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曾經的「台大五姬」嗎?5位高顏值學霸女神現況,「戲劇依」當媽後氣質加倍!

1 / 2

大家還記得曾經在台灣轟動網路的「台大五姬」嗎?台大五姬指五位高顏值的女生都從國立台灣大學出身,並且在網路爆紅,分別為翁滋蔓、吳依潔、劉乃潔、陳匡怡、余函彌,而現在已經過了10年了,他們也都慢慢淡出演藝圈,編輯整理了她們的最新近況,就讓我們來一起回味一下吧!

 

👉 當年紅遍天的16位台劇童星都長大啦!小樂、唐溫蒂⋯你還認得出幾位?

 

 

 

翁滋蔓

高中畢業於北一女,並且從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畢業,被網友取為「農推蔓」,當初參加校園歌唱大賽被星探發掘,也是《我愛黑澀會》第一代美眉,之後在演藝圈多以主持居多,形象甜美的她在戲劇圈也有亮眼的表現,熱門代表作為《我的自由年代》,現在也有新計劃的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miretzymann

 

👉 原來他們都是學霸?盤點演藝圈15位高材生藝人,根本是才華洋溢代言人!

 

 

 

吳依潔

高中畢業於延平高級中學,大學為台大戲劇學系,被網友封為「戲劇依」,小時候受雙語教育,英文非常流利,大學畢業後就到年代新聞擔任政治線記者,後來升為主播,也曾經拍攝過周杰倫的MV。在2014年時結婚生下兩位女兒,近幾年也考上豎琴治療師的證照,很常在社群上分享近況,當媽媽的吳依潔依舊氣質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吳依潔Facebook)

 

 

 

劉乃潔

高中就讀北一女,大學畢業於台大獸醫學系,被封為「獸醫潔」,在學時期曾參加過交響樂團,擔任長笛手,之後畢業前往英國劍橋大學留學還獲得「2012年教育部劍橋大學博士班全額獎學金」,近幾年還從劍橋大學獸醫博士學位畢業。相較於其他四姬紛紛進入演藝圈,劉乃潔卻神祕地消失在公眾視野,如今是人妻人母的她,回到母校台大擔任獸醫系助理教授。

(圖片來源:camvetscho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匡怡

高中畢業於中山女中,就讀台大國際企業學系,封為「國企匡」,長相出色有「小周慧敏」之稱,出道後演出多部戲劇,並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Maggie一角而走紅,之後也接下許多電影、微電影還有廣告,成為代言新寵兒,但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仍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

(圖片來源:chenkuangyi

 

👉 七八年級生一定懂!Amanda、0.6、迅猛龍⋯這10位藝人都曾是無名小站人氣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余函彌

畢業於台中女中,就讀台大資訊工程學系,被封為「資工彌」,因為對服飾有興趣就到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進修時尚採購課程,也因不喜歡受關注,便決定退出演藝圈,現在認真經營服飾店,很常在IG上分享照片,最近還有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和小9歲的男友大方放閃!

(圖片來源:bonnieyuxx

 

當年讓鄉民瘋狂的「台大五姬」過了10年還是依舊美麗,也希望每個人未來都順利!

撰文編輯 #山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余函彌 #劉乃潔 #台大五姬 #吳依潔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翁滋蔓 #陳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