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即將重拍,編輯最推那些年的經典偶像劇在這裡!

1 / 1

大家有沒有看到流星花園要重拍的消息呢?時隔16年,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在4/11宣布即將重拍偶像劇「流星花園」,這樣的消息一曝光,就讓大家有無限的想像及無限的回憶呀!畢竟流星花園可是伴隨小編青春的偶像劇啊!以前真的有很多偶像劇都超好看的!大家和小編一起來回憶一下吧!

 

流星花園
“陪你去看流星雨~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除了有朗朗上口的主題曲,流星花園中堅強勇敢的女主角杉菜和長得像花一般的四美男F4之間的種種故事、種種情感糾葛都叫人看的好過癮,想當初小編還自己在那邊想要選擇道明寺還是要選花澤類才好,可以說是一部讓全國少女共同戀愛共同犯花癡的一部經典偶像劇。

 

MVP情人
由顏行書、孫協志和張韶涵領銜主演的MVP情人是以籃球為主軸的故事,不知道是不是看了這部偶像劇,那時候身邊的男同學打球都越打越賣力,女同學的理想型也都紛紛變成會運動的男生(還指定要打籃球)。

 

薰衣草
講到浪漫愛情偶像劇,絕對少不了薰衣草,不管是浪漫的信物薰衣草瓶,還是以薰和晴川之間浪漫卻糾結的愛情故事,都讓人深深入戲,這種淒美的愛情故事實在是太賺人熱淚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命中注定我愛你
便利貼女孩陳欣怡和紀存希以一夜情發展出的愛情故事,在當時身邊的朋友也都搶著看,從0到有的感情過程就像是我們自己在談戀愛啊!好看到之後甚至出現了韓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惡作劇之吻
超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除了有2005年版本的,2016年也拍了新版,呆萌的湘琴和天才植樹這樣的反差反而讓人看的好過癮,就是這樣充滿正能量的開朗女主角最討人喜歡了。

 

海豚灣戀人
小編發現那時候浪漫的偶像劇,總是會帶一點點哀傷的氛圍還有童年的回憶,像是海豚灣戀人也和薰衣草一樣有著彼此約定的青梅竹馬,好像這樣的設定總是會讓女主角更堅強更有信念耶!

 

惡魔在身邊
壞男孩當道想必就是從惡魔在身邊開始的吧!喜歡欺負齊悅的江猛在當時可是所有少女的夢中情人,大家都想要有這樣一個有點壞但卻很保護自己的另一伴啊!接下來不用說了,賀軍翔根本爆紅、超紅、紅翻天!連小編的阿姨都覺得他超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薔薇之戀
小編心中這就是一部超級花漾的偶像劇,除了劇名和人名一堆花,演員也是一個個都美美帥帥的超花漾啊!還有就是,我們的女神S.H.E也有演出,想當然也有超好聽的主題曲,小編現在到KTV也會點來唱呢!

 

愛情白皮書
不得不說楊丞琳就是那時候的偶像劇天后啊!一樣是以日劇改編的愛情白皮書,就算不同於惡魔在身邊的青春俏皮,這是一部橫跨8年、融聚了愛情及友情的感人故事,等到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時候小編不知道有多開心呢!

 

愛情合約
一講到愛情合約就會想到〈孤單北半球〉,不只劇情好看,原聲帶也是好聽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個性像男孩子又有著心理陰影的女主角其實就像我們身邊很多的女孩,但是不管你是嬌弱少女還是他們說的男人婆,緣分很奇妙,愛情也是說來就來,我想這部戲會這麼吸引人就是這樣吧!

 

鬥魚
故事改編自台灣網路小說作家洛心的作品《小雛菊》(在當初應該沒有少女沒看過小雛菊,真的是紅翻天),而且因為戲劇性質很像古惑仔,還被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新穎的題材加上複雜交錯的故事劇情,每次都讓人心情不斷地上下起伏,再搭配上F.I.R所唱的主題曲,根本到味到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殺十七
張韶涵一人分飾雙胞胎兩角,劇情懸疑緊湊,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想看又覺得好害怕,不管是張韶涵的演技還是愛殺十七的劇本都好驚人。

 

下一站幸福
這真的,是一部狂傳熱淚的偶像劇,一下溫暖一下虐人,總覺得他們的下一站怎麼這麼久啊!小編心裡真的只有無限的好虐好虐好虐虐到爆!

 

 

吐司男之吻
18歲的青春和清新在這吐司男之吻中真的可以清晰看到,古怪女孩小薰和考上台大卻夢想當流氓的青龍幫太子爺李威之間細膩又充滿情感的互動,就是我們最青澀的年代,那種有點貼近生活的感覺就是小編喜歡他的原因。

 

貧窮貴公子
這次仔仔既花澤類後繼續演出貴公子,他所演的男主角山田太郎容貌端麗、學業優秀且充滿運動神經的完美男孩,就是會讓人家覺得他就是出身在好人家接受好教育的貴公子,殊不知太郎家不只非常貧窮,他還有許多弟弟妹妹要養啊!小編記得當初看這部的時候都是覺得很開心,心情很輕鬆的,因為太郎雖然對於他的貧窮很困擾卻很溫柔樂天,根本就是白馬王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