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林心如、陳意涵7大愛情療癒金句!「你很棒,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1 / 1

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收視率持續走高,三位女主角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感情走向和職場發展同樣受到觀眾矚目,儂編整理出劇中人物的愛情金句,讓在情場當中浮沉的大家看完更有收穫!

 

 

就是忙才要聯誼啊,不然你怎麼找人生另一半啊?

現在社會當中許多人因為工作忙碌而錯失尋找另一半的機會,劇中簡嫚書扮演的「林美季」即使身兼兩份工作,但她仍把尋找真愛掛在嘴邊,還說出「就是忙才要聯誼啊,不然你怎麼找人生另一半啊?」,直率發言讓不少觀眾表示直接「美季」被點醒了。

不要因為一個漂亮的外表,就去喜歡一個人

「不要因為一個漂亮的外表,就去喜歡一個人,你要去愛一個能讓你生活變得更漂亮的人。」林心如飾演的「公冶小蔦」對「美季」這麼說,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外貌協會,很容易因為外貌愛上對方,但愛情是雙方的加乘,彼此交會能夠創造出什麼樣的火花,才是在愛情當中最重要的事情。

當你被一個人吸引的時候,就會自然的被帶到他的身邊

這是宥勝扮演的「龍玠」對陳意涵飾演的「夏芷」深情告白,在男方確診罹癌後對女方避不見面,「夏芷」再用這一句話化解「龍玠」堅強的心扉,兩人流著淚在福良田湖畔相擁,場面相當感人,觀眾們鐵定都印象深刻。

把自己鎖在角落,你覺得值得嗎?

在愛情當中有得意當然就有失意,過往的「夏芷」為了前男友「江武樹」黯然神傷,卻忽略了身旁還有許多關心他的人,此情景被邱澤扮演的「義男」點破,「你為了那個不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把自己鎖在角落,你覺得值得嗎?」,也說出許多在愛情當中難過流淚失意者的心聲。

利益跟權益的結盟,才能讓感情真正的永久紮根

「義男」的前女友「Jennie」當初要求復合,不是用動人情感說服對方,而是用講道理的方式說服了「義男」,「就算有愛情做為基礎,也必須加上利益跟權益的結盟,這樣才能讓感情真正的永久紮根。 」這樣的眼界果然是豪門千金才有的格局,但這樣的冷靜分析,似乎在炙熱的愛情當中顯得格外冰冷,但的確不失為是一項選擇。

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直到對方放棄為止

「義男」的感情觀很明顯地與前女友「Jennie」不同,從事金融業的他將愛情比喻作放款,「放款就像戀愛一樣,勉強不來,不過我對於喜歡的事情,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直到對方放棄為止」,對心儀對象「夏芷」堅定毅力的氣魄,可是讓身旁的人都覺得感動呢。

你很棒,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沒有關係

「林美季」在劇中越挫越勇的感情觀既讓人欽佩,同時又替她感到心疼,「你很棒,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沒有關係,你只要繼續加油繼續努力,你就可以很棒很棒,然後就會有人愛你的」語畢臉龐不禁流下淚來,但正能量仍感動無數觀眾,儂編也將此言獻給愛情當中黯然神傷的你。

#bella儂儂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愛情金句 #林心如 #簡嫚書 #陳意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