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還是超厭世!精選15句「負能量英文語錄」,我真的不想努力啦!

1 / 2

邁入2021,大家的生活是否已經走上正軌了呢?還是仍舊延續著2020的混亂,一邊咒罵著「新的一年根本沒有更好!」有時候過度正面積極反而會給自己帶來過多的壓力,偶爾來點負能量,把對生活的不滿通通說出來!馬上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15句負面指數爆表的英文語錄吧!不論是英文還是翻成中文都一針見血,超級厭世!

 

👉 厭世爆棚的一年!2020精選15句負能量語錄,雞湯喝膩了就來點毒雞湯吧!

 

 

 

負能量英文語錄一|”2021: Season2 of 2020.”

「2021年是2020年的第二季。」

會不會其實2020只是2021的預告片?可別對新的一年抱有太大的期望啊!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hipdict)

 

👉 這是我的新英文字典!IG帳號「HipDict」群眾自定義的超鬧釋義讓你笑著背單字!

 

 

 

負能量英文語錄二|”If life knocks you down, then just stay lying down.”

「如果生活把你打倒,那就這樣躺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先好好休息過後再來面對也不遲嘛~

 

 

負能量英文語錄三|”Sometimes you worry about your abilities is not good enough. Don’t, because you are correct.”

「有時候你會擔心你的實力還不夠。別擔心,因為你是對的。」

其實好像蠻有道理的⋯⋯會這樣擔心就代表自認哪裡不足,好像該快點補強去?!

(圖片來源:__dooing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錢能解決的事,我一件都解決不了」厭世精選「心靈毒雞湯」,負能量滿點!

 

 

 

負能量英文語錄四|”People who are gifted are still working hard in life, there’s no point to try anymore.”

「那些比我強的人都還努力著,那我努力還有什麼屁用?」

那加倍努力能追上他們嗎?不曉得,因為人家可能也加倍努力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inasu_com

 

👉 有事沒事來點『消極男子』的負能量:生活就是看到別人也過得不好,我就安心了~

 

 

 

負能量英文語錄五|”If you don’t work hard, you don’t know what despair is.”

「不努力一下,不會知道絕望是甚麼。」

努力過後才懂得失敗的絕望,這就是人森啊~~~(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靈魂急轉彎)

 

👉「我的人生毫無意義」《靈魂急轉彎》8大寫實金句,深度探討「活著」的本質!

 

 

 

負能量英文語錄六|”If you don’t go out for a walk, you will never know how comfortable it is to lie in bed.”

「不多出去走走,永遠不知道躺在床上有多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窩永遠是你的避風港,尤其是寒流來襲的那些日子。

(圖片來源:Pinterest)

 

 

 

負能量英文語錄七|”When I grew up I found out that I had fetishism. I especially liked money.”

「長大後我發現我有戀物癖,我特別喜歡錢。」

必須承認,編輯也有戀物癖!這⋯應該是⋯無藥可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__dooing__

 

 

負能量英文語錄八|”99% of the things on this world could be solved with money, and the last percentage, is that you need more money.”

「世上99%的東西都能用錢解決,剩下的那1%是你需要更多錢。」

有錢不一定買得到快樂,但是沒錢可是萬萬都不能啊!(繼續認份工作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負能量英文語錄九|”It’s a sucky life and just when you think it can’t suck any more? It does.”

「人生就是一團糟。而當你認為它不能再更糟時?它就會更糟。」

調皮的人生,總在我們不堪一擊時,又重重的打我們一拳。


(圖片來源:Pinterest

 

👉 每天來點負能量!編輯精選12款「厭世桌布」,讓我一個人安靜五分鐘可以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負能量英文語錄十|”God will open the window for you, but He may don’t know which floor you are on”

「上帝會幫你開窗,只是祂可能不知道你在幾樓。」

Oops⋯⋯希望上帝替我們開窗時,我們在一樓。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負能量英文語錄十一|”Who says you have no perseverance? You insisted staying single for decades.”

「誰說你沒毅力呢?你不就堅持單身幾十年了嗎?」

萬年單身狗集合啦!我們還是有優點的!就是堅持不懈!


(圖片來源:__dooing__

 

 

 

負能量英文語錄十二|”Love yourself, because nobody loves you.”

「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沒有人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句厭世語錄,但是編輯還是想說,愛自己真的很!重!要!

(圖片來源:Pinterest

 

 

 

負能量英文語錄十三|”All roads lead to Rome, but someone is always born in Rome.”

「條條大路通羅馬,但總有人出生就在羅馬。」

就像是別人是含者金湯匙出生,我們只能含著不銹鋼湯匙啊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rashxxman

 

👉「都是垃圾!」厭世值開到最大的「職場語錄」,你不敢說的心聲就讓「垃圾人」幫你表達!

 

 

 

負能量英文語錄十四|”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waking up from a nightmare because the world is a nightmare.”

「根本沒有從噩夢中醒來這檔事,因為生活本身就是場噩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早上一睜眼,就是一齣新的噩夢,名為–我的生活。


(圖片來源:Pinterest)

 

 

 

負能量英文語錄十五|”Don’t be afraid of failure. What you need to afraid of is that you still believe this.”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相信這句話。」

你是不是跟編輯一樣,也還相信著「失敗並不可怕」這句真・雞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inasu_com

 

看完以上15句厭世語錄,有沒有覺得真的是太抒壓啦!有沒有哪句話是你覺得特別幹話、特別戳中心坎的呢?不過厭世歸厭世,消極過後別忘把負能量給打包帶走!下次又被生活打倒時,再把這些毒雞湯拿出來補身體,療癒一下啦!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enny

#厭世 #厭世語錄 #幹話 #心靈毒雞湯 #毒雞湯 #生活精選 #負能量 #負能量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