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矮又胖,但我以我為傲」《小熊維尼》57週年,10句暖心正能量語錄精選!

1 / 2

大家想起小時候最懷念的卡通是哪部呢?相信很多人都會回憶起《小熊維尼》,1966年的短片《小熊維尼與蜂蜜樹》是他的第一部動畫作品,至今57週年,到依然是迪士尼高人氣角色之一!別看維尼只是一隻小熊,他的心卻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溫暖!就讓我們來看看《小熊維尼》10句暖心語錄,溫暖你的心~

 

👉 地表最夯的黃色小熊!誰能不愛「小熊維尼」?特搜15款軟萌桌布,明亮溫暖填滿你的心~

 

 

 

「河流知道:不用著急,我們終有一天會到達目的地」

“Rivers know this: there is no hurry. We shall get there someday.”

連河流都不著急前往下個目的了,我們為什麼要如此心急與擔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你不能一直待在自己的角落,等著別人去找你!有時你必須主動去找他們。」

“You can’t stay in your corner of the Forest waiting for others to come to you. You have to go to them sometimes.”

如果我們總是像屹耳一樣,對許多人、事感到害怕所以躊躇不前,以至於變得很孤單,那我們就該跨出那一步,自己去親近周遭的人事物,說不定會發現害怕的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我又矮又胖,但是我以我為傲。」

“I am short, fat, and proud of that.”

不管我們的身形是高矮胖瘦,但如果我們跟維尼一樣對自己十分有自信,並且有一個真誠的心,那我們也可以「以我為傲」!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害怕影子,他們代表光明的地方就在不遠處了。」

“Never fear the shadows, they simply mean thers’s a light shining somewhere nearby.”

生活中的黑暗與困難總是讓我們卻步,但如果我們可以反面思考,說不定馬上就可以翻過那片黑暗,來到光明的彼岸。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是一場需要用心體會的旅程,並非一個需要去解決的問題。」

“Life is a journey to be experienced, not a problem to be solved.”

我們常常聽到人們抱怨「人生好難」、「人生好苦」、「希望下輩子當狗就好」,這是否是因為我們總是把生活中的問題放大,把快樂與美好忘在腦後?我們就該像維尼一樣每一天睜開眼,就迫不及待要發掘新的事物,維尼對於這世界的好奇心,正是他每天如此快樂的原因!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其實比所想的更強壯、更勇敢與更加聰明。」

“You’re braver than you believe, stronger than you seem, and smarter than you think.”

不再被挫折打敗的首要條件,就是跟維尼一樣,看著鏡子對自己說「你很強壯、很勇敢、很聰明!加油!」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要如何拼?」「我不需要拼湊愛,我只需要感受他」

“How do you spell LOVE? ” “I don’t spell it, I feel it.”

總是缺乏安全感的小豬,是不是有點像困在愛情迷惘中的少女呢?他總會將煩惱訴說給維尼聽,維尼給出的答案是「我不需要拼湊愛,我只需要感受他」,其實我們對於愛情何嘗不是如此呢?如果愛是需要去拼湊的,那樣的愛看似完整但其實是騙體鱗傷吧?

(圖片來源:IMDB

 

 

 

「最重要的是,即使我們不再一起,但我永遠與你同在。」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even when we’re apart … I’ll always be with you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好朋友的陪伴只需要這樣就夠了,我們不用每日交心聊天,不用365天膩在一起,只要我們互相知道,當你/妳需要的時候,我都會在。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多麽幸運之人,擁有很難與之告別的事物。」

“How lucky I am to have something that makes saying goodbye so hard.”

生活中最難過的事莫過於「告別」,但維尼卻可以用這樣樂觀的角度形容,我們都該好好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小豬注意到,雖然他的心臟很小,但卻可以容納很多很多的感激」

“Piglet noticed that even though he had a very small heart, it could hold a rather large amount of gratitude.”

我們都知道小豬只有10寸高,膽小又沒安全感。儘管他很小,但他對朋友善良又慷慨,也擁有一顆比任何人都要寬大的心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以上10句就是《小熊維尼》的暖心語錄啦~出道55年的小熊維尼不僅僅有可愛的外表,更在他軟綿綿的心中蘊藏了這些溫暖無比的話語!難怪喜愛維尼的朋友就算過了55年,依舊喜歡他呀!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55週年 #小熊維尼動畫 #小熊維尼名言 #小熊維尼語錄 #小熊維尼金句 #暖心語錄 #正能量語錄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