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好一個情緒穩定的大人」2021心靈成長書單推薦,精選10本治癒身心好書!

1 / 2

在這交通發達的時代,想出國就出國,看盡國外風景並不是難事,出國旅遊不僅能讓自己視野更加廣闊,也能讓自己身心放鬆,達到療癒心靈的效果,但是,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就算想出國的慾望再高,都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防疫期間你也可以藉由閱讀書本讓自己的心靈達到成長,話不多說,快來看看編輯推薦各類型的心靈成長書單吧~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2020年末精選書單Top10盤點,這本心靈雞湯奪冠軍!

 

 

 

2021書單推薦①《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有「覺醒」大作之稱的《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是27名知名作者們共同合作的「毒雞湯之書」,不管是職場、愛情、親情甚至是友情面,總是會經歷許多難題,沒有人可以永遠陪著自己,替自己解決問題,唯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戰勝一切,在此書中你將會得到全新的啟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2021書單推薦②《你不是失敗,你是值得更好的》

單身後,人們都想要為了讓錯過的人後悔,並遇到新的對象,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作者角子卻說「你不必變得更好,才值得被愛」,透過親身目睹的方式,深入人們失戀後的樣子,發現了五大重點,其中就是在感情裡,每一次我們自以為的「失敗」,其實都是一次我們對愛「成功」的學習!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們都該上一堂戀愛課!5本提升戀愛力書單推薦,讓你的愛情學分All Pass

 

 

 

2021書單推薦③《你真的不必討好所有人》

榮獲日本暢銷排行第1名,作者枡野俊明道出「臉皮越厚,決定了你人生的寬度!」,因為太在意其他人的眼光,所以我們很容易被別人的一句話或是一個動作影響,學習「厚臉皮」讓自己的心變得更加強大,不容易再被擊倒與動搖,首先你要先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書單推薦④《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

人生中會遇到太多不同的課題,許多難關在等著我們,偶爾卡關,因為太在意他人,偶爾迷失了自我,但人生不過如此,他的盡頭並非久遠,有可能說結束就結束,何不讓自己活出自我呢?用全新的角度去看待事物,你會發現其中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書單推薦⑤《謝謝生命中的討厭鬼》

學習從負面情緒中找出背後的原因,以此瞭解,透過不斷的轉念練習,讓情緒反應將為最低,找回平靜舒坦的心情,你是否也時常因為「豬隊友」的存在讓你感到憤怒與不滿?他們的每一個舉動都讓你感到厭惡,心情也會像火山爆發一樣,一觸即發,雖然看似一場災難,但其中你會發現他們帶來的這些改變~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波波選書】「別再叫我加油,好嗎?」精選7本憂鬱書單,治癒你烏雲密佈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書單推薦⑥《喜歡自己的勇氣》

比起擁有被討厭的勇氣,作者岸見一郎覺得人們更應該學習「擁有喜歡自己的勇氣」,從失敗中學習,了解自我價值,並將它轉換成優點,為自己增加更多勇氣,「優點」不是別人期望的,是你本身就擁有的!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2021書單推薦⑦《誰都是帶著心碎前行》

詩人克麗歐‧韋德的首本創作詩集,人們經歷過多少次的困難與受傷,傷痕累累的心中就不會自己好,帶著這些碎片繼續生活,直到遇到一個也帶著碎片的人,兩人才能拼出全新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2021書單推薦⑧《我也不想一直當好人》

總是在一個失敗的關係中檢討自己,覺得錯都在於自己,而來自韓國的心理諮商師表示「沒有任何一段關係,值得讓你遍體鱗傷!」了解自己不再過度付出,讓自己成為一個溫柔但堅決的人吧!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書單推薦⑨《每天演好一個情緒穩定的大人》

作者以27篇故事帶領讀者看到生活的真實面,並教導人們在不同的場合中都能以微笑面對群眾,小時候很希望趕快長大,長大後卻常感受到不好的情緒,而「笑」卻成為了在現實生活中的武器⋯⋯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 少女書單推薦!從亂糟糟的生活找回「主導權」,就從這5本好書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書單推薦➉《幸好不漂亮》

顏值並不應該是評斷一個人的標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需要被別人評論,也不用去打量他人,「外貌」是一個人生下來就決定的事,好或不好看都沒有一定的標準在,以42篇短文,獻給每一個因為外貌而焦慮的你,希望看完這本書的你能夠抬頭挺胸漂亮的活出自我!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10本心靈成長書單,作者們將想表達的東西都寫進書裡,光看書名就讓人對內容感到很有興趣,你也是個喜歡看書的人嗎?還是你從來不會主動看書呢?不如從現在開始,和編輯一起進入書香世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 #你不是失敗你是值得更好的 #你真的不必討好所有人 #喜歡自己的勇氣 #居家生活 #幸好不漂亮 #心靈成長書單 #我也不想一直當好人 #推薦書單 #書單推薦 #每天演好一個情緒穩定的大人 #生活精選 #誰都是帶著心碎前行 #謝謝生命中的討厭鬼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