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CA博」50週年首度登台!限定中華郵政車、趣味組立工廠、經典迪士尼大型還原,展區3大看點一次統整!

1 / 2

童年的玩具箱裡一定有一台TOMICA模型車,只要看到就會吵著要媽媽買回家,不只警車、卡車、跑車等模型小男生喜歡,陸續推出的迪士尼卡通系列小女孩也愛不釋手,就連大人看了也為之瘋狂~今年TOMICA小車邁入50週年,著名的TOMICA博即將首次來台灣了!!展區內引進小汽車製作過程公開、實景街道、園遊會攤位等,超豐富內容可以參觀,為期3個月的「TOMICA博」必逛重點,小編一次統整給你!

看點一:玩具控快朝聖,超過500種車款一次到齊!連限定紀念車款、系列迪士尼通通有,根本就是回憶殺

身為小汽車愛好者,說什麼都不能錯過這次博覽會!一走進去大型圖解TOMICA公開大家好奇的生產線,介紹著每一台小汽車是怎麼從單一的零件組裝而成,變成回憶中最美好的玩具。除此之外小編直接被歷代小車展示牆吸引,超過500台按照年代區分,光是這面牆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從1970第一台2000GT到現代車、限量車款通通有,簡直大飽眼福,平常根本看不到的車型一次看好看滿~

買不起真的車看看小車也過癮,整排50週年紀念車款來這才看得到~如果你是迪士尼控絕對會尖叫,連唐老鴨都變成大家熟悉的垃圾車、蒸汽船,玩具總動員系列的電影宣傳車也可愛到不行,還有魔法奇緣公主的造型直接成汽車的配色,你說怎麼能不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最愛的迪士尼公主,夢幻的南瓜馬車也重現在你眼前,不論是茉莉公主、睡美人還是灰姑娘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配色,快來看看哪一款深得你心吧~還有超Q的tsumtsum圓滾滾的車型,小熊維尼、跳跳虎多個角色讓人看了想一次全包!

看點二:台灣限定車款,有夠趣味!小黃計程車、中華郵政車還有黑松沙士,台味十足~

走到這邊突然覺得莫名孰悉感,原來是TOMICA特別為了台灣設計的車款「台灣特注車」!涵蓋了台灣文化意涵,有滿街都可以看到的小黃計程車、中華郵政專屬車,跟吃熱炒必備的飲料黑松沙士,還有「豬年小豬車」載滿小豬的貨車,真的是看了會心一笑,更多台灣限定車款等你去發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三:TOMICA小車變大了,小朋友也能開車兜風!最受歡迎遊戲攤位直接搬來台灣~

這次除了看展以外,還有6個實體攤位可以體驗,「誰是天才釣車手」、「小車推推樂」、「蹦跳乒乓車」以及「幸運小車轉轉樂」遊戲獲勝者,還能將贏得非賣品的「金獎車」帶回家,就算參加後沒有順利過關,還是可以得到一台小汽車,人人有獎好玩又有禮物拿,真想一整天都待在這~

最吸引人的絕對是「組立工廠」,從車身、座椅顏色到各項零件都可以自己選擇,再交由工作人員協助壓製成形,就可以得到一台專屬自己的TOMICA小汽車啦(灑花)~~假日親子活動想要帶寶貝來玩,這裡也有適合3到10歲小孩的遊戲,各式電動名車直接開上TOMICA街景,體驗兜風樂趣,學習當個遵守交通秩序的安全駕駛!還有巨型規模的多美大城市,可以觀察小汽車及火車繞行整個城市,超級療癒!

展場的最後你可以看到放大版的小汽車,連盒子也放大,都到這不停下來拍照打卡就太對不起自己了,發上IG絕對被問爆在哪裡拍的~米妮、雪寶等卡通聯名,站在旁邊還以為自己成了TOMICA小人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都來了,怎麼能雙手空空的回家呢?販賣部也是必逛重點,小編已經將荷包準備好了,不大買特買怎麼行。限定車款可不是外面可以買到的,一定要把握機會購入。博覽會將自12月22日起至明年3月21日,在士林科教館盛大展出,今年最值得逛的壓軸展覽就是它了。展場內因防疫人數上限為200人,若超過人數上限要麻煩大家在入口處稍微等待一下!>>點我

📢展覽資訊

日期:2020/12/22 至 2021/3/21

週一不休館,除夕休館一日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

時間:▪️平日 每日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入場時間16:00

▪️假日 每日9:00-18:00 (含寒假)

最後入場時間17:00

🔔展場內園遊會遊戲須另購遊園券

(一點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