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帥顏美貌基因!盤點14位「高顏值星二代」,小S二女兒Lily、王彩樺女兒正翻天!

1 / 1

每次看到電視上的藝人們,不僅各個都是多才多藝,還都長相出色,所以我們都說「遺傳基因」真的很重要,藝人們的星二代也都遺傳父母的超強基因,讓人超羨慕啊~今天編輯就幫大家盤點高顏值的星二代們,看到他們的顏值加才華,大家趕快抽號碼牌,岳父岳母叫起來吧!

高顏值星二代|許曦文Elly:小S

最先要來介紹小S的女兒們~相信許多人已經是他們的粉絲了,小S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與三位小孩們的生活日常,大女兒Elly還因為天生的「時尚厭世臉」,被選為多個品牌選為代言人,近期她也跟隨媽媽腳步進入演藝圈,以演員的身份參與《聰明鎮》演出,星途發展令人期待!

 

 

高顏值星二代|許韶恩Lily:小S

許家老二Lily相較Elly個性酷帥鮮明,日常照都顯得較為溫柔婉約,近期在IG上分享的照片渾身散發仙氣,大長腿瓜子臉備受網友稱讚,更有著「Lily像林志玲女兒」、「林志玲本人」等留言。為此,小S都不禁發文搞笑一下:「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一個竟然是林志玲或大s的,我明明記得開了3次刀。她現在還進我家,我人生好困惑。」

 

 

高顏值星二代|許曦恩Alice(許老三):小S

再來就是最受大家喜愛的許老三,不僅一出生就有極大的表演慾,更承襲小S的幽默與時尚感,小小年紀就非常懂得表現自己,直率自信的可愛模樣,連小S都說:「我8歲的時候真的沒有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IBO)

(圖片來源:@eleghantdee

 

 

 

高顏值星二代|李紫嫣(小饅頭):李㼈

相信大家對於這位的小名比較不陌生,她就是當年常常跟著李㼈上鏡頭的「小饅頭」!李紫嫣曾經被譽為「比歐陽娜娜更美」的星二代,常常參加各種比賽,去年還以女團「Per6ix」出道,成為團體內的氣質仙氣擔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urpleyenn

 

 

 

高顏值星二代|柯鑑育:柯俊雄

柯鑑育是已故金馬影帝柯俊雄的兒子,雖然從小一直受到父親的期望,希望他可以往演藝圈發展,但直到父親去世後才恍然大悟,後悔沒跟父親一同演戲留下回憶;今年已經28歲的柯鑑育在電影《東經北緯》中表現出色,雖然出道時間晚但未來星路十分被看好!

基因超強!盤點10位「高顏值星二代」藝人,個個都是演藝圈的明日之星! 基因超強!盤點10位「高顏值星二代」藝人,個個都是演藝圈的明日之星!

(圖片來源:@jerryko10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星二代|周厚安:周華健

相信大家應該有在各電視劇中看過這位混血帥哥吧~他其實就是歌手周華健的兒子喔!周厚安承襲了媽媽的美國血統,因為混血型男的外型備受矚目,曾經在《一把青》、《深夜食堂》、《五星級魚干女》等影劇中飾演配角,也曾經在爸爸的歌曲中出演過MV,近期更因為飾演即將上映的電視劇《斯卡羅》中一角,受到大家的關注!

(圖片來源:@chau.hou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星二代|王敏淳(香奈兒):檢場

先前就介紹過這位年僅20歲,但擁有豐富才華的少女王敏純(Chanel)!他是藝人檢場與歌手李翊君的女兒,2017年就被嚴爵簽下成為「鮪魚肚影音」旗下藝人,也在去年與老闆嚴爵合出兩首單曲呢!

