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你還不認識「IG三巨頭」?最暗黑的心靈毒雞湯,再不追蹤就準備與社會脫節吧!

1 / 2

你是否常常看到身邊的朋友滑著手機不自覺竊笑了起來呢?總是看不懂他們為什麼笑成這樣,讓人摸不著頭緒,其實他們有可能正在看「暗黑版心靈雞湯」喔!在忙碌的生活之中,抽出一點點時間來療癒心靈,想必這些IG帳號都有強大的魔力,你也跟編輯一樣很好奇是什麼吧!趕快一起來看看傳說中的「IG三巨頭」吧~

 

 

 

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

利用各種圖文配上自己的情緒,讓平凡的文變得更加有趣,讓厭世的上班族們看了這些梗圖不禁開啟各種小劇場,就像是在萬惡的職場生涯中,開啟一道通往快樂的道路!

因為自己平常有太多想法,想放一些垃圾文和亂講話,後來才決定開了粉絲團經營,一開始也不是一夕爆紅,經過網友們的轉發才慢慢累積粉絲的!也因為隨時注意時事,同時有著時尚界的敏感度,讓大眾看了「美少年」的文,非常有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藝

你還不認識張藝就太遜啦!搞怪的裝扮和浮誇的表演方式,明明很年輕,卻能夠完美消化5、60年代的戲劇,讓人看了好療癒~

成為90後非主流的偶像,連9m88也主動找他拍攝MV,會成為Youtuber是因為曾經和同志平台「嘎嘎台GagaTai」合作,意外得到大家的喜愛,近期也時常在lG分享他自己拍攝的短片,獵奇與無尺度的搞怪模樣,就是大家愛看他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表最強敗犬3.0

以3.0強勢回歸的「地表最強敗犬」,貼文裡大多以「藍色水玲瓏」、「玫瑰瞳鈴眼」等經典狗血劇短片為主題,收集各式各樣渣男、媽寶或掰彎直男的素材,骨子裡就是「魯蛇怨女」啊!(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精選動態」,包你大開眼界)


獵奇又無尺度的議題,這些東西只有在「敗犬」看得到!IG也會不定期開放投稿,而廣大的粉絲們也總能提供令人嘖嘖稱奇的親身故事,想看到更多有趣的作品,就快追蹤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所謂的「IG三大巨頭」,你都追蹤了嗎?生活太無趣,必須要自己找點趣味,讓自己也可以療癒身心,沒事偶爾看一下,說不定你會更加幽默風趣喔!(笑)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3C少女 #IG三巨頭 #IG帳號推薦 #地表最強敗犬 #地表最強敗犬3.0 #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 #張藝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