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品「AirTag」到底是什麼?千元有找防外遇神器?開賣前必買亮點一次看!

1 / 1

上禮拜Apple最新發表會登場,只能說「蘋果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不只帶來全新丁香紫iPhone12、彩色iMac7、iPad Pro,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藍芽追蹤器「AirTag」了!堪稱Apple歷年最好入手的單品之一,售價千元有找只要990元,強大追蹤功能,不管你是遺失老公還是遺失行李箱都能一次幫你找回來!在台灣正式上市時間公佈,儂編帶你一次了解什麼是AirTag?必買原因有什麼?

 

 

 

Apple最好入手單品之一

AirTag 單個990元、一組4個3390元

Apple產品動輒破千甚至近十萬,身為迷你果粉的我們可是要存錢數十月才買得起!「AirTag」堪稱Apple拉捲門做生意以來最好入手的單品,單個售價只要990元,還有販售一組4件售價3390元,平均一個只要848元,不管跟家人一起分或是辦公室團購都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配件買不完

輕盈小巧的AirTag,具有精密蝕刻的亮面不鏽鋼及防潑抗水、防塵功能,沒好好買個配件保護它怎麼行! 不只Watch系列能買到Hermès配件,保留傳統的皮革工藝的Hermès首度推出iPhone手機殼,也同步跟進AirTag的行列了!除了基本款的保護套之外,還推出了鑰匙圈、行李吊牌兩款大家最常搞丟的物品,不僅可以保護好AirTag,還能讓這神奇的3C小物成為時髦配件!

 

 

 

健忘者的救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外表吸引人之外,AirTag更能堪稱是「健忘者救星」!內建的揚聲器能播放聲音協助定位 AirTag,不需充電使用一般電池即可。 只要將AirTag接近iPhone就能讓兩者連線,使用者可以將 AirTag指定給某個物品,並將命名為預設的鑰匙、行李箱等自訂物品名稱。當物品遺失時,如果物品就在附近,AirTag便會播放聲音,或是透過尋找功能便能找到遺失物。

 

 

 

物品被撿走也不怕

假設說物品被撿走了,使用者可以將AirTag標示為「遺失模式」,如果遺失的AirTag被其他人拾獲,而擁有者有提供電話資訊,拾獲者就可以用iPhone或其他支援NFC的裝置感應AirTag,就會被導引至一個顯示擁有者聯絡電話的網站。且AirTag配備U1晶片,能更精確計算在範圍內遺失的所在的距離和方向,有了它我還需要擔心物品失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一個屬於自己的AirTag

在官網或Apple Store app購買的顧客可享免費鐫刻,用文字和31種精選表情符號製作屬於自己的AirTag。包括同樣輕巧耐用的PU掛環、皮革掛環,和使用特殊歐洲鞣製皮革製作的皮革鑰匙圈。每個配件的外殼都能牢固地固定在AirTag上,方便附著在使用者的物品上。

Source:Apple

#AirTags #Apple #apple2021 #Apple新品 #bella儂儂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