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必追經典片段懶人包!王一博難怪被封為情場教科書,為趙麗穎擋刀、手指吻,全都男友力爆棚甜到不行!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1 / 2

《有翡》自開播以來橫掃各大平台,討論度就沒有斷過,創下12天網路點擊超過12億人次。隨著劇情疊疊高升,真是讓小編看得越來越過癮。而這次男女主角大有來頭,由產後復出的古裝劇女王趙麗穎,配上新一代男神王一博,男帥女美的高顏值CP,簡直自帶流量,說什麼都不能錯過這部精彩的古裝劇。

每個禮拜一定狂追的小編,這次就要私心公開盤點編輯們最愛的片段啦!

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這邊先惡補一下,《有匪》是根據Priest所著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起源於南梁末南陳初的戰亂時代。以四十八寨為起始,身為四十八寨大家當李瑾容之女,也是破雪刀第三代繼承人的周翡(趙麗穎 飾),與闖入寨內的謝允(王一博 飾)相識,一同闖蕩江湖經歷人生起伏。以女性心路歷程為核心,將女俠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網友更笑說:根本就是拿到男主角的劇本!

寵愛美人無極限,「無論是生是死 我都陪著她」看了好想嫁啊!

#定情小刀

對周翡(趙麗穎 飾)一向溫柔守護的謝允(王一博 飾),雖然先前受人所託闖入寨內,連累她斷了一把刀。因此在黑牢中兩人無意間又再次相遇,謝允替她製作了一把小木刀,說是以後會再送給周翡一把真正的好刀,在小編看來怎麼都像是定情之物啊~也太甜蜜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周翡看到吳楚楚將父母送的鎖戴在脖子上,周翡也戴上謝允送的小木刀當作項鍊,毫無察覺自己的心意。反倒是一旁看到一切的謝允開心極了,才認識不久就將對方的東西隨身配戴,看來在周翡心中謝允的地位可不一般!

#捨身擋刀

平時愛耍嘴皮子的謝允,別人靠刀他靠嘴!雖然輕功一流,但到出手打鬥時還是需要靠周翡相救。謝允動刀比不上周翡,可是在面對危險還是奮不顧身地替周翡擋刀,瞬間男友力大爆棚,光是這一幕想排隊當女友的人數應該看不到盡頭了~

#直球表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會撩的古裝男主非謝允莫屬了!對於小美人周翡可不拐彎抹角,像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阿翡,真是越來越喜歡你了!」、「拐個小美人私奔」等金句,連誇人阿翡長得美都很直接。要是被帥氣的臉蛋配上壞壞的語氣告白,誰都會心動吧~小編真是邊看情不自禁嘴角上揚,王一博顛覆平時高冷男神的形象,化身情場教科書,每個小動作都要融化啦~

允翡CP撒糖囉!檸檬精大吃飛醋、經典手指吻,再創高收視

劇情來到中段,兩人的感情經歷過重重難關也越來越堅固,就算目前沒有吻戲發糖還是不能少!兩人的鬥嘴、互相吃醋的橋段,真想這對CP原地結婚~身為寵妻魔人的謝允知道情敵出現後,怎麼能讓心愛的人吃對方做的菜呢?直接化身檸檬精親自為周翡烤了糯米鴨,光看著她吃都心滿意足,只要想到周翡吃別人做的菜都難受,覺得自己這輩子怕是跑不了了,你說這幕是要單身狗怎麼活~~

最經典的絕對是手指吻了,謝允為了幫周翡作掩護,決定分頭行動。在離開前謝允在親完自己的大拇指後,輕輕地印在她臉上,說道:「保護好自己!」讓網友在螢幕前大讚:「太會撩了吧,這動作大概只有王一博做起來不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有翡》的劇情走向讓小編每個禮拜看得都好緊張,真的是2021值得一追的古裝劇呀!畢竟男的帥女的美,看的也是賞心悅目,接下來劇情即將走向高潮,劇迷們已經迫不急待想看允翡夫婦最後是否會走在一起,那就快打開WeTV開追吧!

手機版👉🏻點我

電腦版👉🏻點我

#有翡 #王一博 #趙麗穎 #電視劇有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