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徐睿知、權娜拉都愛「粉餅機」!韓妞IG自拍狂曬就是它,Galaxy Z Flip 5G頑美金一手hold住時尚魂

1 / 2

有在追韓劇的女生相信對Galaxy Z Flip 不陌生,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男女主角人手一台~ 最潮最時尚,韓妞在IG上瘋狂洗版就是它!Samsung以翻蓋式摺疊做為設計,小巧的外型激似粉餅,所以在女孩兒之間有可愛「粉餅機」的稱號!這台神機有超厲害多角度自拍功能,不需要腳架也能有完美的自拍照,只要在聚會、派對上一拿出手就能輕鬆成為全場焦點,還有5G的超高速連網能力絕不能錯過,跟上5G時代才夠潮呀~

專屬女生的日子,讓Z Flip 5G記錄下每個女神瞬間!

身為時髦的女生出遊除了要打扮美美的之外,當然少不了拍照打卡,發一波美照洗版IG!但是要背一台相機出門實在太重又嫌麻煩,這時好希望有一台拍照很厲害的手機,Samsung Galaxy Z Flip 5G手機絕對能滿足你的心願!

翻蓋式摺疊的「粉餅機」只有掌心大小,就像多帶一塊粉餅出門,一點都不佔空間。最重要的是超可愛櫻花粉機身,走在時尚潮流最尖端,簡直就是為了小編這樣外貌協會的女生所設計,美翻天的手機怎麼能沒有一台呢!

最近時常聽到身邊姊妹抱怨男友總是把她拍成55身,好不容易抽空出去旅遊,拍了幾十張照片都沒有選出一張好看的~想要直男有一天能學會拍照技術,女孩們不如先靠自己!Galaxy Z Flip 5G可摺疊玻璃螢幕沒有「瀏海」的限制,6.7吋螢幕拍照起來清晰可見,不論是手持自拍或是摺起頑美角度放置在物品上,輕鬆可以拍出完美角度的照片,再也不用多攜帶腳架或自拍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想拍出完美女神照,只要將手機放置喜歡的位置,對著自拍鏡頭手掌比出「5」的手勢,就會開始到數計時,最多還可以有10秒的準備時間,再也不用設定好快速跑回原位。真的超方便,下次就算一個人想自拍,也可以隨手拍出逆天大長腿,直接省下修圖的力氣!

Galaxy Z Flip 5G配備超高速處理器,5G時代來臨超高速連網是必須的,不論是下載電影、影片都能快速完成。女孩們別再猶豫了,現在購買還有超殺限時甜蜜價 $40,888,省下9,000元!並且贈送一年螢幕意外損失保障。快入手可愛又方便的粉餅機,讓拍照不再受限,成為女神的時尚配件吧!

加倍的幸福感,姐妹機一起購入!

專屬於女孩的神機還有它Galaxy Z Fold 2 5G,這台擁有內外雙螢幕的摺疊手機,外螢幕就有 6.2 吋大,可摺式內頁螢幕更是7.6吋,就像隨身攜帶一台小平板方便又實用,根據當下的需求找到最合適的螢幕開合角度並自動調整介面,想要跟朋友視訊、自拍或是用超大的內頁螢幕追劇、瀏覽美照、多視窗多工處理公事都能輕鬆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厲害的相機功能設置5顆鏡頭,機背上的主鏡頭達1200萬像素,拍照起來不只畫質好,還能有超廣角場景,身邊的景色全都可以容納下。只要按下封面螢幕右上方自拍按鈕,將手機展開就可以在使用後置三個主鏡頭自拍的同時透過外螢幕看到自己,確認好表情與角度再按下快門拍攝或者輕鬆比五自拍,完全不用擔心拍出來的照片不理想,輕鬆收獲美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強大的功能小編早就入坑啦,女生最在意的拍照Galaxy Z Fold 2 5G簡直無可挑剔。現在購入 Galaxy Z Fold2 5G並且上官網登錄還能獲得價值NT.14,500的Galaxy Watch 3以及一年螢幕意外損失保障。快與姊妹們一起購入,一人一台加倍幸福,以後出門再也不用找路人幫忙囉~

三星摺疊雙旗艦,限時特惠資訊>>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