑜伽、攀岩、健身模式通通有,而且續航力最高還能達到14小時,去爬山露營幾天沒充電都沒問題,喜歡游泳的女孩們也超適合配戴,5ATM防水功能能承受50公尺水深壓力,不用擔心進水讓手錶壞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跟小編一樣有拖延症、需要逼自己提升專注力的女孩,一定有用過蕃茄鐘,原本只在手機上才有的功能,GTS 2 mini內也有內建!!這讓人超級驚豔啊~這功能實在對小編太有幫助,簡單設定時間,蕃茄鐘能讓自己心靜下來好好專注,就能在時間內完成該做完的功課或工作,效率會大大提升!只說這只手錶,完全能拯救拖延症患者呀!

最最最吸引小編的功能絕對就是遠端拍照功能了!女孩們應該都有偷偷抱怨過男友的拍照技術吧~有時還會不小心吵架(笑),別讓這種小事影響感情了啦,GTS 2 mini的遠端拍照功能,連動手機的相機後,直接在手錶上就可以定時按下快門,架上腳架後拍照完全不求人,就連跟好友合照再也不用麻煩路人了,超級方便呀!

身為外貌協會會長,除了要選擇高顏值手錶外,錶盤圖案絕對也是我們注重的關鍵!APP中就有錶盤商店,內建50種以上不同的個性錶盤,多到讓選擇性障礙大爆發!隨著自己心情隨心所欲變換,好像一直在換新手錶一樣太滿意啦~

GTS 2 mini讚讚的功能實在太多太多了,小編使用過後完全回不去,天天出門都要戴,而且外型漂亮超好搭配衣服,身邊還像多了一個貼身小助理一樣,在現在疫情非常時期送給家人、長輩關心他們健康也相當適合~而且大品牌有保障外,比起其他智慧手錶價格更是甜到炸裂,CP值只能給滿分!快快一起入手吧>>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