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看15部推理劇推薦:日韓台歐美劇通通有,《亞森羅蘋》現正熱映中!

1 / 2

2021剛開始,就有許多懸疑推理劇集陸續上映,不論是一播出就引起網路熱議的《亞森羅蘋》《Sweet Home》《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還是卡司超強、讓人超期待的《華燈初上》《邊緣世界》《Voice 4》,台、日、韓、歐美都蓄勢待發,就是要你邊追劇邊燒腦!2021年必看懸疑推理劇一次幫大家整理好,一起看下去吧!

 

 

【歐美劇】

2021推理劇推薦1.《亞森羅蘋》

播出時間:2021年1月8日

演員卡司:歐馬希、露迪芬沙涅、可洛蒂德艾姆

劇情大綱:主角亞森的父親在他幼年時遭人誣陷,含冤自殺,僅留下了一本小說《怪盜紳士亞森羅蘋》給他。亞森受本書影響極大,長大後決心成為像亞森羅蘋一樣的神祕怪盜,並為父親報仇!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森羅蘋》一上映就躍上第二名的寶座!除了在台灣非常受歡迎外,也進入了美國的前十大影集排名!你也有追這部嗎?首次由黑人演員詮釋亞森羅蘋的故事也是這部影集的一大亮點呢!目前第一季只有五集,讓人直呼不過癮啊!

 

👉 Netflix推理神劇!《亞森羅蘋》超高評價&5大亮點,「怪盜紳士」席捲回歸啦!

 

《亞森羅蘋》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推理劇推薦2.《汪達與幻視》

播出時間:2021年1月15日

演員卡司:伊莉莎白歐森、保羅貝特尼、凱特丹寧絲

劇情大綱:《汪達與幻視》劇情的時間點建立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故事後,緋紅女巫和幻視過著他們美好的生活,卻也漸漸發現事情並非表面如此的故事。幻視在終局之戰已經被薩諾斯殺死,電影結尾中也沒有復活,究竟《汪達與幻視》中的「幻視」是否真實存在呢?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汪達與幻視》在《爛番茄》分數高達95%新鮮度,每週播出一集,共9集,於3月5日完結,漫威迷一定都很期待在終局之戰過後的新故事吧!今年就由《汪達與幻視》揭開序幕啦!

 

👉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11部新作公開!這6位英雄都有獨立影集,明年首播!

 

《汪達與幻視》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推理劇推薦3.《邊緣世界》

播出時間:預計2021年開播

演員卡司:克蘿伊摩蕾茲

劇情大綱:《邊緣世界》(The Peripheral)改編自科幻小說家威廉吉布森的同名著作,內容講述一名女子的工作是在虛擬遊戲中監視某個對象,但卻在目睹他所監視人物遭到謀殺,他才發覺自己正在經歷一場謀殺案。

(圖片來源:@chloegmoret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推理劇推薦4.《東城夢魘》

播出時間:預計2021年開播

演員卡司:凱特溫斯蕾、茱莉安娜妮克遜

劇情大綱:在賓夕法尼亞州的一座小鎮,一名女警探在面對個人生活危機的同時,著手調查發生在當地的一宗謀殺案件。計劃於2020年4月殺青。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劇組於3月暫停製作,9月恢復拍攝作業,有望在2021年上映。

(圖片來源:IMDb)

 

👉 持續更新》2021最新歐美劇推薦,20部討論度超高、陣容超強的必追影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劇】

 

2021推理劇推薦5.《誰在你身邊》

播出時間:預計2021年開播

演員卡司: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

劇情大綱:《誰在你身邊》劇情探討婚姻關係中人性的善與惡,以及男女雙方在婚姻關係中所面臨的課題,既寫實又充滿的懸疑驚悚的氛圍。這部劇也是何潤東繼奪下金鐘獎最佳導演的《翻牆的記憶》後,再推出第二部自製自導自編的黑暗懸疑影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誰在你身邊粉專)

 

由張鈞甯和徐若瑄擔任女主角、莊凱勛擔任男主角的《誰在你身邊》,實力派的演員陣容超具看點!張鈞甯更是在睽違六年之後,再度擔當電視劇的女主角,更剪了一頭俐落短髮,一起期待她會怎麼詮釋劇中角色吧!

