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女友身份曝光!關於90後男神「小白」白敬亭的11件事,出演電視劇大盤點!

1 / 1

「小白」白敬亭出演過多部陸劇,都因為精緻臉蛋、精壯身材受到極高關注,被譽為是新一代男神!2022年出演的《卿卿日常》劇情甜度爆表讓人超心動,更是登上Netflix排行榜亞軍,使得白敬亭人氣再度衝上新高!今天編輯就帶你認識這位高顏值陸劇男神,有興趣的小姊姊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原來他們超級壯!陸劇10位「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肌肉線條看了臉紅心跳

關於白敬亭|1. 出道7年的90後男神

白敬亭出生於1993年10月15日,是一名北京懷柔人~他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音樂學院,在2014年時出演網劇《匆匆那年》出道,當時他飾演的男二「喬燃」受到不少關注哦!

 

👉口水收不住啦~中國90後10大帥哥盤點,白敬亭、鄧倫、胡一天,每天都在換老公!

 

關於白敬亭|2. 身份大翻身

小白來自普通家庭,爸爸是出租車司機,而媽媽是一名家庭主婦,沒有家庭背景的他進入演藝圈時並不順遂,他曾參加選秀、藝考,甚至還被騙子公司騙過,後來出演網劇《匆匆那年》打開知名度,後來還在25歲時成立自己公司成為老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白敬亭|3. 懟人小能手

以為白敬亭是文文靜靜,長得一副國民初戀般的天使臉孔就是個溫柔idol?其實白敬亭是個懟人小能手!每一回編輯心情不好都愛去看白敬亭的訪談,看他懟人的畫面真的很搞笑,不愧是娛樂圈裡有名的耿直男孩!不過直男錶現的他也常讓粉絲擔心他會「注孤生」啊~

(圖片來源:白敬亭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白敬亭|4. 智商爆炸

白敬亭近年來上了不少推理綜藝,像是《明星大偵探》,經常以靈活的腦袋瓜加上善於邏輯推理的思維征服觀眾,節目中展現了自己的高智商!

 

 

關於白敬亭|5. 娛樂圈的「鞋」星

不少人都愛收藏球鞋,但小白卻擁有公認的鞋頭稱號!白敬亭經常在社交媒體po買鞋的照片,而他愛買鞋的程度非常誇張,還有傳聞說「小白一面牆,北京一套房」!

 

 

關於白敬亭|6. 一線明星都是好友

白敬亭演藝圈朋友非常多,但經常看他跟王嘉爾、井柏然、蕭敬騰等人互動,事實上,他們是從《我們戰鬥吧》節目結緣,節目結束後私下也經常聯繫!近期王嘉爾在活動上唱完歌后,白敬亭大喊「王嘉爾,我愛你」,王嘉爾也回說「小白,我也愛你」兩人公開表白還上了熱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井柏然微博)

而早前王嘉爾和蕭敬騰曾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一系列的搞笑視頻,即便小白不在現場,他們都要標記小白,而小白也經常搞笑的回复他們,可見他們私下感情真的很好啊!

(圖片來源:王嘉爾微博截圖)

 

 

關於白敬亭|7. 爺爺幫他取名白岩龍

白敬亭在《拜託了冰箱》中曾透露,家裡取名時根據名字的輩分起的,而他其實是「岩」子輩,爺爺在他還沒出生時就定了「男孩叫白岩石,女孩叫白岩鳳」,好在白敬亭爸爸不能接受這名字,便為他取名白敬亭,寓意男人如山(敬亭是座山的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白敬亭|8. 曾為角色瘦到108斤

白敬亭經常發健身的圖,包括在近期的劇中也能看到小白的精壯身材,肌肉線條簡直不要太帥!但其實小白並不是突然迷上舉鐵,都是為了角色而練的,而他曾為古裝角色把體重控制在108斤左右,183cm高的他才54公斤,這是多麼的瘦啊!

(圖片來源:電視劇《天盛長歌》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白敬亭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白敬亭|9. 女友身份曝光

想成為白太太的粉絲們非常多,但白敬亭也被狗仔直擊,與合作古裝劇《長風渡》的女星宋軼熱戀中,照片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碎!但白敬亭至今並沒有正面官宣戀情,粉絲們千萬別太過擔心啊!

 

 

關於白敬亭|10. 微博小號大公開!

