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受歡迎的英文名字Top5!告訴你取英文名的5大禁忌,原來這些名字有「性暗示」?

1 / 1

英文名字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個名字一樣,和外國朋友自我介紹時最方便的表達方式,英文名字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越來越高,但你知道在取名的時候有許多禁忌嗎?還有這些英文名字其實在外國人眼裡是不太受歡迎的!現在跟著編輯一起來避免這些禁忌和介紹時尷尬的場面吧~

 

👉 2021最受歡迎英文名字!男生女生通通有,近百年來最受歡迎的竟然是這些?

 

 

 

禁忌一、具有性暗示的名字

在國外有些性暗示的講法,像是「Cherry」有暗指處女膜的意思,「Fanny」則是指屁股、生殖器,這些單詞可千萬不要把它當作你的名字啊,外國人聽到會驚訝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劇照)

 

👉 買可樂、吃泡麵⋯各國「性暗示」你知道幾個?連 Netflix 也變「約X用語」!

 

 

 

禁忌二、名字的性別用錯

英文名字也有分男生名和女生名,這個可要注意囉!像是許多女生會取的「Albee」,其實在國外是男生的名字,「Paddy」、「Jesse」也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禁忌三、使用英文單詞當名字

有些英文單詞聽起來平易近人又可愛,像是:Honey、Apple、Kiwi⋯⋯在外國人聽來就是一個「怪」!好像在叫一個物品一樣,「嗨~蘋果」這樣講起來也不太莊重,所以這些單詞比較適合用來叫家裡的寵物~

 

 

 

禁忌四、中文名字直翻

有時候為了不要浪費時間去找適合自己的英文名字,會直接用中文名字去直翻英文名字,像是中文名有「江」的就叫River,有「天」的就叫Sky,這些在外國人眼裡是非常不正式的喔!

(圖片來源:《六人行》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禁忌五、取跟宗教、神明有關的名字

有些人想要讓自己的英文名字特別點,會參考一些像是聖經或神話裡的人物名字,但與神同名會有種詆毀神明的感覺,而且一不小心取成了壞人的名字那就不好了,例如「Cain」就是殺死自己弟弟的惡人!

 

 

 

【最不受歡迎英文名字】

1. Damien

電影《天魔》裡,敘述著一對外交官夫妻領養的一個孩子,他正是Damien,也是傳說中魔鬼的後代,接連發生壞事讓夫妻不得不懷疑這個孩子是否真的是惡魔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天魔》劇照)

 

 

 

2.Myra

而排名第二的則是「Myra」,這個名字在外國人心裡,他們會聯想到英國的連環殺手「Myra Hindley」米拉新德利,所以對他們來說是個不怎麼吉利的名字!

 

3.Carrie

Carrie是曾經出現在恐怖小說改編的電影《魔女嘉莉》裡的名字,因為長期遭受校園霸凌和家庭折磨之下,Carrie成了能夠使用念力的魔女,並且將欺負她的同學給殺死,甚至是自己的媽媽也不放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魔女嘉莉》劇照)

 

 

 

4.Rosemary

Rosemary與Carrie一樣,是電影裡的角色名,在電影《失嬰記》中生下惡魔之子的母親,對於這個角色名外國人也是滿忌諱的,畢竟他是個生下惡魔的人。

(圖片來源:《失嬰記》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Judas

在基督教的信仰裡,猶大Judas是背叛耶穌的罪人,有「叛徒、雙面人」的意思,所以在以基督教為主的國家聽到這個名字是非常反感的!

 

👉 如何幫寶寶取名字?2021最新6款取名app,推薦給毫無頭緒的新手爸媽!

 

以上就是編輯分享的取英文名字時要注意的禁忌,以及5個不受歡迎的英文名字,現在取英文名字越來越講究了,為了避免長大後帶來不必要的困擾,還是多花點時間研究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名字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不受歡迎的英文名字 #居家生活 #生活精選 #英文名字 #英文名字禁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