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繞圈圈》九週年!經典金句回顧:「無論你在哪裡,我永遠真心地愛你。」

1 / 1

由莉莉柯林斯與山姆克拉弗林主演的《真愛繞圈圈》(Love, Rosie),於2014年上映至今已過了九年!劇情講述兩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彼此以朋友身分互相陪伴,卻也因此錯過許多相愛的機會,繞了一大圈才回到了彼此身邊。你還記得Rosie和Alex之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揪心關係嗎?快跟著編輯一起回顧《真愛繞圈圈》的愛情金句!

《真愛繞圈圈》金句|1.”Because I’ve realized that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or what you’re doing, or who you’re with, I will always honestly, truly, completely love you. “

「無論你在哪裡,跟誰在一起,我永遠真心地、完全地愛你。」

這句話是Rosie在Alex婚禮上的致詞,在各種陰錯陽差下失去相愛的機會,仍只能看著愛人和別人步上紅毯,即便如此我還是愛你。真正在乎且愛著你的人,就算分隔兩地,有任何煩惱都還是第一個想到對方,惦記著彼此。

(圖片來源:《真愛繞圈圈》劇照)

 

 

《真愛繞圈圈》金句|2.”Late better than never.”

「遲來總比沒有好。」

《真愛繞圈圈》中,Rosie和Alex甚自各自經歷過結婚、懷孕等,錯過好多次。但值得開心的事,最終是個Happy Ending,兩人修成正果!編輯自己在觀影時,每當他們錯過都替他們感到超可惜!相信看完電影的大家都覺得愛情是值得等待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真愛繞圈圈》劇照)

 

 

《真愛繞圈圈》金句|3.”I think I need to face what I could have been in order to understand and accept what I am.”

「我需要面對自己本該經歷的一切,理解並接受那個真實的我。」

Rosie懷上渣男的孩子、錯過真愛、再度被渣男傷害等打擊,但她還是正視一切。本來打算生下孩子並送人,最後也是堅強地當起單親媽媽。人生本來就有許多意外之外的事,但這也是命運的安排,我們從每次的挑戰中,更加認識自己。


(圖片來源:《真愛繞圈圈》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愛繞圈圈》金句|4.”That’s what life is about: People come and go.”

「在我們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去去,這就是人生。」

隨著年紀增長,會發現身旁留下的人越來越少,不過留下來的也是彼此最重要的人。就像是Rosie和Alex,他們曾經大吵,他們曾經分隔好幾公里,他們曾經各自踏上人生道路,但從來沒有走散。

(圖片來源:《真愛繞圈圈》劇照)

 

 

《真愛繞圈圈》金句|5.”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if you put your mind to it. So keep chasing those dream.”

「如果你用心去做的話,沒有什麼可以擋住你,繼續追逐你的夢想。」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真愛繞圈圈》除了是部愛情電影,對夢想也有所著墨。Rosie的夢想是開一家旅館,追夢的路上跌跌撞撞,但慶幸的是他有一位支持他的父親,最終也如願完成夢想。


(圖片來源:《真愛繞圈圈》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愛繞圈圈》金句|6.”Choosing the person that you want to share your life with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decisions any of us makes. Ever. Because when it’s wrong, it turns your life to grey.”

「選擇一個你真正想和她過日子的人,才是你最重要的決定,真的,因為如果選錯了,你的一生都很灰暗。」

Rosie在經歷過許多段戀情,內心傷痕累累,才理解到原來Alex就是他最愛的人,因為唯有和她再一起才能開懷大笑,才能不避遮掩所有的缺點。


(圖片來源:《真愛繞圈圈》劇照)

 

 

《真愛繞圈圈》金句|7.”People who say its a long story, mean it’s a stupid short one that they are too embarrassed and couldn’t be bothered to tell.”

「當人們說『說來話長』時,其實代表那是一個又短又笨,又羞於分享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一定都有這樣的時候吧!當有人問起一件你不想說的事時,「說來話長」四個字,一定能幫你解圍!對於點頭之交,甚至是為了八卦的人,不必多說多解釋!


(圖片來源:《真愛繞圈圈》劇照)

 

 

《真愛繞圈圈》金句|8. “You deserve someone who loves you with every beat of his heart. Someone who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And who will love every part of you, especially your flaws.”

「你應該找一個時時刻刻都愛你的人,一個永遠陪著你的人,一個愛你全部的人,特別是你的缺點。」

真正愛你的人,是連你的缺點都能包容的。還記得Rosie在舞會後和舞伴發生關係,保險套確意外不見的冏況嗎?即便是這麼尷尬的事情,Rosie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給Alex,兩人一起去醫院拿出保險套!實在是又尷尬又讓人會心一笑的一場戲!

(圖片來源:《真愛繞圈圈》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8句《真愛繞圈圈》金句,有哪句是特別有感觸的呢?《真愛繞圈圈》不只有顏值都超高的男女主角,也告訴我們勇於表達內心的愛,才不會不斷錯失彼此!也千萬別因為還沒找到愛情而迷失慌張,因為真正屬於你的真愛或許會遲到,但它總會來到你身邊!快點和編輯一起招回這部片,好好重溫一下吧!

 

延伸閱讀|更多「真愛繞圈圈」相關文章

👉好想談戀愛!10部「約會必勝」浪漫電影推薦,曖昧指數百分百!

👉都以「真愛」命名!5部經典愛情電影教我們的事:關於遺憾、錯過,愛要及時

👉《Love, Rosie》電影金句分享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nny

#山姆克拉弗 #影劇音樂 #愛情語錄 #愛情電影 #生活精選 #真愛繞圈圈 #真愛繞圈圈語錄 #真愛繞圈圈金句 #經典電影 #莉莉柯林斯 #電影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