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做超大!盤點11個「副業超成功」的斜槓藝人,她一個人就有10個副業?

1 / 2

有許多藝人明星除了在自己的演藝事業上發光發熱外,他們也積極拓展自己的副業,成為「斜槓藝人」!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曾拌麵」(曾國城)、「KiKi餐廳」(藍心湄)和潮牌店「StayReal」(五月天阿信),不僅有明星光環,生意也做得有聲有色,編輯幫大家科普了10個副業超成功的明星!快來看看吧~

 

👉 柯佳嬿曾是幼稚園老師!這9位藝人「出道前職業」讓你意想不到,金馬影帝自願當洗碗工?

 

 

 

詹子晴

說到台灣的「副業女王」絕對會想到前黑澀會美眉「丫頭」詹子晴!現在32歲的她,從飲料店、濕巾品牌、餐廳、酒吧再到最近新開的桌遊店,居然已經坐擁7家公司、10個副業!年紀輕輕就買下一間中山區的千萬豪宅給媽媽住,自己也住在內湖30多坪的房子,可以說是現下創業年輕人最好的典範呀~(以下就列出最具代表性的三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

詹子晴最成功的副業就是這家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以「文青風」作為品牌定位,認真研發30款以上的飲料,許多飲料有漂亮的漸層色,吸引消費者購買後在社群拍照打卡,一來做到口碑行銷,也能省去龐大的廣告費用!

(圖片來源:ava112411

 

餐酒館:「墨子|MOZI」

餐酒館「墨子 |MOZI」早上是一間15坪大的髮廊,一到晚間就會搖身一變,從髮廊門口走入,推開書櫃暗門就會來到一間復古感十足的質感酒吧!

 

桌遊館:「宮月城|狼人殺實境桌遊Larp館 Palace Wolf Club」

「宮月城」是詹子晴最新開的一間「狼人殺實境桌遊館」,可說是台灣最專業的狼人殺專用場地喔!狼人殺遊戲不僅在年輕族群中就大受歡迎,更因為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使狼人殺遊戲更加受到大家關注,只能說太有生意頭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va112411

 

👉「我愛黑澀會上課啦!」20位人氣美眉現況差很大!這2位搖身一變成人生勝利組!

 

 

 

蕭敬騰 「署茗職茶」

蕭敬騰去年在西門町商圈中開了他的第一家飲料店,之後兩個月每天都大排長龍!他先前出過的「老蕭拌麵」就已經在市場上大獲好評,再加上「署茗職茶」主打超厚奶蓋及品種良好的茶葉現萃出美麗的漸層飲料,讓許多饕客都大讚必會回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署茗職茶FB

 

 

 

Lulu黃路梓茵、吳思賢(小樂)「COFFEE.TEA.OR」

由LuLu與吳思賢(小樂)一起開的咖啡、茶飲店,在店面裝潢上使用清新簡單的海洋藍與白色,店舖選擇在東區商圈,非常吸睛也廣受好評!2019年才開始營業,去年就已經拓展分店至台中逢甲商圈囉~

(圖片來源:sunnygirl8004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D 「KID花蓮背包客棧」、「野人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

自稱「野人」的KID林柏昇,本來就喜愛大自然與戶外運動等等,從小就喜歡在花蓮上山下海,喜歡潛水的他也拿到PADI證照,同時也擁有遊艇證照!同樣身為「斜槓藝人」的KID,副業不僅有服飾店、火鍋店,他也在最喜歡的花蓮開設背包客棧,去住過的網友都給出「非常舒適」及「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的絕佳好評喔!

原來這家是他開的?盤點10個副業超成功的明星!這些店你去過了嗎~ 原來這家是他開的?盤點10個副業超成功的明星!這些店你去過了嗎~

(圖片來源:circuskidd

 

「野人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是一間日式火鍋店,特別主打高級肉材與野人新鮮海鮮!位在東區涮涮鍋一街的熱門店面,還營業到凌晨4點,雖然價格偏高,但吃過的網友都是讚不絕口,更說CP值有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ircuskidd

 

👉 還記得「裸奔少年」CIRCUS Action嗎?他們才是正港網紅始祖,KID當年比現在還瘋!

 

 

 

阿緯「點點心」、「陳興發興記菜館」、「太興茶餐廳」

港式小點名店「點點心」相信很多人都有吃過,但你們知道台灣的「點點心」其實是棒棒堂男孩阿緯引進的嗎?「點點心」最有名的料理絕對是「豬仔流沙奶皇包」,可愛的小豬外型,配上一咬下就會流出的甜香奶皇!接著又陸續引進了香港名店「陳興發興記菜館」、「太興茶餐廳」,看來阿緯對港式餐廳情有獨鍾,且眼光精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uperawayne

 

👉「棒棒堂開堂!吼吼吼~」當年的Lollipop六棒現況更新,這2位都自己當大老闆了!

 

林俊傑 「Miracle Coffee」

「Miracle Coffee」本就是知名手沖品牌,更榮獲過「亞洲五十大最佳咖啡廳及「台北二十五大最佳咖啡廳」的殊榮林俊傑將創辦的潮牌品牌「SMG」也加入咖啡廳中,還進駐東區和內湖洲子街的黃金地段!

(圖片來源:jj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ndy吳姍儒「無聊咖啡 AMBI-CAFE」

「無聊咖啡」現在可是網美們的打卡聖地之一,也是大家必去咖啡廳名單!這間充滿少女心,裝潢佈置都非常華麗閃亮的咖啡廳,就是由主持人Sandy吳姍儒開的,雖然曾歷經一度的倒店潮,但她把咖啡廳轉型為複合式餐廳,接下許多不同的包場活動,非常細心的在經營!

(圖片來源:sandyw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小岳、張孝全 「榕Ron」

位於士林捷運站旁的一個小角落,你可能有看過他,但更可能錯過他了!「榕Ron」其實是一間由鳳小岳跟張孝全所開的酒吧,復古的裝潢配上時不時舉辦的表演,雖是由兩位男神所開的酒吧,但卻相反地很低調,是一間可以很chill、小酌一杯的質感酒吧~

(圖片來源:劇照)

 

 

 

五月天阿信 「Stay Real」、「Stay Real Cafe」

最後一家要介紹的算是藝人副業的始祖吧!就是由五月天的主唱大人「阿信」開的潮牌店「Stay Real」,五迷們身上或衣櫃裡絕對會有一「Stay Real」的商,近期阿信更拓展到咖啡廳的市場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shin_ig

 

看完以上十位副業超成功的明星,是不是很想趕快展開你的「斜槓人生」呢?這些餐廳、咖啡廳都是藝人們精心經營的,也是間間都有好口碑,好奇的朋友們趕快約三五好友一起去吧!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明星副業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藝人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