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該怎麼穿?秒變童話中紅白女皇的5套穿搭教學,新手小白也能無痛駕馭啊!

1 / 2

每年到聖誕節都希望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但是翻遍了衣櫃還是不知道該穿什麼才好!別在獨自煩惱,就讓小編分享幾套聖誕氣氛絕佳的穿搭點子,陪女孩們在這個浪漫的節慶中換上各種華麗的裙裝,瞬間秒變成紅白色系的女皇啊!

俏皮可愛的聖誕裝

第一套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經典的聖誕套裝,如此符合節慶的裝扮絕對是最應景的穿搭首選,不僅服裝設計上夢幻度極高,許多細節更是讓人看了少女心噴發呀!!像是胸前平口的蝴蝶結、與裙擺邊緣的小雪球,處處都感受得到服裝的精緻之處。膝上裙看似可愛,裙擺小開岔卻又帶著微微的性感風格,雙重魅力的聖誕裙裝吸睛度破表,完全就是女孩們心儀的夢幻款啊!

冷艷又迷人的冰雪皇后

在寒冷聖誕節立刻會想起冰雪女王的形象,特別是這幾年冬天來臨時,都一定會提起冰雪奇緣中的Elsa女王呀!這套絕美的冰雪色系套裝,全身銀白色的禮服完全展現出了女王高冷氣質,採用貼合且魚尾裙擺展現出了女王成熟的霸氣啊!

奢華紅白女皇

想要成為聖誕節最美的女王,怎麼可以衣櫃中只有一件戰服呢?除了有致命迷人的雪白禮服,這款華麗度爆表的紅白色禮服一穿上,整個人氣場全開直登遊戲的C位女皇呀!腰間處多層次的裙襬設計,替原本簡約流線的魚尾裙增添了奢華高貴感,且酒紅色的裙擺上處處看得到金色印花線條裝飾,將原本沈重的色系多了貴氣與活潑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秘魅力的魔法師

看到以上三套就已經讓小編等不及想要換上它們啦!在閃耀暖暖中還有許多精美好看的日常款,像是這套自帶神秘感的套裝,迷幻又性感,好希望自己現實中也能穿上同款喔!透膚材質的上衣不會太過暴露,但卻又能給人一種若隱若現的性感魅力,搭配不容易踩雷的莫蘭迪色系,完全是誰穿誰好看的代表穿搭。

閃耀暖暖除了有精緻的服裝可以更換,眾多細節處更是玩過後停不下來的主因!像是臉部妝容上可以自由調整,換上絕美咬唇妝與粉紫色眼影,更加符合這套服裝獨特的魅力,還可以看到指甲顏色與耳環都是整組搭配好。

 

約會必備聖誕風

最後這套其實是小編私心想在聖誕節與男友約會時穿的服裝!XD 紅白色搭配絕對是不出錯的完美組合,顏色組合上就很有聖誕節的FEEL呢~紅色格紋裙印製了雪花與雪人圖樣,使得原本偏大人味的格紋裙多了點少女童趣。即使自己沒有另一半也能在遊戲中換上這套,感受為了準備約會時那種換衣服的心動感啊!

如果女孩們還想不到聖誕節要怎麼搭才好,不妨可以照著以上幾套的穿搭公式,穿出濃厚紅白聖誕氣息的同時,好看的穿搭風格還能成為朋友合照中最閃耀存在,讓人第一眼就能看見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