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香水就上手!好味道要跟好朋友分享~最適合夏季的6款香水就是這些!

1 / 1

還記得小的時候,常常因為聞到自己洗發精香味而感到愉悅,長大之後開始使用香水才發現,身為一個女生,身上能有自己喜歡的味道,是何等的重要,接下來要進入炙熱的夏季了,該選怎樣的香水,編輯私心推薦以下六款,沒有商業成分,可以放心觀看喔!

#NEOM活力綻放香水
價位:2,600(49 ml)

NEOM的香氛蠟燭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這次竟然出香水了!價格偏中高,但喜歡清新香氛的話就非常推薦,這瓶檸檬、葡萄柚、柑橘的香氣頗濃厚,過約10分鐘之後香氣就會柔和許多,個人覺得不論男女都很適合這個味道,而且和這香水的名字一樣,因為前調的味道會使精神振奮許多,不喜歡太過少女,又想留住清純的好印象的話這瓶真的可以試試看!最後補充一點,個人使用後的經驗,香氛持久度大約 4-5 個小時,如果外出時間較長會需要補噴,台灣的話10/10HOPE有賣喔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Jo Malone :含羞草與小荳蔻
價位:4600 (10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這瓶真的不會失敗,Jo Malone之所以這麼紅也是有它的原因的,價位上雖然比較不可愛,但無論在包裝和香氣上,確實都是精品等級的讓人愛不釋手,這支味道跟其他以清新為出發的 Jo Malone 香水有點不同,有著介於花香調與辛香調的香味,感覺每種香氣都互相填補,我自己不喜歡太濃的花香,又不喜歡太甜的味道, 這款真的深得我心。不過去專櫃買真的有點太貴了,很多人都會去東京買,聽說價差很大,不然最簡單就是去免稅店購買,要撿便宜可以試試看囉!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diptyque:影中之水
價位:3950 (100ml)

不想擁有太過少女的味道,大家可以考慮這款,基底是保加利亞玫瑰和黑醋栗,雖然基底是花的成份較多,但個人覺得它的果香味比較強,之前朋友送給我這罐,原本沒有特別喜歡,用久了才理解它暢銷的原因,超級耐聞,持久度也蠻高的,濃淡程度也是會不經意聞到的那種,真心謝謝朋友贈送,我完全離不開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Marc Jacobs:棉花
價位:2500 (100ml)

喜歡一點點甜味,卻又害怕過度甜膩很少女的話,這款真的很推薦,內含甜桃、柑橘的清新甜味,花香部分則是薰衣草、棉花和茉莉的綜合,雖然名字叫做棉花,但是我覺得它層次非常豐富,每天使用也不太會膩的味道。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nvin :Marry me
價位:1190 (75ml)

這款就是完全的花果清新,如果用生活上的事物來形容,這味道應該就是熱戀期的味道,整體味道是好聞的,價位上相較於前面介紹的幾個便宜很多,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一款,另外這款我記得當年出來的時候,有獲得香水評選的優勝!同樣也很受日韓台女孩歡迎的還有他們紫色球刑那瓶光韻香水,有平價推倒香的稱號~這款編輯之前是在網路拍賣上買的,記得不要挑離原價差太多的,很容易買到過期香水或是假貨喔!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
價位:2080(50ml)

以前常買這家的茶樹精油洗面乳,後來才發現它們的香水其實也很不錯,味道非常單純,麝香的味道男生女生都蠻適合的,可以拜託男友買這款,跟他說這款他也可以用~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moschino:小清新
價位:1499 (100ml)

外觀是清潔劑,一噴才發現它的效果與清潔劑有幾分雷同!?以夏天這種動不動汗流浹背的情況來說,噴上這款確實會有種清潔的感覺,有股清新的柑橘味道和一點花香,小資女絕對要筆記一下這款!購買地點的話就不太清楚,可以請出國朋友幫你帶(記得要有禮貌喔)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所有的香水雖然我不是全部都擁有,但都有試聞覺得很不錯!不過香味是比外表還要更主觀的事,這篇是為了給你一個方向,實際上還是需要你親自去聞聞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味道喔!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水:)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生活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