(圖片來源:@chanel_jr_

 

 

 

高顏值星二代|廖思惟(Trinity):孫芸芸

說到高顏值星二當代當然少不了「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的女兒廖思維,承襲了媽媽孫芸芸的精緻五官、逆天長腿,簡直就是媽媽的翻版呀~Trinity跟媽媽站在一起根本就像姐妹!就在去年,Trinity當起了美妝部落客,不僅在小紅書及微博上都可以看到她介紹愛用彩妝與保養秘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rinityliao

 

 

 

高顏值星二代|齊薇:方文琳

今年21歲的齊薇,承襲了媽媽方文琳的知性氣質,先前也參與過電影《金不厭詐》的演出受到好評,今年二月時也在林隆璇兒子林亭翰歌曲MV中出現,對於之後的規劃也希望跟隨媽媽的腳步進入演藝圈,經紀公司也已經幫他安排相關課程,希望之後可以在螢幕上看到更多齊薇的身影!

(圖片來源:@vivian_chiw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星二代|游宇潼(Eileen):游鴻明

今年22歲的游宇潼早在成名前就已經是PTT表特版上的紅人,繼承了爸爸游鴻明的好歌喉,游宇潼也很常在自己的IG上分享自己cover歌曲的影片;有著深邃個性五官及一雙逆天大長腿,使她成為星二代中的時尚圈紅人,拍攝過許多時尚大牌的封面照。游宇潼不僅外表出色,更是美國名校UCLA應用數學系的高材生,這基因完美到令人羨慕啊~

(圖片來源:@eileenyoyoyoy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星二代|A.G陳妤安(Angelina):揚帆

外表看似冷酷有個性的陳妤安,私底下是一位樂觀開朗的女孩,可能是骨子裡擁有爸爸揚帆的表演基因,所以為了喜愛的音樂表演決定休學,追逐自己的演藝夢!現在大影音平台上都可以聽到陳妤安的歌曲喔~大家快快支持起來吧!

(圖片來源:@angiedaydreaming

 

 

 

高顏值星二代|劉子銓:劉亮佐

劉亮佐的兒子劉子銓在電影《無聲》中表現亮眼,雖然跟新人獎擦身而過,但他在今年的印度國際影展上獲得「最佳男演員銀孔雀獎」,也因為多次的演出讓大家對他的期待非常高呀!希望之後還可以看到他更多出色的演出及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uziquantroy

 

 

高顏值星二代|韓菲:王中庭、余皓然

資深演員王中庭與余皓然的愛女韓菲,不僅顏值、課業還是歌唱能力都是一等一的強~前陣子媽媽余皓然還在個人臉書上分享,韓菲兩年前決定從普通高中轉入國際高中,拼讀整整兩年終於在今年考上第一志願哥倫多大學!前幾天韓菲在她個人Youtube上分享與爸爸的合奏伴唱,甜美歌聲以及仙氣繚繞的她圈粉無數呀~

(圖片來源:@hahahanfi_0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星二代|黃于庭:王彩樺

藝人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擁有甜美外貌和好身材被封「最美星二代」,母女兩人也時常不吝嗇分享美照,而黃于庭也相當喜歡跳舞,曾上《綜藝大熱門》大秀舞技,讓廣大網友激動對王彩樺喊:「岳母好!」

 

以上就是高顏值星二代盤點啦!看完以後是不是覺得,這些基因真的太良好了,下次投胎要選對家(欸?)他們雖然基因強大,但許多人也是承襲到父母的才華,不僅在演藝方面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就連在學業上也是令人敬佩呢!期待在未來的螢光幕前可以看到他們發光發熱囉~

 

延伸閱讀|更多「高顏值星二代」相關文章

👉他們也是星二代?10位含著星湯匙出生的新生代藝人,個個都是實力派

👉基因不會騙人!12位「好萊塢高顏值星二代」人氣盤點,美貌不輸明星爸媽!

👉林品彤背景富四代!盤點13位「家世顯赫、黑道背景」藝人,他演的戲大哥都撐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水木人水水

#A.G陳妤安 #per6ix #劉亮佐 #劉子銓 #周厚安 #周華健 #孫芸芸 #小S #小S女兒 #廖思惟 #影劇音樂 #方文琳 #李紫嫣 #李羅 #柯俊雄 #柯鑑育 #楊帆 #波波名人 #游宇潼 #游鴻明 #王彩樺 #王敏淳 #生活精選 #簡場 #許家三姐妹 #許曦恩Alice #許曦文Elly #許老三 #許韶恩Lily #黃于庭 #齊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