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周處除三害》《鬼家人》上架衝第一!精選11部國片,天冷看片最幸福!

1 / 2

近年來影音平台Netflix深受大家喜愛,不管是自製的原創影集還是各國懷舊電視劇、電影甚至是卡通動畫等,輕輕鬆鬆就能在Netflix上觀看到,讓你不會跟不上流行!台灣本土的電視劇、電影也不例外,近期票房亮眼的國片也可以在Netflix看到囉~快來看看有哪些國片可以看吧!

Nextflix國片推薦|周處除三害

2024年Netflix宣布上架電影《周處除三害》引熱議!以經典典故「周處除三害」為故事主軸,講述一位叱吒江湖的黑幫老大,在性命所剩無幾的時間裡,為剷除包含自己在內,罪大惡極的兩位頭號罪犯。不只劇情精彩刺激,畫面更是將暴力美學發揮到極致,不管在電影院或是Netflix上看都是視覺饗宴啊!

(圖片來源:《周處除三害》海報)

 

 

Nextflix國片推薦|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上映後票房破億、口碑滿滿的《鬼家人》也同樣在Netflix熱播中!內容輕鬆有趣但不失感動,以「冥婚」帶出同志、生死議題,並結合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2023上架後立即衝上排行第一,人氣可是居高不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Nextflix國片推薦|孤味

得到金馬獎6項提名的《孤味》深受大家喜愛,內容深入人心,敘述著台灣女性堅強與脆弱的一面,與家人團聚的溫馨時光,非常值得一看!

(圖片來源:孤味 Little Big Wom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xtflix國片推薦|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是台灣第一部票房破億的同志電影,故事描述在80年代剛解嚴後的生活,一段在愛與友情之間交錯的情感,青春時期的對事物的好奇與渴望,最後會朝向什麼樣的發展呢⋯⋯

(圖片來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Nextflix國片推薦|誰先愛上他的

身為一個小孩的母親,一個丈夫妻子的三蓮,為了家庭,付出了一切,丈夫過世後卻發現他將保險理賠留給了一名外人,甚至是一名男性,無法忍受這突如其來消息的她決定直接和小三面對面開戰,唯一的兒子卻窩裡反,與外人站在同一陣線,毫無依靠的她究竟該怎麼辦?其中飾演媽媽——三蓮的謝盈萱也透過該部電影拿下金馬獎影后的殊榮!

(圖片來源:誰先愛上他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xtflix國片推薦|女鬼橋

改編自真實傳聞已久的校園靈異傳說─台中東海大學「女鬼橋」,傳聞有位女學生被負心男拋棄而跳河自盡,從此那座橋就開始有了靈異現象。然而2018年有一位同學凌晨獨自到女鬼橋直播,本來邊走邊說沒有異狀,直到眼尖網友在鏡頭上發現,直播背景的樹上疑似有一名身穿白衣女子飄在空中,不斷驚悚留言「快逃啊!」整起直播事件引起網路爆量熱議,轟動全台。

(圖片來源:女鬼橋

 

 

 

Nextflix國片推薦|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改編台灣的都市傳說的《紅衣小女孩》講述認真工作的電台播音員有個早日結婚的願望,有一天與她同住的奶奶卻離奇失蹤,家裡都整理好,飯也煮好了,但就是看不到奶奶的蹤影,為了尋找奶奶,在一段出遊的影片裡看到奶奶身後竟然有個詭異的紅衣小女孩跟在奶奶後面,而此外傳則是發生在故事時間線前,也就是《紅衣》宇宙的前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紅衣小女孩 The Tag-Along )

 

 

 

Nextflix國片推薦六|血觀音

在54屆金馬獎奪得最佳劇情獎的《血觀音》,將台灣的時事融入劇情之中,懸疑又驚悚刺激,因為政府的都市計畫,利益的糾紛,引來一場殺機,嗜血的商人們利用「彌陀計畫」準備大撈一筆。

(圖片來源:血觀音

 

 

Nextflix國片推薦八|狂徒

原本是在籃球場上發光發熱的職籃新秀,卻因為暴力事件,淪落為停車場收費員,生活越趨困苦,逼不得以只好與竊車集團合作,並在緣分的牽引下認識了神秘人物-標哥,兩人決定一起合作大幹一場,並展開一場考驗兩人之間的衝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狂徒 The Scoundrels

Nextflix國片推薦九|陽光普照

平凡的夫妻育有兩個兒子,叛逆的小兒子阿和與好友菜頭砍傷人進了少年輔育院,而被砍傷者家屬也來找阿文求取鉅額賠償,阿文受不了總是帶來麻煩的小兒子, 將所有希望都寄託在資優生大兒子阿豪身上,卻不知道溫暖善良的阿豪心中也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圖片來源: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xtflix國片推薦十|同學麥娜絲

四個高中同學畢業後常聚在泡沫紅茶店刁牌,但聚會後他們還是要繼續面對生活的艱難。電風是保險業務員,領著微薄薪水省吃儉用買新房,因為女友懷孕將步入婚姻;從事紙紮屋行業又有陰陽眼的閉結,因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阿嬤錯過婚姻,想尋求婚姻介紹所找一個好女人;罐頭在一次吞藥自殺後洗心革面,接下了戶政所的工作,因此與他心目中的女神校花麥娜絲重逢;添仔是懷才不遇的導演,卻在機緣下被政客相中開始選舉之路⋯⋯。

(圖片來源:劇照)

 

以上是Netflix裡面可以看到的國片,每一部電影故事內容都相當精彩,不論是緊張刺激的驚悚片,還是感動溫馨的劇情都可以看到了呦!天冷在家躲在被窩裡,看國片是最好的選擇啦~

 

延伸閱讀|更多「Netflix國片」相關文章

👉「人生本來就是唬爛三小」《同學麥娜絲》厭世10大金句,說進每人心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孤味》10大金句道出三代女人課題!「我過世的時候,你可以握著我的手嗎?」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刻在你心底的名字》10句動人的經典台詞!

👉「我們都曾受過傷,才能成為彼此的太陽。」盤點金馬56最大贏家《陽光普照》催淚10金句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NetFlix #netflix國片 #netflix國片推薦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台灣國片 #同學麥娜絲 #女鬼橋 #孤味 #影劇音樂 #狂徒 #生活精選 #目擊者 #紅衣小女孩 #血觀音 #誰先愛上他的 #陽光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