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神劇《亞森羅蘋》結局男主被逮捕?影集第二季5大看點、播出時間公開!

1 / 2

2021一開頭就掀起大人氣的NETFLIX推理神劇《亞森羅蘋》,大家都看了嗎?改編自同名推理名著《亞森羅蘋》的法國影集《亞森羅蘋》,開播後一週內便衝上台灣NETFLIX第二名,劇情講述從小崇拜亞森・羅蘋的主角Assane利用高智商調查父親死因並製造案件的一連串過程。劇集預計將播出10集,而第一季則只公開前五集。在第一季中陷害主角Assane父親的幕後主使已公開面目,結局則停在十分釣人胃口的地方,現在就讓編輯一起帶你們來看看未來第二季可能的劇情走向及看點吧!

(以下有雷************************************)

《亞森羅蘋》第二季看點1|亞森將被約瑟夫逮補?

在《亞森羅蘋》第一季中,智商唯一能與亞森相抗衡的警察大概就是同樣是書迷的約瑟夫了。在結局終於成功推敲出亞森相貌並前往亞森所在地的約瑟夫,大喊了亞森的名字,而恰巧,亞森也轉頭了,究竟約瑟夫會不會成功逮補亞森?而後又將如何和亞森鬥智呢?這絕對是《亞森羅蘋》第二季的大看點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亞森羅蘋》第一季結局中,亞森一家漫步在海灘邊時,克蕾兒問起了亞森・羅蘋在書中最後的結局「我不記得羅蘋最後是什麼下場了」「沒人知道,他從來沒被抓過」「這就證明了那只是小說,要是在現實世界,他一定會被抓到」接著克蕾兒看向亞森說「除非他懂的見好就收」,而這段劇情是否也暗示著亞森最後的結局將被逮補,待《亞森羅蘋》第二季上架後一切就會有解答啦~

《亞森羅蘋》第二季看點2|拉烏的安危

在《亞森羅蘋》第一季結局落入佩里格尼手下手中的亞森兒子-拉烏,同樣身為亞森・羅蘋書迷的他,是否會展現與爺爺、父親相同的過人才智,靠自己的力量從危機中逃脫呢?又或是知道兒子處境後的亞森,要如何在心急如焚的狀態下,成功利用計謀化解危機呢?相信第二季必將給我們一個精彩的解答!

《亞森羅蘋》第二季看點3|亞森和克蕾兒

《亞森羅蘋》第一季結局除了劇情大躍進外,更透露了亞森與妻子克蕾兒之間存在的過往與問題。由《亞森羅蘋》第一季結局中的回憶片段可以看出,雖然亞森與妻子克蕾兒是心靈互相契合的靈魂伴侶,但對於亞森那令人捉摸不透的行蹤,克蕾兒的內心其實相當的不安,甚至在懷上拉烏時更一度懷疑起亞森對自己的心意。而這對恩愛夫妻之間的矛盾,在《亞森羅蘋》第二季中想必又將會更加擴大,當愛子心切的克蕾兒知道了兒子拉烏因丈夫而面臨險境,又或是當克蕾兒知道了亞森一個個不斷將自己置於險境的計畫後,究竟會給予支持、成為助力,還是委屈爆發選擇心灰意冷地離去,相信在《亞森羅蘋》第二季中都會有更深度的刻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森羅蘋》第二季看點4|茱麗葉和亞森

身為佩里格尼女兒及亞森初吻對象的茱麗葉,從《亞森羅蘋》第一季結局中的回憶片段中,我們可以看出她一直以來對亞森懷抱著的心意。這也是為什麼茱麗葉在公園就明知犯人是亞森卻仍選擇為他保密,除了對亞森和亞森父親的不幸遭遇心懷歉意外,她對亞森偷偷戀慕的情意也是原因之一。不過在《亞森羅蘋》第一季結局的最後,不知情的茱麗葉無意向大魔王佩里格尼透露了亞森的身份也使亞森一家陷入危機,茱麗葉似乎真的就如她的名字「茱麗葉」一樣,和「羅密歐」亞森注定有個悲慘結局。

《亞森羅蘋》第二季看點5|大魔王佩里格尼最後下場

要說《亞森羅蘋》第二季的最大看點,那當然是反派大魔王佩里格尼的最終下場啦!《亞森羅蘋》第一季前五集大多的劇情都著墨於尋找幕後主使者,而在幕後最大反派的身份被揭露後,剩下的當然就是看主角亞森如何與佩里格尼鬥智鬥勇啦!這兩個詭計多端的人一交鋒,想必劇情一定會更加刺激緊張!

於今年1月8日上架的NETFLIX影集《亞森羅蘋》,第二季的播出時間目前官方還未公開,據美媒推測,播出時間可能落在2021年4月至7月之間,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亞森羅蘋》第二季會給我們怎樣更精彩的大結局吧!

撰文編輯 #polly

#2021NETFLIX影集 #2021推理劇 #Netflix影集 #Netflix影集推薦 #亞森羅蘋影集 #亞森羅蘋第二季 #亞森羅蘋第二季結局 #亞森羅蘋結局 #娛樂 #影劇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