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閨密日♡ 這次不嗆她,換說謝謝妳!畢業阻擋不了我們的好感情,好閨密才會為妳做的10件事!

1 / 1

今年的世界閨密日妳跟到風了嗎?身為一個懂事又成熟的女孩兒,擁有珍貴的友情和得到一段真摯的愛情一樣重要,在畢業了之後,更容易與好友們各奔東西,但是好閨密的感情絕對不會因為這小小的距離而被打敗,這次我們不互嗆,只說謝謝妳!有妳在真好!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優先為彼此安排約會的日期
越是遠距離,就越難以喬到一個剛好見面的日期,所以妳們總是在彼此的班表出來前,先問對方約會的日期,並特地為對方排除萬難,就只為了見上一面,好好地訴說彼此的近況。

 

#隨時可以跟她分享妳正在做什麼
無論是上班、玩樂,甚至是抱怨,妳總是可以第一時間就想到要跟她分享,就像她也總是會發給妳好多會讓妳羨慕甚至心疼的近況和照片一樣。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寫小卡片
女孩子們和男孩一樣,有時太熟的朋友,要是太過溫馨也是會感到噁心的,但是每次到了國外或者是她的生日時,妳還是會忍不住為她寫下一張卡片,而且她也不吝於回信,就算現在科技發達,但誰不喜歡看見自己的信箱中有好友捎來的關心呢?

 

#一起計畫以後的事
可能是一趟旅遊,可能是一起減肥,或者是一起結婚,不管是哪一個目標,妳們都把對方規劃在自己未來的生活內,說著像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但卻又一起小小地努力。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看得出對方的情緒
就算遠距離讓妳們只能用打字進行對話,可是妳還是可以看見她文字背後的真正情緒。

 

#當妳到她的城市時,一定會去找她
就算她不是妳的主要計畫,妳還是會記得告訴她妳的到來,只希望可以短短見上一面,就算真的沒時間,妳也要她知道,妳有多重視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那些不重要的小事
每個人的記憶都有自己的奇怪之處,最奇怪地一定是與閨密的記憶,永遠都是不重要的小事,可是妳們一起回想起來就是會忍不住大笑,即使那件事情可能已經是5年前了,妳卻還是記得一清二楚!而且一想到就馬上想賴她好好地ㄉ一ㄤ她一番XDD

 

#為了她的生日做準備
即使並不是昂貴奢華的大party,可是妳一定不會忘了這個日子,妳會開始蒐集她最近喜歡或需要的東西的情報,或者忙於做出一張心意十足的卡片,甚至是找上好幾個閨密,一起出現在她面前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總之妳總是會在這個日子裡,獻上妳最大的關心。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給她驚喜
就算不在她身邊,妳還是一樣古靈精怪,妳會在她重要的日子派上當地的好友去陪伴她,或者妳會在妳終於有空的時候,出現在她上班的地點嚇嚇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妳,我愛妳
最重要地是,就算妳們不在彼此身邊,可是妳們知道妳們有多愛彼此。

 

最後一句就是我今天要說的,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就算我見色忘友也是嗆嗆我可是仍然愛我,我也會依然愛著妳~~~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