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請先站一旁!這些原因告訴你友情比愛情還要重要,認同的女孩請點進來,這篇就是在說你的心聲!

1 / 1

編輯是這麼想的,男友也許只是一陣子、家人又不能無話不談,怎麼說都還是閨蜜最好,尤其是被朋友需要、或看著他們被欺負的時候,怎麼也不能退讓!這是種無法言喻的使命感,好姐妹一句話就能讓妳出門。說真的,就算只有那幾個姊妹,內心依舊是說不出的驕傲及欣慰。

以下這幾點閨蜜認證,你們中了幾樣呢?


​(圖片來源: weheart @isabelacg

不約而同說出同樣的話

對某件事的看法一致、異口同聲的發表對某人的看法,或是同時傳出一樣的訊息,都是好默契的象徵。編輯曾經和閨密同時傳給對方喝咖啡的照片、傳給對方同個網拍連結,雖然都是小事,但就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 Pinterest @brookesimon11

 

沒說好卻穿著情侶裝

欸明明沒見面,卻像有設定 dress code 一樣,這是一種心電感應的默契~說來很玄,編輯也無法解釋這種情況,但真的有發生過幾次;和閨密赴不同朋友的約,打卡上傳照片後才發現竟然穿的超級像,同樣是粉駝色寬襯衫配上韓系吊帶裙,連拍照背景都很像,只能說兩人的眼光超級雷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祖爰 圓圓(@omameat)分享的貼文 張貼

總能幫對方拍出最美的一面

IG 上的美照不是那麼容易得來,總是在抱怨男友不會拍照,閨密就是背後美照的最好推手,一個景連拍 30 張不是問題,他總能拍出你最自然又美麗的那一面。


​(圖片來源: Unsplash @artographybyp

既相同又完全相反

這點說來很妙,但編輯自己要好的閨密都有這個特質,和自己有很多相同點,卻也有完全相反的個性。其實這種互補又相似的概念才是配的剛剛好,一模一樣很容易打架、徹底對比也太不對盤,所以囉,要找到這種和自己維持平衡的人還真不容易。

 

江函芸 Elina(@hanyunc)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發生什麼事,你知道他會在

不論生活中的大小事,他就是你第一位傾吐的垃圾桶。中了發票兩百元、在市集挖到夢幻度假風洋裝、剛被情緒化的主管炮轟、決定去紐西蘭打工度假、在美式餐廳巧遇前男友…任何事情都想立刻和他分享。


​(圖片來源: pinterest @Savannah Ditomassi

你人生中也有這麼一位他的存在嗎?

編輯先恭喜你囉~這樣的感情真的不容易,有個連男友都要排第二的超級密友,真的好幸福。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