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演藝圈耽誤的運動員!盤點15位「超強體能」藝人,差一步就進奧運了!

1 / 2

最近掀起一股運動熱潮,不管是健身還是戶外運動,都有增加的趨勢,而近期談論度最高的競賽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節目裡每一位選手實力都非常堅強,原來演藝圈裡也有這麼多運動健將,根本就是被演藝圈耽誤的運動選手啊!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藝人是隱藏的運動健將吧~

 

👉 超夯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你還沒追?盤點12位深藏不露的明星運動好手,肯定讓你跌破眼鏡!

 

張庭瑚

學生時期是田徑隊的張庭瑚,因為柯有倫的舊傷復發退賽,而有了機會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並讓大家認識他「田徑王子」的實力!在節目中他打破「跳遠、跳高、跨欄與標槍」四項大會紀錄,完全是藍隊福星、猛將!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宇威

有偶像劇男神之稱的胡宇威,演過無數次的男主角,又會主持又會唱歌。看似柔情的他,其實在他出道前可是位武術冠軍呢!從小就學習武術的他,運動對他來說並不陌生,在《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非常出色,樣樣精通的他更成為選秀狀元,並獲選籃隊隊長,讓他的男神魅力再次發威啦~

 

 

夏和熙

從《大學生了沒》出生的「大野」夏和熙,清秀的外表,總讓人誤以為他弱不禁風,事實上他在高中時可是位網球選手呢!在《全明星運動會》裡表現也相當出色,在短跑項目中可是跑出了13秒的好成績,還號稱是「演藝圈最速男」!不說你一定不知道,除了出生於運動世家外,就連他的姐夫也是旅日棒球明星陳偉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學生了沒》有超多「明星畢業生」!精選36位學長姐的最新現況,當年你最喜歡誰?

 

 

 

比利

有看《全明星運動會》的人都知道,在一開始測驗與選擇成員時,比利淪為「鍋巴」隊員,被大家低估實力的他,其實是個大黑馬!在游泳比賽項目中展現實力,就像隻飛魚一樣,不僅直接打趴對手,更讓主播蔡尚樺驚呼「得比利者得天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宇辰

偶像出道的邱宇辰,身材體型偏瘦小,讓人有實力普通的錯覺,實際上在《全明星運動會》中,他可是在球類項目中助攻最多次的隊員之一喔!在5人制足球賽中4分其中有3分就是他踢進,水球比賽也幾乎是靠他得分,跳遠還是大會紀錄保持人,真的是一個「鍋底變MVP的故事」啊~

 

 

 

曹佑寧

新生代演員的曹佑寧,以國片《KANO》成為眾所皆知的演員,在出道前,他可是棒球選手,還曾經代表中華隊參加世界青棒賽,也多次入選成棒中華隊國手,也帶回了亮眼的成績,雖然有許多球迷希望他能加入職棒,但他選擇走向演藝圈這條新的道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澤

說到邱澤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吧?以《小資女孩向前衝》漸漸被大家注意,更以《必娶女人》入圍金鐘獎,演藝之路發展順遂的他,其實私下很喜歡運動,還是前排球選手呢!從國小到大學對排球的熱愛依舊不滅,也曾經入選國家培訓隊,實力備受肯定,除此之外,他還是在演藝圈唯二取得「方程式賽車手」資格的藝人喔!

(圖片來源:邱澤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光漢

以「植劇場」系列作品開始他演藝生涯的許光漢,可說是新生代男神,在偶像劇《想見你》中將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你知道他運動可是非常強的嗎?小時候是桌球校隊,長大以後雖然進入演藝圈了,但還是持續保持運動的習慣,衝浪、健身⋯等都難不倒他!

 

👉 國民男友許光漢出專輯!特搜6位唱功一流的台灣實力派演員,你聽過幾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阮經天

有著濃眉大眼的阮經天,演過無數個偶像劇男主角,從《綠光森林》到《敗犬女王》,多變的形象和演技,奠定了他「偶像劇一哥」的地位,大家都知道他演技很強,卻不知道他其實曾經是游泳選手,從小開始練習游泳的他,還曾經是奧運游泳儲備選手!我想如果繼續當運動員的話,很可能是那位為台灣奪金的選手~

 

 

 

林志穎

保養得宜的「不老男神」林志穎,不僅是歌手也是演員,是第一位獲得國家傑出青年獎的華人,他對賽車的熱愛程度大家都看得出來,曾經連續奪得17座冠軍獎盃,甚至蟬聯了四次台灣超級跑車賽年度冠軍,雖然很想回去繼續玩賽車,但已有三個寶貝兒子和疼愛的妻子,已經沒辦法讓他了無牽掛的在賽場馳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莎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身材比例相當好,是位知名的模特兒與演員,也是第一位放棄原國籍成為中華民國國民的烏克蘭人,其實她在烏克蘭時,是一名韻律體操的國家代表隊選手,3歲開始練體操,獲得8次全國藝術體操第一名,國際賽事也是常勝軍,現在她也全心幫助台灣的體操隊,還無償教導選手們,真的是最愛台灣代表之一啊~

 

 

 

潘瑋柏

會唱歌又會演戲,甚至拿過金鐘最佳男主角獎的「潘帥」潘瑋柏,全能的他其實還是個籃球高手,年輕時還曾經打進美國大學男籃NCAA!高中在美國唸書就已經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不僅是籃球校隊隊長,還獲選為賽季的MVP!可見他的籃球實力不容小覷,如果沒有放棄籃球,可能現在的他已經成為職籃選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坤達

前「Energy」團員的坤達,拍攝過許多偶像劇作品,近期活躍於主持節目,而在運動類型的節目中,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其中在《木曜四超玩》舉辦的全明星運動大會中表現十分亮眼,連續兩屆實力都讓人稱奇,並蟬聯兩屆MVP!超強體能讓大家都認為不去當運動員是在是太可惜了!

 

👉「都跟你說了放手!」當年的少女殺手團體「Energy」你追過嗎?最帥成員現在大走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郭彥均

與弟弟郭彥甫組成「2moro」團體出道的郭彥均,曾當過廣告模特兒,出過唱片,現在則是多個節目的主持人,在進入演藝圈之前他其實是在田徑場上練了15年的選手,還曾得過全中運跳遠項目的冠軍,實力相當出色,雖然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靈活,但熱愛運動的他,還是會每天讓自己持續保持運動的習慣。

 

 

 

王嘉爾

韓團「GOT7」裡的Jackson王嘉爾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在亞洲國家都有相當高的人氣,帥氣又可愛的他,其實是香港劍擊隊的選手,出生於運動世家的他,12歲就參加全運會並得到金牌,也在亞洲青少年劍擊錦標賽得到了個人以及團體的雙金,原本是香港劍擊的希望,但擁有明星夢的他放棄了前往倫敦奧運的資格以及去美國史丹佛大學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15位明星藝人,各個都有著驚人的運動實力,讓他們留在演藝圈是在可惜,不過也因為他們的付出,才有他們現在的成就,不管過了多久,依舊持續在運動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啊!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夏和熙 #張庭瑚 #影劇音樂 #曹佑寧 #林志穎 #比利 #波波名人 #潘瑋柏 #王嘉爾 #瑞莎 #生活精選 #胡宇威 #許光漢 #謝坤達 #運動員藝人 #邱宇辰 #邱澤 #郭彥均 #阮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