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亮點搶先看!領隊續任、選手預測,頑童小春、曹佑寧確認參戰?

1 / 2

台灣最新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收視屢創佳績,也引起不少話題,第一季剛播出完畢,紅藍兩隊的藝人們表現都相當亮眼,也吹起一股運動潮,即將開播的第二季更是讓人期待值爆表,其中新成員更是大家最好奇的部分,你希望看到哪些藝人的表現呢?快跟編輯一起來預測名單吧!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 超夯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你還沒追?盤點12位深藏不露的明星運動好手,肯定讓你跌破眼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兩大領隊續任

在上週播出內容中已經透露,紅藍隊的領隊錢薇娟與江宏傑,會繼續帶著第二季的藝人選手們,進行各項運動比賽項目。個性直爽的籃球漂亮寶貝「錢姐」及國民好老公「小傑」又將再次擦出什麼火花,讓人既期待又緊張啊!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2. 新成員加入

在上集最後終於公布了兩位新成員名單,分別是鐵肺歌手「李佳薇」與饒舌團體MJ116頑童成員「小春」,這兩位選手一出現,再次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知名饒舌歌手「小春」的加入也是震驚不少人,其實他在國小時就有接觸棒球,國中時打了三年,相信有一定的水準,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魔幻力量前成員「鼓鼓」呂思緯,單飛後認真創作自己的音樂,還曾經擔任全運會的加油大使,拍攝MV時被誤認為是運動選手,這次第二季錄製期間,有民眾表示看到鼓鼓正參加錄影,就讓我們期待一下能在節目中看到他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鼓鼓呂思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鼓鼓以外,另外一位被發現正在錄製的選手,就是以電影《KANO》成名的棒球好手「曹佑寧」,擁有多年打棒球的資歷,相信不管是在哪一隊都可以帶來相當好的成績,會不會成為節目裡的「運動狀元」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圖片來源:曹佑寧

 

👉 被演藝圈耽誤的運動員!盤點15位「超強體能」藝人,差一步就進奧運了!

 

 

 

3. 網友預測名單

因為官方公布的第二季選手名單只有兩位,加上第一季選手們在節目中亮眼的表現,讓粉絲們更加熱血也十分期待下一季的選手名單,開始扮演偵探角色,透過各種線索預測哪些藝人將會參加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❶「TOP1男子漢」前成員「何孟遠」

何孟遠在個人社群網站近期曾經發出運動後的照片,連追蹤好友名單裡也有第一季的成員呢!

(圖片來源:何孟遠

 

 

❷ 王家梁

演員王家梁也是許多網友找出來很多線索之一的成員,編輯也發現,他也在去年11月拍攝了這張訓練後的照片,而他的師父還是第一季曾經的外援選手「郭彥甫」,種種巧合真是耐人尋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王家梁

 

 

❸ 周予天

從小在國外長大,也是歌手周興哲的哥哥,周予天也在這次選手預測名單之一,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好身材的他,擁有一身完美比例,肌肉線條可是迷倒一群少女!

(圖片來源:周予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❹ 采子

采子在網絡上自彈自唱後,得到許多網友喜愛,也在去年發表第一張個人專輯,是個前途無量的新興歌手,近期也參加許多綜藝節目,被網友預測成為第二季的選手之一的藝人,一起期待他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采子

 

 

 

❺ 房思瑜

熱愛運動的房思瑜,不僅常健身,也很熱愛爬山,運動對她來說難不倒她,在《綜藝玩很大》徒步回台北的環節裡,也有展現她平時的肌耐力,編輯很看好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房思瑜

 

以上就是第二季的亮點整理,雖然完整名單還沒有公布,就已經引起網路大量的討論,身為《全明星運動會》迷的編輯我,也非常期待第二季呢!大家有想敲碗的選手名單嗎?快一起分享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何孟遠 #全明星運動會 #周予天 #小春 #影劇音樂 #房思瑜 #曹佑寧 #李佳薇 #江宏傑 #波波名人 #王家梁 #生活精選 #采子 #錢薇娟 #頑童MJ116 #頑童小春 #鼓鼓呂思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