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逛古蹟、掃名牌!這些法國妞也難以抗拒的賞花熱點、隨便一入鏡都立馬變身花仙子

1 / 1

不得不提最近一打開FB或是IG絕對會被朋友的櫻花照大洗版,不管是賞櫻勝地日本、韓國還是就在台北的各大公園或郊區,這些粉嫩的櫻花照真的讓人看了就想直奔戶外賞花去!其實除了我們常聽到的這些賞花勝地之外,在最時尚的國度法國也有很多連法國妞也難以抗拒的賞花熱點~~原來來到法國不只是逛古蹟、博物館、或是掃購各大名牌,這幾個賞花熱點沒去過的話等於白來法國啦!!


#十里桃花不夠看!到這裡一入鏡就變仙女
常常在外國潮妞IG中才能看到的賞花美照,原來不是她們比較會拍照、是這些地方真的太美,隨便入鏡就一秒變仙女,快一起來蒐集法國賞花仙境!
▼雖然不在人潮很多的市中心,但這座位在巴黎南邊的郊區的馬恩河谷玫瑰園不只是歐洲第一座玫瑰花園,更有擁有超過1萬株玫瑰的夢幻仙境啊~~

 

@joella.chung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普羅旺斯有名的不只是薰衣草,像是在Sault索村夏天可以賞大片的薰衣草,春天的櫻花也是這個小村鎮的隱藏版風景~

▼在充滿藝術氣息的亞維儂裡頭,仔細找找就會發現在各個角落都有可愛的雛菊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DONNE. G(@madonne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花美人也要美~把花朵顏色直接複製到唇上
看了這些美到像仙境的法國賞花熱點之後,是不是想直接訂機票飛過去了呢?但如果沒辦法這樣率性地說飛就飛的話,那就把這些美得超逼人的花朵色複製到我們的唇上吧!!


#707亞維儂雛菊→有點氣質又有點可愛的顏色♥


#702普羅旺斯春櫻→跟洋裝或是雪紡等浪漫元素搭起來剛剛好的fu


#708巴黎野玫瑰→充滿個性但又不會太過高調的紅色~


這個系列就是最近在開架被爆搶的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系列,不只顏色擦起來跟花仙子一樣美~用高濃度花卉精油製成的水唇膏,滋潤的程度就根本就是拯救酸梅嘴的神級存在!隨手一抹所有的唇紋通通隱形,不說大家還以為妳去打了什麼(大誤)


喔對剛剛小編說過這系列花漾誘色水唇膏已經在開架被妹紙們搶貨ing了嗎?聽到這幾個關鍵字心中的開關整個就突然被開啟,馬上就想抓著錢包現在就奔出門搶到想要的顏色(就預備備姿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