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只聖結石,連聖嫂也出馬了!聖氏夫婦《真的不想嘴》新歌唱出夫妻相處大小事~獨家MV花絮影片搶先看!

1 / 1

 

有在關注台灣網紅圈的朋友,想必對聖結石這個名字不陌生,堅持每天晚上六點發片的他,影片內容包羅萬千,除了貼近老百姓生活的商品開箱、時事評論、旅遊等題材,還時不時會猛爆性地出現整人和人性測試的影片,每每推出都引爆話題,而作為最親近的另一半,聖嫂Dodo常常淪為惡作劇的實驗對象,雖然結果常常令人捏把冷汗,但有時也讓人羨慕小倆口間的感情竟能如此大方且充滿包容,實在太厲害~

而在近期,總是閒不下來的聖結石居然連番推出新曲,繼首發單曲《安儷》推出後即獲得熱烈迴響,佔領了數位榜冠軍也引起聖粉們高度討論,接下來在5/19號更是直接將小倆口生活搬上螢幕,透過新歌《真的不想嘴》唱出夫妻生活間能大吵特吵的大小事,MV內容除了夫妻極盡所能的放閃之外,也將大家平時在螢幕前少見的負面情緒呈現出來,看著夫妻爭吵時那脖子上的青筋,真實的畫面很觸動人心!

 

(圖片擷取自《真的不想嘴》MV)
 

作為演員也同時兼任導演,聖結石提到因為這首歌的創作靈感正是來自他與老婆的日常相處。當年和聖嫂Dodo兩人在夜店相識,交往一個月就閃婚,乍看衝動的兩人其實心態很成熟,聖結石認為「兩人結婚後才了解對方也是不錯的一件事,雖然會有意見不合,但是多溝通磨合,最後就會達成共識。」聖嫂Dodo說「其實我們私底下很常爭吵,很多事情會意見不合,但最後都會因為彼此相愛而和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作為夫妻那相處間的酸甜苦辣,搭配敬業的工作態度,在今日我們搶先露出的MV花絮中就真的能充分感受到~

 

雖然MV花絮中還是充滿閃光和粉紅色泡泡,但值得一提的是為求MV吵架情境的真實呈現,要讓不擅長演戲的聖嫂Dodo在螢幕前展現情緒爆發的效果,作為導演的聖結石還一直想辦法激怒聖嫂Dodo(!?),上戲前不斷培養老婆生氣情緒,還大聲用力地對聖嫂Dodo說話,差點假戲真做吵起來!究竟最後展現的「情緒火力」如何?客倌們別等了!大家趕快從下方的正式版MV中找答案吧!

 

 
喜歡聖結石和 Popdaily 的創意內容嗎?我們其實也想更暸解妳,花個五分鐘填個問卷,大家一起交個朋友,說不定還能抽中我們精心準備的神秘小禮物喔❤️

 
 
 
圖片影片授權: WebTVAsia、上行娛樂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WebTVAsia #網紅 #聖嫂Dodo #聖結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