 

 

 

2021推理劇推薦6.《塵沙惑》

播出時間:預計2021年開播

演員卡司:張榕容、莊凱勛、魏蔓、劉冠廷、邱士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大綱:描述年輕有為的市議員楊啟逍(莊凱勛飾),接手父親旅館生意,遊走黑白兩道;前特勤小組成員徐梓薇(張榕容飾)意外牽扯進分屍案,因緣際會與菜鳥員警陳家豪(劉冠廷飾)一同辦安。在一連串事件發展後沒想到如一道羅生門,徐梓薇更身陷險境⋯⋯

(圖片來源:張榕容臉書)

 

 

 

2021推理劇推薦7.《逆局》

播出時間:預計2021年開播

演員卡司:周渝民 、張榕容 、吳興國 、李銘順 、朱軒洋 、 曾敬驊 、紀培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大綱:沒有破綻的犯罪手法,查無兇手的連續殺人案…! 一樁樁懸案迫使警方與罪犯不得不攜手合作,深入命案現場與兇手博弈對決,為死者伸張正義。雙雄聯手出擊的強強對決,卻讓這場魔鬼交易暗潮洶湧,即將引發另一波更大的致命危機!

(圖片來源:逆局粉專)

 

除了有由周渝民飾演帥氣律師,演員群中還有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曾敬驊,這樣的陣容怎麼能錯過!《逆局》劇組已經殺青,未來將在愛奇藝播出,先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逆局》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推理劇推薦8.《華燈初上》

播出時間:預計2021年開播

演員卡司: 江宜蓉、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鳳小岳、張軒睿、章廣辰、修杰楷、加賀美智久

劇情大綱:《華燈初上》是由林心如擔任製作,故事設定在1988年台灣林森北路,描述日式酒店老闆娘(林心如、楊謹華飾),和旗下一群風情萬種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交織而成的時代寫實劇。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劇本的設定非常獨特,且光是選角就讓人直呼太厲害!實力與顏值都在線,非常期待他們齊聚一堂飆戲的精彩畫面!只能說2021年的台劇都太強大,選角一部比一部厲害!

 

👉【2021台劇懶人包】必看13部推薦!林柏宏打頭陣,賈靜雯吳慷仁《與惡》再攜手!

 

 

 

【韓劇】

 

2021推理劇推薦9.《Sweet Home》

播出時間:2020年12月18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卡司:宋江、李陣郁、李施昤、李到晛

劇情大綱:故事改編自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連載於Webtoon的人氣網路漫畫,講述車賢秀(宋江飾),在家人車禍離世後獨自搬到「綠之家」居住。在本來計畫要自殺的那天,突然許多人變身成怪物,他在公寓被怪物襲擊後,跟鄰居並肩作戰對抗怪物。到底是甚麼原因讓世界瞬間變成這樣的呢?

(圖片來源:Netflix)

 

《Sweet Home》中的怪物請來真人演出再以特效後置,砸中本的拍攝就為了完美重現漫畫中的怪物!主角群們精湛的演技更是讓網友們大讚!勘比電影等級的影集,大家可以追起來了!

 

👉 認識《Sweet Home》 女力戰隊!李是英、朴珪瑛、高敏詩、高允貞,每位都有驚人來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神作預感!恐怖懸疑漫改劇《Sweet Home》8大原型角色介紹,播出時間公開!

