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心很累?今年就用這招讓運氣「牛」起來吧,愛情事業健康通通逆轉勝!

1 / 1

新的一年終於要來啦!一年之中最熱鬧愉快的時刻,到處瀰漫著喜氣洋洋的氣氛耶~大家都怎麼迎接新的一年呢?經歷了超荒謬的2020絕對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囉。今年除夕夜用『牛』年吉祥話推你一把,給新年許下新願望吧!那今天我們就一起回顧去年遇到的所有大小事!大家對2020有什麼感想呢?快與小編一起跟鼠年say goodbye,期待新的一年有一堆好事發生吧!

鼠年掰掰!大家一起揮別充滿負能量的過往,讓好運旺旺旺啦!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對2020年的感想,絕對許多人會想到「悶」、「悲」、「恐」······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大家的生活方式完全改變了,生活變得好幸苦,每天都戴著口罩、少出門、保持社交距離,所有的措施雖然都很重要,但是實在讓人太疲勞了啦!從恐懼不安到巨大的心理壓力,這種壓迫感開始陪著我們每天都過日子,使我們的心情變得好悶。大家還記得全球狂搶口罩的時候嗎?真的沒料到會有這種事,那時候實在太可怕了!

 

現在經歷了2020年後,我們都需要一些很溫暖很勵志的語錄,為新的一年帶來滿滿正能量,開啟好運氣!像是小編發現最近大家都在傳的「阿里土話」就很適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年拿出時髦又新奇的紅包吧,「阿里土話」把好運牢牢鎖在身邊~

大家知道「阿里土話」是什麼嗎?近期掀起討論一些很「土味」、激勵士氣的短句。剛開始小編也不太知道這是啥,後來才發現這就是阿里巴巴集團創造的語錄!像是「蹲下來是為了跳得更高」這種使人瞬間振奮的句子。「牛」年時靠這些,就能更勇敢面對所有遇到的困難了!在新的一年開啟的時刻真的超級實用,一定要把這幾句收起來!

「阿里土話」不僅是一種勵志語錄,更是阿里巴巴長期累積出來的企業文化與精神!阿里土話的起源其實是在20多年前,阿里巴巴創業初期在徵才廣告中使用了「此時此刻、非我莫屬」這句話,後來就成為了公司內部流傳的經典語句。像這樣的句子深刻地影響著阿里巴巴的員工們,員工後來就一起把這樣的話語統稱為「阿里土話」。這些短句即使很「土」,但也蘊含著樸素的道理,賦予大家面對挑戰的勇氣!

像這位很想趕快脫單的路人居然抽到了「因為相信,所以看見」,意思就是我們想什麼就能成為什麼,有時候為了看見更需要相信,正是因為深深相信著某種信念,才能讓大家相聚在一起!或者小編私心最喜歡的 「給世界帶來微小而美好的改變」,我們一起把 「牛」年過得更好,小小的改變也可以給世界帶來更多的希望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春節,為了和大家一同送走瘋狂的2020年,迎接充滿希望的牛年,阿里巴巴跟大家分享這些又勵志又振奮人心的道理,將「土話」放進紅包裡,送給大家當作新年祝福,勉勵所有人隨時保持一顆樂觀的心,勇於面對每天發生的一切。

今年別再包制式無聊的「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紅包,這些實在太落伍了啦,送上「阿里土話」才是時髦又有趣的祝福話!不管是想祝福好友趕快脫單,還是腦袋變聰明(笑)都超適合用上「阿里土話」勉勵他們,絕對會深深抓住大家的心,光看到這句話都會讓他們感受到你的貼心。趕快收藏幾句,將好運一起包進紅包裡!

大家快去看影片中還有哪些有趣又有意義的「阿里土話」吧!一起「牛」轉乾坤,讓牛年旺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阿里巴巴還準備超讚的抽獎活動!只要於2/8到2/21(23:59活動期間在PopDaily FB指定貼文標記一個朋友並留下你的信念希望就能抽到無敵可愛的阿里土話撲克牌跟限量帆布包啦,這麼划算還不趕快?大家快衝到Popdaily FB留言吧~

 

 

 

#2020 #2021 #新年快樂 #波波滿分情人節 #牛年 #阿里土話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