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白卻詞窮?2024精選25句甜爆「情人節卡片內容」懶人包,手寫卡片最暖心!

1 / 1

再過沒多久準備就要迎接情人節啦!前一個月前每對情侶們應該會先計畫好要訂什麼餐廳,或是要送什麼禮物給對方,這些驚喜都很好,但其實親手寫一張卡片是最有誠意,也是最無價的禮物!太久沒有寫卡片給對方不知道要怎麼寫的話,不妨可以參考這篇,短短幾段話可以激起大家的想法,快來看看吧!

 

 

 

「情人節卡片內容」|情人節告白金句

有很多對朋友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況,在情人節這一天很適合告白,在卡片裡的內人可以參考下面幾個例子,再自己稍作修改一下,保證讓對方心暖暖啊~

1. 「這一生最重要的三個日子:世界上有你的那天,世界上有我的那天,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

2.「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九尾狐傳》劇照)

 

3.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以後的以後,我將是你唯一的唯一。」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5. 「也許你不是最好的人,卻是最適合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甚麼時候,不管在甚麼地方,你知道要知道,總有這麼一個人。」

7. 「我可能不是最好的,現在難道還有什麼其他選擇嗎?」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8. 「生命中有你,才是最平凡的奇蹟,生命中有你,才是最唯美的旋律。」

9. 「我願意賭上所有時間,只愛你一個。」

10.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張愛玲百年誕辰,女人此生必讀的15句經典名言

 

 

 

「情人節卡片內容」|廝守到永遠金句

在一起長跑很多年的情侶,應該對撩人的話語感到麻木了吧?不妨可以使用下面幾個,一定會讓另一半覺得很用心,想要跟你長久在一起的!

1. 「我們真心相愛,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我都會一直愛你、陪伴在你身邊。」

2. 「親愛的,我相信你,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全世界我也願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千個晚安》劇照)

 

3. 「我愛你這三個字,我會用一輩子去解釋。」

4. 「寶貝把手給我,剩下的路由我牽著你走。」

5. 「我愛你,就讓時光陪伴我們一起到老。」

(圖片來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卡片內容」|詩人愛情名言

如果對方喜歡很肉麻,可以參考中國文化現代詩人徐志摩的愛情金句,以下五句絕對會讓另一半看了雞皮疙瘩,學起來人人都可以變情聖。

1. 「我就要你,我此時要你,我偏不能有你。」

2. 「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圖片來源:公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就是你我,一南一北。你說是我甘願離南,我只說是你不肯隨我北去。」

4.「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 ,遇到你 。」

5. 「我活著不能沒有你,不單是身體,我要你的性靈,我要你身體完全的愛我,我也要你的性靈完全的化入我的,我要的是你的絕對的全部——因為我獻給你的也是絕對的全部,那才當得起一個愛字。」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人不能沒有氧氣,我不能沒有你的愛」徐志摩12句經典愛情名言,誰能比他更肉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卡片內容」|文青愛情金句

這一種愛情金句是比較文青,像是三毛經典愛情語錄,沒有太過裝飾,有很真實的愛情,每段文字中有異國風情,很耐人尋味。

1.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2. 「用一秒鐘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圖片來源:永遠的三毛紀念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4. 「愛情,是一種遇見,卻無法預見。」

5. 「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圖片來源:永遠的三毛紀念官網)

 

👉「心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都是在流浪」三毛經典愛情語錄,誰能比她更懂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4種不同風格的情人節卡片內容盤點,大家可以挑選另一半喜歡的風格去做改寫,自己寫的內容是最有誠意的,不管文筆有沒有很好,但在這年代收到手寫卡片絕對會很感動呢!

撰文編輯#山哥

#2021情人節 #告白 #居家生活 #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卡片內容 #情人節卡片範例 #情人節手寫卡片 #文具小物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