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櫻花樹下的思念大聲說出口吧~Ora2櫻花回憶錄徵文啦!獲得超夢幻似顏繪就趁現在!

1 / 2

又到了櫻花開的季節,小編手機最近一直跑出兩年前和朋友在日本賞櫻的回顧相片,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好幸福又好感傷阿~好想再回到日本過著每天睜開眼就能看見櫻花的日子,跟好姊妹在櫻花樹下吃著糰子也平凡的好浪漫呀~!妳也有這樣一段回憶嗎?不管是跟家人、跟男友還是跟朋友,說好的明年櫻花樹下見,卻因為一場疫情連個普通的約都難成……沒關係!現在就把思念傳達給對方知道,一起約定和他的下個見面吧♡

讓心再遊走日本一次,想念就勇敢說出口~用櫻花串起那段幸福的回憶吧!

櫻花的美真的是太讓人屏息,不管是賞花的當下,或是烙印在腦海裡深刻的回憶,又或者是永存在相片中的影子,總是每看見一次就被感動一次呀~知道大家不能飛日本賞櫻很痛苦,日妞最愛的日本美齒品牌Ora2這一次就推出了櫻花季限定的徵文活動,只要在3/31前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過去的賞櫻回憶錄,並hashtag #Ora2用櫻花串起思念 ,就有機會把這段故事變成人氣插畫家@Zzfian_z筆下的專屬似顏繪,而且還有機會抽中限定好禮呢!

小編深深覺得這個活動太有趣也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啦~寫下故事等於是再一次在細節中回憶旅程裡的點點滴滴,一些沒有被照片記錄下來的小事,又或者那些看似無聊、事後回想起來卻又怪可愛怪好笑的小插曲,一切的一切都是構成整趟旅行既完美又獨特的原因呀~也許原本只有妳自己和妳的旅伴懂,但透過故事分享,傳達給對方、給全世界看到,為此留下永恆的紀念不是更棒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似顏繪未免也太Q了吧!!又真實又奇幻的畫風一眼就把小編的目光給吸引走了呀~一想到自己的故事有可能會被畫成這麼可愛的少女插畫,就覺得這活動不參加真的太可惜!小編已經打算把故事寫下來後,在限時動態回顧日本賞櫻那天,貼給當初為了看櫻吹雪一起說飛就飛的好姊妹,絕對要讓她感動到直接把下次賞櫻之旅約起來,不見不散呀~(笑)

回憶氾濫時就讓濾鏡替妳傳遞思念~還有季節限定櫻花系列,讓櫻花氣息療癒妳心裡!

除了分享自己的賞櫻故事之外,Ora2這次還推出了AR濾鏡,用櫻花串起無盡的思念,只要對鏡頭張嘴呼氣,就會出現手寫話語在滿佈霧氣的鏡子上,畫面又美又有情調,每一句話都超撩~轉貼給妳想念的那個人,無聲告訴他妳有多想他吧!!>>快快點我玩濾鏡

當然囉,跟上櫻花季,Ora2今年也有推出季節限定的櫻花口味!這款櫻花淨白無瑕牙膏,不只包裝上有滿滿的粉嫩櫻花,連牙膏味道也帶有淡淡的櫻花薄荷香氣,刷牙時就好像置身在櫻花林中,還妳一口清新外,連心都一起治癒了呀~完全是個可以替日常瑣碎小事注入滿滿儀式感的居家必備品耶!

今年雖然還是無法飛出國看櫻花,不過將以前的賞櫻趣事透過文字好好回憶一遍、也用了濾鏡向對方傳達了思念,還有Ora2櫻花牙膏時時刻刻陪著我們,就彷彿親自去日本走了一遭,好像也沒那麼遺憾了呢!水水們也快跟小編分享妳們和櫻花間的浪漫故事吧~

 

更多活動資訊>>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