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必看推理劇推薦Top12!《安眠書店》第三季驚悚刺激又燒腦,誰能比樂芙更瘋!

1 / 2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很喜歡破案劇情的影集呢?錯綜複雜的案件及令人混亂的細節,總是讓編輯為之廢寢忘食,沈浸在影集裡片刻都不想離開!今天編輯總共整理了12部Netflix必看的推理劇影集,和編輯一樣有著小偵探夢的你一定不要錯過哦!

(2023/1/12更新)

大家注意了!變態喬又要回來了!Netflix釋出了《安眠書店》第四季的預告和上線日期,第四季將分為兩部,第一部在2月9日上線,第二部則會在3月9日釋出。在第四季預告中可以看到整個故事線將移往英國,究竟留起了大鬍子的喬又會做出什麼變態瘋狂的事呢?

 

(2021/10/15 更新)今日《安眠書店》第三季在Netflix正式上架啦!相信大家從預告中都可以看到,喬與樂芙搬到新城市想要重新開始;可是本性難移的喬又找上了新目標!而樂芙在迎接與喬的愛情結晶下,發現喬又開始了…到底第三季的劇情會讓樂芙演變到多病態的程度呢?

(影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必看15部推理劇推薦:日韓台歐美劇通通有,《亞森羅蘋》現正熱映中!

 

Netflix推理劇推薦1.《亞森羅蘋》(Lupin)

(圖片來源:Netflix)

 

此劇以法國作家莫理斯盧布朗(Maurice Leblanc)於 1905 年創造出的角色亞森羅蘋做為藍本,將場景改為當代,描述男主角亞森普(Assane Diop)因父親被誣陷致死。25 年後,他在《怪盜紳士》一書中找到靈感,為父親報仇。

 

👉 Netflix推理神劇!《亞森羅蘋》超高評價&5大亮點,「怪盜紳士」席捲回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森羅蘋》結局男主被逮捕?影集第二季5大看點、播出時間公開!

 

 

 

Netflix推理劇推薦2.《德克的全方位偵探事務所》(Dirk Gently’s Holistic Detective Agency)

(圖片來源:Dirk Gently’s Holistic Detective Agency)

 

由麥克斯·蘭迪斯(Max Landis)創作的BBC美國台漫畫科幻偵探電視連續劇,目前短短兩季卻有極大迴響,劇情為偵探德克與助手陶德互幫互助破解複雜的事件,慢慢發現事情的真相並挽救大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推理劇推薦3.《美國高中破壞公物事件》 (American Vandal)

(圖片來源:Netflix)

 

為一部仿紀錄片,講述美國地方一所高中校園停車場裡,27輛車被惡作劇,畫上了不雅的塗鴉,高中生狄倫麥斯威爾成為最可疑的嫌犯,但是事情真相並非如此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推理劇推薦4.《反腐先鋒》(Line of Duty)

美國警匪劇,《反腐先鋒》描述一次反恐任務的失利,因良心辭職的警官史蒂夫·阿諾特,到英國反貪署的秘密行動組工作,他們奉命調查一位政績突出的知名高級檢察官的過程。

 

 

 

Netflix推理劇推薦5.《破案神探》(Mindhun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美國犯罪驚悚網絡電視劇集,改編自約翰·道格拉斯和馬克·歐爾薛克1995年共同創作的同名非虛構作品《破案神探:FBI首位犯罪剖繪專家緝兇檔案》,講述 FBI 犯罪側寫員透過與真實連續殺人犯的採訪,建立起一套可測性的預測工具。

 

 

 

Netflix推理劇推薦6.《陰差陽錯》(Glitch)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陰差陽錯》以虛構的鄉村小鎮為背景,講述了七位死者從墳墓歸來後,小鎮警察、醫生和這些不明白自己為何死而復生的人們都想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鎮上也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Netflix推理劇推薦7.《罪人的真相》(The Sinner)

(圖片來源:Netflix)

 

改編自德國女作家佩特拉哈墨斯法爾(Petra Hammesfahr)的同名小說,描述女主角在公眾場合犯下一件暴力事件,對於這樣的行爲卻沒人知道動機是什麼,而一名調查員著迷於揭露這名罪人的隱藏動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推理劇推薦8.《秘密森林》(비밀의숲)

(圖片來源:비밀의숲)

 

《秘密森林》講述了主角黃時牧出生時就擁有非凡的頭腦,但因一場童年時期的腦手術而喪失所有情感感知能力,成為一個僅憑理性判斷的冷漠檢察官,挖掘監察廳內部秘密,追逐真兇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推理劇推薦9.《沉默的天使》(The Alienists)

(圖片來源:The Alienists)

 

改編自作家克萊卡爾(Caleb Carr)的同名暢銷小說,描述精神病學家雷斯洛奎斯勒(Laszlo Kreizler)手中握有緝拿特殊儀式謀殺男童殺手的關鍵,與插畫家約翰摩爾(John Moore)以及莎拉霍華( Sara Howard)一同破解城市中的兇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推理劇推薦10.《安眠書店》(You)

(圖片來源:Netflix)

 

驚悚影集《安眠書店》,劇情描述一位為「愛」癡狂的激進派男主角喬伊,為追真愛無所不用其極,非正派的男主角很快吸引觀眾的注意,也藉此一窺變態跟蹤狂的腦內劇場,因此迴響極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推理劇推薦11.《荒郊疑雲》(Hinterland)

(圖片來源:Hinterland)

 

圍繞着一樁在威爾士發生的謀殺案,主角湯姆·馬賽厄斯是一位才華橫溢卻内心掙紮的警探,從倫敦來到威爾士的阿伯裏斯特威斯,和當地探員瑪雷德·萊斯搭檔,共同挖掘隐藏在謀殺案背後的秘密,開始一場驚險刺激的神秘之旅。

 

 

 

Netflix推理劇推薦12.《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erican Horror Story)

 

《美國恐怖故事》是美國恐怖電視劇系列。每一季為一個不同的獨立故事,遵循不同的角色和設定,這部影集也得到了艾美獎的肯定,此劇主要展現超自然帶來的恐懼以及日常恐怖事件,探討人類的邪惡本能。

 

👉 Netflix冷門高分影集推薦!別再說你鬧劇荒,這8部你都追過了嗎?

 

如果你也看過這些編輯推薦的推理劇,記得留言告訴我你的心得,如果你也有更推薦的影集,也記得下方留言告訴我唷!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花不點

#2021netflix #Netflix影集 #Netflix懸疑 #Netflix推理 #亞森羅蘋 #反腐先鋒 #安眠書店 #影劇音樂 #德克的全方位偵探事務所 #沉默的天使 #生活精選 #破案神探 #秘密森林 #罪人的真相 #美國恐怖故事 #美國高中破壞公物事件 #荒郊疑雲 #陰差陽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