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山河令》結局彩蛋+評價!7大必看亮點,張哲瀚、龔俊CP感太好嗑

1 / 1

陸劇《山河令》在開播後討論度爆表,除了超高顏值的演員群,題材更不是一般的古裝仙俠,而是讓人看了欲罷不能的BL耽改題材!《山河令》主角龔俊張哲瀚一個高冷、一個溫潤,兩人在劇中的互動火花四射,每一集都讓人看得「膽戰心驚」,尤其龔俊開啓「撩美人模式」簡直不要太露骨!快一起來看看這部劇的看點,到底爲什麼成爲爆款?

《山河令》亮點|1.劇情評價

這部劇講述一心追求自由的天窗首領周子舒,與一心滅世的鬼谷谷主溫客行在江湖上牽扯在一起的故事。一個溫柔但不女性化,一個冷酷但不缺可愛,一起行走江湖的故事非常有趣,兩人CP感滿滿非常好嗑!作爲「耽改劇」一般評分都比較低,但這部《山河令》竟然獲得豆瓣8.6分的好評!

(圖片來源:影視劇《山河令》官方微博

 

👉🏻甜寵不斷~盤點2022「Top10必看陸劇」推薦,延禧CP《尚食》再續前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河令》劇情亮點|2.忠實還原小說劇情

這部劇獲得好評除了故事情節緊湊、演員演技精彩、雙男主CP感十足,最重要的是對於原著的尊重!不少人不愛看耽改劇是因爲改編後的劇情會破壞原著的核心價值,然而《山河令》改編的切到好處,極大程度的還原了原著的劇情,無論小說迷或是劇迷都看的大呼過癮!

(圖片來源:影視劇《山河令》官方微博

 

 

 

《山河令》演員亮點|3.張哲瀚龔俊主演

  • 龔俊 飾演溫客行

龔俊在《從結婚開始戀愛》爆紅後,在這部劇擔任「溫客行」讓他人氣再衝上高峯!原先溫潤如玉的「凌睿」化身亦正亦邪的小話嘮溫客行,角色反差也驗證了龔俊的演技,太厲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溫客行作爲鬼谷谷主,看似溫潤如玉實則心思深沉,遇到張哲瀚飾演的周子舒後,天天跟着「美人」要求看他真面目!而他還開啓教科書般的「追妻模式」,不但用言語和行動撩美人,目光也幾乎沒離開過他,這眼神溫柔中帶着讚歎,光看眼神編輯就被撩到了!這樣赤裸裸的眼神,誰能hold得住!

(圖片來源:影視劇《山河令》官方微博

👉🏻原來他們超級壯!陸劇10位「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肌肉線條看了臉紅心跳

 

 

  • 張哲瀚 飾演周子舒

張哲瀚在劇中是一名原「天窗」組織首領,爲了自由而離開「天窗」,還在自己身上釘了7根「七竅三秋釘」!後來他喬裝成髒兮兮的形象浪跡江湖,滿臉鬍渣骯骯髒髒的樣子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這裏不得不讚嘆一下溫客行,怎麼能看出來周子舒就是個美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影視劇《山河令》官方微博

 

👉🏻古裝強勢霸榜!網友最愛「10大熱門陸劇」,《星漢燦爛》、《蒼蘭訣》哪齣是你的第一名?

 

 

《山河令》劇情亮點|4.撩男臺詞超級大膽

請相信編輯,絕對沒有一部劇的角色比龔俊飾演的溫客行更會撩人!他一張嘴就是10級撩人的「騷話」,露骨又刺激!溫客行隨時隨地都可以稱讚周子舒,說他可愛、腰細腿長、面具下一定有張絕美的臉……作爲耽改劇這樣的臺詞根本就是在禁播的邊緣試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影視劇《山河令》官方微博

 

不過啊,這些臺詞算是很溫和的了~有一些臺詞甚至露骨到配音也被改了,還在網絡上掀起一陣還原《山河令》的脣語!原臺詞原來露骨程度非一般,編輯都不好意思寫出來,太害羞了啦~

(影片來源:準秀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河令》劇情亮點|5.肢體觸碰的心動場面

這部劇不但臺詞露骨,還大膽到時不時來個不經意觸碰!請容許編輯來個小小的暴雷,像是在第三集中,溫客行和周子舒一大早就來個「交杯酒」,然後摸手戲直接來!(啊啊啊啊!)不只這樣,溫客行還假裝吃餅,突然伸手突襲周子舒的臉頰、背後擁抱、親自用嘴爲周子舒吸血處理傷口等,全都太刺激了啦!

(圖片來源:影視劇《山河令》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河令》彩蛋|BE、HE 雙結局

儘管正片的完結篇虐哭所有觀眾粉絲(編輯這邊就不劇透結局劇情啦),但大結局之後官方還有釋出的7分多鐘彩蛋!彩蛋中,能看到溫客行和周子舒練成六和神功,隱居在山中,他們還愜意得在山中切磋,千山暮雪,雙宿雙飛。有許多粉絲更發現,這場武打場景與前面的打戲前後呼應,讓兩個人的動作互換,並且把分掌的地方和了起來,彷彿象徵著兩人長相廝守、永遠相伴。

 

 

《山河令》彩蛋|私下竟然稱龔俊爲「老」?

龔俊和張哲瀚不只是在劇中又甜又酥的,私下的他們也很有看點!他們在一個訪問中提到在片場對對方的稱呼,張哲瀚表示「片場就叫他(龔俊)老溫,然後私下呢,大家都知道他姓龔,叫什麼大家自己想」以這樣的邏輯的話,是不是就叫「老龔(公)」呢?這稱呼很可以!!XD

(圖片來源:影視劇《山河令》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河令》彩蛋|原本主演不是龔俊和張哲瀚

有網友爆料,這部劇原本的雙男主並不是龔俊和張哲瀚,而原定飾演溫客行的是李岱昆、飾演周子舒的則是茅子俊,李岱昆認爲自己不適合所以就請辭了「溫客行」,反而接了「蠍子精」這角色,可說是相當的讓人驚豔哦!

(圖片來源:影視劇《山河令》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無論情節或是主演的顏值都非常亮眼,成爲爆款劇也不是沒有道理啊!要是你還沒看這部劇,就別再等了,趕快按下播放看看龔俊和張哲瀚在劇中的火花吧!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ling

#古裝 #山河令 #張哲瀚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陸劇 #龔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