白敬亭曾自曝小號,湧入大批粉絲專注,而他的小號比大號更精彩!他經常在小號裡發各種與眾不同的搞笑梗,沙雕男孩非他莫屬!不過,他經常更換小號的名字,要找可是要看運氣呢~

(圖片來源:白敬亭微博小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白敬亭|11. 電視劇代表作

白敬亭出道7年,演了共12部電視劇,他早前的電視劇多是青春偶像類型,「少年感」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而近期的電視劇像是《榮耀乒乓》和《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都讓白敬亭有了不一樣的樣貌,角色上從少年變得超man的!也讓人看到他不一樣的演技!馬上來看看這幾部白敬亭的作品,都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哦!

 

《匆匆那年》

這部劇可是白敬亭的出道作品哦!劇情講述80後對青春最美好純真的回憶。小白飾演的喬燃深入人心,不少觀眾都為了喬燃哭的要死要活的呢~

(圖片來源:白敬亭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是鄭爽、白敬亭、陳學冬主演的偶像劇,講述他們三人追逐夢想的過程以及守護心中小小愛情的故事!白敬亭飾演的陸之昂總是帶著陽光般的笑容,可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收到不少打擊,讓他變得沉著。這角色再次打開小白的知名度!

(圖片來源:白敬亭微博)

 

《天盛長歌》

白敬亭的古裝造型可是驚艷不少人呢!氣質妥妥的!這部劇講述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寧弈和前朝皇族遺孤鳳知微的宮廷權謀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白敬亭微博)

 

《平凡的榮耀》

《平凡的榮耀》是一部都市職場劇,不僅趙又廷和白敬亭,連白敬亭的好友-魏大勳也來特別演出!這部劇講述一名投資公司經理吳恪之有著犀利的投資眼光企業,但卻不善於與上司相處因為未收到公司重用,突然公司來了一名初入職場的新晉菜鳥孫弈秋。

(圖片來源:電視劇《平凡的榮耀》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職場小白的「小白」白敬亭,動不動就被人誇可愛,還演起了媽媽,被大家笑說「拿了女主角的劇本」!不過小白的演技真的很煽動!特別是在跟大家聚餐時因離職而含淚說出心裡話,苦笑著試圖掩飾情緒,很是惹人心疼!

(圖片來源:白敬亭微博)

 

《榮耀乒乓》

白敬亭和許魏洲這兩位超帥的男主角就足以讓人舔屏!這是一部熱血青春競技劇,講述靦腆的「成長型」球員徐坦和桀驁不訓的天才乒乓球員於克南一起在乒乓球賽場上一決勝負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視劇《榮耀乒乓》官方微博)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小白」白敬亭和馬思純合作的這部劇講述的特警精英邢克壘和新晉住院醫生米佧在兩年前的一場營救人質行動中相識,後來在醫院聯合警校組織的救援培訓中重逢,原本是互看不順眼的關係,但在幾次意外的救援中,邢克壘被米佧的勇敢、無私感動了,後來就漸漸相愛了~是妥妥的大甜劇!

(圖片來源:電視劇《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白敬亭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端》

講述一位遊戲架構師和大學生在遭遇公車爆炸後「死而復生」,重新回到公車爆炸前的時間,只要爆炸或是睡著就會重新回到循環裡。白敬亭在裡面飾演「肖鶴雲」,因為被誣陷成色狼被拉下車,坐上公車旁的計程車後身亡陷入循環,他也必須找出爆炸關鍵,白敬亭也展現穩定演技,聰明的樣子也跟他的形象相符合呢!

(圖片來源:《開端》劇照)

 

《卿卿日常》

講述了因為一場聯姻擢選,讓韜光養晦的新川六少主尹崢,以及只想努力落選、好回老家安逸度日的李薇意外結緣,共同開啟了一段狀況百出卻又相映成趣的新生活。輕鬆的高甜劇情被譽為古裝版「社內相親」,讓白敬亭也再次成為甜寵男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卿卿日常》劇照)

 

👉爆甜吻戲不嫌多!高分「甜寵陸劇」12部必看推薦,校園、古裝、小奶狗一次擁有

 

白敬亭可說是妥妥的寶藏男孩,看完這篇文一定要分享個800遍,讓更多人看到白敬亭、愛上白敬亭!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匆匆那年 #卿卿日常 #夏至未至 #天盛長歌 #宋軼 #小白白敬亭 #平凡的榮耀 #影劇音樂 #明星大偵探 #榮耀乒乓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白敬亭 #長風渡 #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