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澎湃了吧!統整這些台灣都買得到的五月號日雜附錄,下班立馬手刀衝去買!

1 / 1

雖然許多人對日文一竅不通,但日雜魅力不過就是圖片精美、風格鮮明,讓人能透過當期出刊瞭解時下趨勢嗎?而且那最不能忽略的澎湃系列附錄贈品更是讓人200%想買啊~(拍桌)這次編輯將盤點出5月最新「不買絕會後悔」的日雜!就讓我來推大家下坑吧!(笑)

【VIVI】

 

ViVi(@vivi_mag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首先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VIVI」,這期「VIVI」由我們最可愛的ROLA擔任封面人物,是粉絲的不用多說,下單、買!

 

ViVi(@vivi_mag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vivi.tv/

雜誌附錄則是jouetie的亮粉色迷你錢包!三隔層的設計,讓它除了外型可愛之外更兼具實用的功能啊!

 

【MINI】

這次「mini」贈品只能說太值得了!MILKFED.粉彩皮革收納包竟然一次送~三~個!害編輯已馬上手刀入手(笑)~回過神來看看封面,竟然是有村架純!以一身簡約休閒「男孩風」再度登上封面寶座的她,根本就是「mini」的最強招牌!

 

mini(@mini_tk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雜誌內容偏向東京街頭風穿搭,推薦給喜歡稍微有點帥氣風格的女孩唷!

 

mini(@mini_tkj)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附錄是MILKFED.粉彩皮革收納包組,共3個,包括雙層收納包、零錢包和筆袋,「粉紫X黃」的配色真的讓人忍不住敗下去啊!

 

【SPRING】

這次以超文青造型登上本期「Spring」封面的綾瀨遙,五月要向大家介紹最常見的襯衫&牛仔褲有什麼新的穿法!

 

Spring Takarajimasha(@spring_tk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錄是SLOBE IENA的伸縮票夾&長短掛繩,可愛的玫瑰金色,不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都適用呢!

 

【SWEET】

一向走甜美可愛路線的「SWEET」,這次找來「女子力爆棚」的紗榮子實在是太適合了!既甜美又帶點小性感的造型,完美呈現出雜誌甜度滿分的風格。想要夏天跟姊妹美美的出門,就一定要參考這次的出遊穿搭術拉!

 

sweet(@sweet_editor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錄是FURLA粉色多功能收納夾,配色與內裡都非常的粉嫩,完全是迎接春夏的好夥伴啊!

 

【steady.】

輕熟女的最愛—「steady」,專門針對各位上班族每天不知道穿什麼的困擾,介紹一系列「簡單不落伍」的時髦造型,讓一眾OL們能擺脫一成不變的套裝,穿出絕不NG的完美上班LOOK!這期的內容主要介紹職場的春日造型!

 

steady.(ステディ)(@steady_tkj)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只能說,有村架純真的是本月雜誌封面女王!剛剛「mini」才看到她,現在就連OL系雜誌也看到她的蹤影,可見人氣有多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ady.(ステディ)(@steady_tkj)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附錄是SAZABY伸縮票夾零錢包,小巧可愛很適合上班出門時攜帶!

 

【InRed】

「InRed」是專為30代女性設計的時尚雜誌,該如何展現知性優雅的成熟美,鎖定它就對了~


​(圖片來源: InR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Red(@inrededitor)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Red的附錄是MACKINTOSH黑色托特包,大容量同時,又是百搭的黑色,實用程度滿分!是否該買來把前面所介紹的小包包都丟進去啊!

【Glow】

雖然「Glow」主要內容都是圍繞著40代熟女為主,但它每次與日本大牌所推出的贈品真的是都能命中大家追求質感的心!就算買不起名牌,也能以雜誌的價格買到看起來貴貴的包包,CP值超高!


​(圖片來源: GLOW

 

 

GLOW(グロー)(@glow_tk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錄是可愛的TSUMORI CHISATO側背包,適中大小不會太過孩子氣,但卻還是很俏皮呢!

 

「WITH」

封面除了看到甜美教主石原里美,旁邊寫著星野源、perfume、瀧澤秀明等名字也是一大吸睛點啊!本次「with」將會教大家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保持著女人可愛的一面,對於上班族們來講,這主題根本超級實用文來著,看完真的要筆記下來方法啊~

​(圖片來源: WI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錄是Mila Owen灰色皮革托特包,皮革質地完美呈現簡單不做作的時尚成熟感,看到佐佐木希親身示範,不禁自己也想收一個!

 

大家不覺得很神奇嗎?到底為什麼日雜的附錄可以送的這麼精美呀!偷偷說,編輯其實就是日雜的死忠粉絲,每次看到當期送的化妝包或包包,都不自禁狂掃幾本回家,自己來個開箱文(笑)。集合最新資訊與實用與一身,隨便一本就能讓我看好久,而且又非常划算,能不買嗎嗎嗎?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手滑 #日雜 #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