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虛擬網紅」正夯!中日韓歐美6位懂穿懂玩、粉絲百萬的虛擬網紅,比真人更像真人!

1 / 2

你能想像自己在Instagram、Facebook等社群平台上紅遍世界的網紅,不是真實存在的人,而是靠合成技術創造出的人嗎?編輯今天精選了6位虛擬網紅,這六位虛擬網紅來自四種不同的國家,卻都在全世界非常知名,讓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日本

1、YU

GU首位虛擬模特兒!不管是在什麼年齡層,GU都是許多大小孩熱愛的品牌,因此GU為女性顧客們打造了一位虛擬的模特兒,身高158公分,並將年齡設定在20歲的女大學生,是讓女孩認為十分貼近的標準,YU不只是單獨拍攝照片,還有與女星中條彩未和水川麻美一起拍宣傳照,引起了極大轟動。

(圖片來源:gu_glob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imma

imma是由日本3D影像公司ModelingCafe所打造的虛擬模特兒,在IG擁有龐大粉絲,粉紅色頭髮的她非常亮眼,五官、皮膚等種種細節都非常精緻,讓人無法相信她居然是虛擬的!而imma更是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穿搭、日常生活,讓人更加貼近他的生活,就像路上走在我們身邊的人。

(圖片來源:imm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

3、Rozy

韓國也有一位知名的虛擬網紅,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穿搭、生活,並隨著韓國潮流有不一樣的妝容及搭配方式,成為許多女孩心中的穿搭借鑑,也會在不同的節日分享節日裝扮及佈置,貼近大眾生活讓她像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

(圖片來源:rozy.gram

 

 

 

📍歐美

4、Miquela

Miquela比起其他虛擬網紅,更常分享自己與朋友的合照,或是大動作的照片,這也讓人更加有真實的感受,因此在國外擁有極大數量的粉絲關注他的生活日常,並常常對他有不同的提問,他也會如同一般網紅一樣去回答或拍攝影片貼近粉絲,因此讓人覺得更加奇妙、更加真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lmiquela

 

 

 

5、YONA

有別於其他虛擬網紅,YONA以音樂影片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如同真實演出一般,配合影片中的光影變化、細節呈現,讓YONA在影片裡有精彩的表現,YONA身上結合了許多不同藝術的元素,包含影片裡的運鏡讓他可以將多面向呈現在觀眾面前,是擁有自身特殊表現的虛擬網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國

6、翎Ling

中國也有一位知名的虛擬網紅,不只是常常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睞,近期也在時尚雜誌上出現,與粉絲的互動十分多,對於粉絲的留言、詢問都會盡量回覆,讓大家無法相信她居然是虛擬的,在她個人的粉絲頁常常會有許多自己生活的分享、推薦的新節目、自己在不同領域的表現等,讓人對他有奇妙的感受、也讓人十分崇拜。

(圖片來源:华彩少年—翎Ling

 

看完這些虛擬網紅,你心裡有怎樣的感受呢?歡迎留言告訴編輯,我們下次見~~

撰文編輯 #花不點

#3C少女 #GU #imma #Miquela #Rozy #YONA #YU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翎Ling #虛擬網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