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1上半年國片懶人包!許瑋甯、邱澤、林柏宏回歸,懸疑愛情電影接力賽!

1 / 2

2021的到來,也讓我們開始期待今年即將上映的影視戲劇,而這幾年國片起飛,讓觀眾越來越期待每年國片的新議題發揮,以及電影品質的昇華,今天編輯整理出六部2021上半年即將上映的國片,如果你也是電影院的常客,就和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2021台劇懶人包】必看13部推薦!林柏宏打頭陣,賈靜雯吳慷仁《與惡》後再攜手

 

 

 

📍2021國片一|《哭悲》 :「勾起你心中的惡。」

上映日期:1/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哭悲》於1/22上映,為少見重度血腥暴力國片,《哭悲》打造不知名病毒瘋狂擴散的世界,逃跑過程驚心動魄,也是為數不多的殭屍片,正常人一夕之間變成互相虐殺的活屍走肉,讓觀眾繃緊神經獲得強烈感受。卡司包含朱軒洋、雷嘉納Regina、藍葦華、蔡昌憲等。

 

 

 

📍2021國片二|《緝魂》:「是魔道殺人?還是人心詭計?」

上映日期: 1/29

由張震、張鈞甯、李銘順、林暉閔領銜主演,為《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推出的懸疑驚悚推理新作,因此備受期待,電影講述調查命案的過程中發現,爭奪遺產的謀殺案背後隱藏著更為驚人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國片三|《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時間往前了,那我們呢?」

上映日期:2/10

為《誰先愛上他的》導演許智彥、徐譽庭共同執導的新作品,並由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9m88主演,其中艾怡良首度出演電影,令人非常期待,是一部浪漫與寫實共存的電影,故事從臉書的封鎖名單開始說起,一步步剖析為什麼被封鎖的原因及談戀愛的細節點滴。

 

👉 吳慷仁增胖20公斤!傅孟柏、艾怡良、9m88《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看好問鼎金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國片四|《角頭—浪流連》:「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

上映日期:2/10

《角頭》外傳《浪流連》,由鄭人碩、謝欣穎、高捷、龍劭華、柯叔元領銜主演,描述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以女性、愛情的角度切入,讓觀眾以不同的視角,更加看清這個混沌的角頭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國片五|《複身犯》:「我只是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

上映日期:2/26

《麻醉風暴》導演蕭力修擅長擅長懸疑、犯罪題材故事,今年推出由楊祐寧與張榕容主演的電影《複身犯》,楊祐寧以精湛演技詮釋精神分裂患者的糾結,以及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案件的撲朔迷離,楊祐寧、張榕容在片中大飆演技,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

 

 

 

📍2021國片六|《揭大歡喜》:「現在,換一個樣子去施展我的愛情魔法。」

上映日期:3/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片拍攝靈感來自莎士比亞四大喜劇之一「皆大歡喜」,為台灣首部全女星演出的話題之作,由謝沛恩、郭雪芙、夏朧、陸明君、許乃涵(涵冷娜)、黃瀞怡(小薰)、曹蘭、鍾欣凌等8大女星聯合主演,謝沛恩於片中飾演男生,郭雪芙雖飾演的是女生卻為愛扮成男生,帶給觀眾完全不同以往的想像。

 

 

 

📍2021國片七|《當男人戀愛時》:「請你乎我愛」

上映日期:4/1

邱澤、許瑋甯首度合作共譜戀曲!改編自韓國經典愛情電影《不標準情人》,〈浪子回頭〉、〈浪流連〉破億MV導演殷振豪電影處女作,更找來《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跨刀監製,劇情描述當討債流氓阿成煞到落魄窮困的浩婷,看似完全不對盤的兩人,會擦出怎麼樣的戀愛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國片八|《青春弒戀》:「看見台北的浪漫和憂傷」—林柏宏

上映日期:預計2021年

(圖片來源:青春弒戀 Terrorizers

 

這部電影還未上映就獲得國際電影雜誌《Screendaily》評選為2021最值得全球影展關注的亞洲電影之一!劇情設定於疫情爆發前的台北,一群青春的靈魂在現實與虛擬的平行世界中迷失。由林柏宏、林哲熹、李沐、陳庭妮主演,新生代演技派卡司令人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國片冠軍《孤味》上架Netflix!精選8部優質國片,天冷看片最幸福!

 

以上共整理了2021上半年將上映的國片,如果你跟編輯一樣喜歡看電影,記起上映日期一起前往電影院吧!如果你也很期待電影的上映,歡迎下面留言告訴我們哦!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花不點

#2021國片 #2021國片懶人包 #2021國片推薦 #哭悲 #影劇音樂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揭大歡喜 #生活精選 #當男人戀愛時 #緝魂 #複身犯 #角頭浪流連 #青春弒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