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顏色確定!「牛奶粉」、「石墨黑」、「天峰藍」 絕美新色、價格一次看!

1 / 1

(9/15更新)秋季發表就在今天凌晨2點半落幕,其中大家最關心的iPhone13新色,編輯也幫大家一次整理好囉!不過之前預測的「乾燥玫瑰」、「愛馬仕橘」這次恐怕要讓人失望囉!但是這回確定的顏色也是很美的啦~

iPhone13 mini、iPhone 13

這次總共推出五種顏色, 一系列的背面是玻璃亮面材質,而側身則是做成金屬光澤。分別有:玫瑰紅、質感黑、牛奶粉、清新白、海軍藍五種顏色。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這次延續12的機款,背部採用陶瓷晶盾強化防摔功能,瀏海面積也縮小20%,主機板重新設計,可容納較大電量電池。而iPhone13 mini5這次的續航力也提升了1.5小時。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此外,大家最關心的售價,iPhone13 mini比預測價格少了1000元,落在台幣22900元起。iPhone13的售價則是落在台幣259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iPhone13 Pro/Pro Max

這次Pro系列共推出四種顏色,分別是:天峰藍、石墨黑、優雅金、雪白銀。最大的亮點就是,容量首次增加到1TB,目的是可以支援手機拍攝功能。另外超廣角首度支援微距攝影,最短可拍到2釐米近的物體。而三顆鏡頭的模式都支援夜拍功能,但相對地架個也是史上最貴!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13 Pro系列共有128G、512G、1TB三種容量大小,128GB價格約落在台幣32900元起,13Pro Max約在36900元起,至於最高規格的1TB則是要價54400元,堪比一台筆電的價格了!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這回蘋果也歸出一系列不同色彩的手機殼,樣式多且繽紛,共有13個顏色可以選擇。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目前蘋果最新商品預計在9/17開始預購,9/24正式開賣,大家錢包準備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為這次iPhone 13各式預測渲染圖(看來是稍稍不準囉!)

(8/17 更新)近期越來越多關於iPhone新品的預測出現了!例如Apple 新品將會取名為iPhone 13,以及我們之前看到的會有亮眼的「愛馬仕橘」,跟超可愛的「寶寶藍」以及超美的「霧光時尚黑」,而近期更出現乾燥玫瑰粉色,也有人說是豆沙色。這麼多漂亮色,真的要選擇障礙了~

 

(圖片來源:@apple_idesigner 推特)

 

這款霧光黑色低調質感,時尚達人必備!不同於過去的亮面殼,霧感外殼更多了一點神秘質感,非常耐看!

iPhone再出新色「霧光時尚黑」!iPhone 13絕美新色懶人包看這邊~ iPhone再出新色「霧光時尚黑」!iPhone 13絕美新色懶人包看這邊~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前陣子流傳於網路的 iPhone 13「寶寶藍」配色渲染圖後,最近釋出的「亮橘色」亦掀起了一陣熱議。由 3D 概念藝術家 Ian Zelbo 所設計活潑亮橘色相當吸睛,也非常具有個性,是 iPhone 前所未有的配色,讓人眼前一亮。

從照片上觀察,眼尖的蘋果粉肯定能看出差異,而最明顯的差別,就非鏡頭的配置莫屬啦!iPhone 12 採用垂直鏡頭排列,但是從渲染圖上看 iPhone 13 鏡頭卻改成了對角式的佈局。棋盤式的鏡頭排列為蘋果手機捎來了更多變化,那麼未來局勢究竟如何?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接下來的蘋果發佈會吧!

(圖片來源:@RendersbyI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粉們要暴動啦!Apple每季發表會都令果粉相當期待,2021秋季發表會更推出 iPhone 13 超美療癒色系「寶寶藍」的渲染圖,搭配先前公布的超浪漫「蜜桃粉」甜蜜上架,根本就是情侶購機首選呀!真的是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儘管Apple官方尚未公布確切上市日期,就已經有一堆果粉在敲碗啦!

(圖片來源:@wccftech

(圖片來源:twitter@foodPornMalaysia

(圖片來源:twitter@foodPornMalaysia

這個「寶寶藍」是不是超級吸睛的呀?與先前傳言的「蜜桃粉」剛好搭一個情侶對色組合,販售後肯定每對情侶人手一支,連拿起手機都會不小心閃瞎路人!大家出門可要自備墨鏡囉(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nceptsiphone@pengstore

現在網路正熱議 iPhone 13 有可能推出最高容量 1TB 的機型,比原先最大容量 512GB 多了雙倍的空間。手機重度使用者的你,照片可以拍個好幾萬張啦!而且為因應COVID-19疫情問題,很有可能會恢復原先 iPhone 12已逝去的「指紋解鎖」功能唷!

(圖片來源:@conceptsiphone

透過蘋果每季發表會,國外Apple分析師陸續公布 iPhone 13 的各項資訊,包括:價格/尺寸/顏色/容量等,而最多人熱議的就是「顏色」了!

到時候 iPhone 13 如果真的推出這些顏色,果粉們就要傷腦筋囉!光顏色就選擇障礙啦~不說了,編輯要先去存錢啦!讓我們一起期待iPhone 13上市吧~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肥肉娜Florona

#3C #3C少女 #apple手機 #iphone #iphone13 #iphone13pro #iphone13顏色 #iphone13黑色 #iPhone推薦 #iPhone新機 #優雅金 #天峰藍 #寶寶藍 #情侶手機 #手機 #手機推薦 #石墨黑 #秋季發表顏色 #蜜桃粉 #雪白銀 #霧光時尚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