 

《Sweet Home》預告:

 

 

 

2021推理劇推薦10.《Voice 4》

播出時間:預計2021年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卡司:宋承憲、李荷娜

劇情大綱:劇情故事發生在韓國旅遊勝地–濟州島,講述黃金時間組112中心要員們與操縱觸法少年並殘忍殺害全家人的四重人格連環殺人魔和其他惡毒無道的犯罪者們進行激烈鬥爭的第四次記錄。


(圖片來源:宋承憲粉專)

 

韓劇《Voice》自2017年開播以來,已經播出三季,每一季都獲得好評,簡直就是收視保證!第四部副標題為「審判的時間」,找來實力派的宋承憲、李荷娜,大家都很好奇他們兩個會在劇中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推理劇推薦11.《怪物》

播出時間:預計2021年2月

演員卡司:申河均、呂珍九

劇情大綱: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打破法律和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通過追逐事件描寫人隱藏的多面性的一部劇。圍繞著「怪物是誰?是你、是我?還是我們?」對於人性的描繪頗為深刻。

(圖片來源:IG @yeojin9oo)

 

《怪物》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推理劇推薦12.《Mouse》

播出時間:預計2021年開播

演員卡司:李昇基、李熙俊

劇情大綱:《Mouse》是一部以精神病患者為題材並充滿緊張、刺激感、探討人性的電視劇。故事探討的主題是若可以通過遺傳基因檢測出胎兒是否患有精神病情況下,你還會生下他嗎?

(圖片來源:IG @leeseunggi.official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推理劇推薦13.《Sisyphus:The Myth》

播出時間:預計2021年開播

演員卡司:曹承佑、朴信惠、成東日

劇情大綱:《Sisyphus:The Myth》是由曾執導《城市獵人》、《主君的太陽》、《異鄉人醫生》⋯等知名韓劇的陳赫導演負責執導的科幻懸疑劇。劇情講述了試圖查明隱藏在人世間真實存在的天才工程師韓泰術(曹承佑飾)與為韓泰術逆行漫長而危險道路的救援者姜瑞海(朴信惠飾)兩人之間的故事和旅程。

(圖片來源:IG @ssinz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syphus:The Myth》預告:

 

👉 這卡司瘋了!24部「2021年開播」的强檔韓劇懶人包,時間過得快一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

 

2021推理劇推薦14.《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播出時間:2020年12月10日

演員卡司:山崎賢人,土屋太鳳,村上虹郎、櫻田通

劇情大綱:在今際之國的世界中,想要存活就必須參加各種生死遊戲,並闖關取得「簽證」,否則簽證過期就會被從天而降的雷射射穿死亡。遊戲的難易度以撲克牌表示,四種花色則代表不同類型的遊戲,數字越大越困難,但只要過關就能獲得相對的生存天數。

(圖片來源:IG@keita_machida_official)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和韓劇《Sweet Home》可以說是年初討論度最高的推理驚悚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中的演員男帥女美,劇情更是緊張刺激,網友的們評價都很高,還沒追就跟不上流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員卡司大公開!8位高顏值演員,不止土屋太鳳、山崎賢人,全8集劇情整理!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完整劇情解析!劇名、角色名、遊戲隱藏意義,你真的都有看懂嗎?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推理劇推薦15.《天國與地獄》

播出時間:2021年1月17日

演員卡司:綾瀨遙、高橋一生

劇情大綱:立場完全相反、性別也不一樣的刑警與殺人魔,彼此靈魂交換,他們的生活一下子有了 360 度的巨大轉變。變成刑警的殺人魔會濫用職權,而設法要阻止他的刑警必須逃避警方的追捕、證明自己的清白,是一部刺激度滿點的推理劇!


(圖片來源:Twitter @tengoku_tbs)

 

《天國與地獄》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冬季日劇】16部必追新劇《天國與地獄》、《Oh!My Boss戀愛別冊》連環出擊,劇情卡司超精彩!

 

以上是編輯整理出的十五部懸疑推理劇,有哪部是你一經看過的或是你在2021年最期待的呢?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快點追上已經播出的懸疑推理劇,為未來滿滿即將上映的劇做暖身啦!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enny

#2021推理劇 #Mouse #Sisyphus:The Myth #Sweet Home #Voice4 #亞森羅蘋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塵沙惑 #天國與地獄 #影劇音樂 #怪物 #懸疑推理劇 #懸疑推理片 #東城夢魘 #汪達與幻視 #生活精選 #華燈初上 #誰在你身邊 #逆局 #邊緣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