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公認最貼心禮物TOP1!吉列小黑磚-附磁吸刀座、金屬握把高質感光摸就知道,一次送進心坎裡

1 / 2

女生在挑選給另一半的禮物,最高原則就是選擇高CP值、好看又實用的單品下手。不僅特殊節日,日常生活中想要浪漫加溫,出其不意的生活用品就是最好的選擇!從男生每天的例行公事下手準沒錯!

 

網友推到爆!男生公認的質感愛牌,質感包裝回歸讓你品味更升級

女生都會有熱愛的化妝品品牌,對應到男生的理容用品,Gillette吉列刮鬍刀可以說是男生們少掛在嘴上但公認的質感品牌。一改過往刮鬍刀色彩繽紛、科技感十足的外型,這款「吉列小黑磚」以霧黑色搭配金屬感,不只看起來帥氣又時尚,想當作禮物送人也不容易出錯,絕對能送進男生心坎裡!

想要讓男友有張乾淨利落的臉蛋,不想每次出去約會都像是跟鬍渣大叔走在一起,就可以找個機會送刮鬍刀當作禮物給他,既能暗示對方儀容的重要又可以當個貼心女友。這款 #吉列小黑磚 從包裝開始就超有質感,霧面黑加上厚實的重磅數紙盒,摸起來質感完勝!送給男友不僅可以送到心坎裡,最重要的是可以督促他好好刮鬍,光滑又整齊!(笑)~ 除了可以當日常驚喜小禮物,在情人節、生日都很適合加上一張小卡片送給另一半,絕對不會失誤又心意滿滿! (線上獨家超快到貨,再也不怕忘記買禮物的尷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懂男生就是它!讓臉部線條更有型,別再嫌刮鬍子很麻煩了~

吉列小黑磚內,刮鬍刀握把由美國波士頓設計,渾圓俐落、符合人體工學,拿起來輕巧方便。更大的亮點是獨家磁吸刀座,讓刮鬍刀更好收納。每次用完就可以順手放回底座,不需要擔心隨手放在洗手檯上易潮濕,乖乖站立、保持乾燥也可以延長刀片壽命。光是一組擺放在浴室就像住在高級飯店賞心悅目。

說到刮鬍刀刀片的選擇也很重要,吉列小黑磚內附的5個刀頭是吉列的人氣高階款-鋒隱無感刮鬍刀!重點兩大科技:吉列獨家旋轉刀頭科技,和5層極薄刀片!旋轉刀頭可以順著臉部輪廓擺動(前後擺動40度、左右擺動24度),滿足各種下巴線條、俐落零死角,鬍渣不再漏刮!

刀頭以吉列史上最薄的鋒利5刀片漸進式排列,不只能分散刮鬍手部壓力,鋒利刀片更是刮鬍不容易刮傷的關鍵!加上一點刮鬍泡以達到最佳刮鬍效果,輕輕刮過就能光滑乾淨。包裝內共附5個刀頭可以替換,超高CP值夠用半年啦!

小編這裡再幫大家統整一下 #吉列小黑磚 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金屬磁吸刀座,刮鬍刀站好、刀頭壽命up!

✓美國研發人體工學金屬握把-渾圓好手感、掌握好值感!

⭐搭配 #鋒隱無感刮鬍刀

✓旋轉刀頭科技,鋒利順滑、零死角服貼!

✓超薄鋒利5刀片,俐落不卡鬍

✓大包裝5刀頭入,可用約半年!

這組 #贈禮首選 吉列小黑磚,只有在線上獨家販售!一個月約$150的價格,就可以購入這組酷黑限定色的 吉列鋒隱無感磁吸刀座組。

快手刀購入體驗吧!>>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