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冰與火之歌》!編輯推薦10部人氣長壽美劇,一季比一季更強!

1 / 2

撰文編輯 #Jenny

美劇推陳出新,但仍有幾部片是即便我們沒看過,聽到名字還是有畫面浮現的經典美劇。而這樣經典的美劇通常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持續推出新季且播出多年」!正是因為好看,所以才能夠獲得大眾喜愛,不斷敲碗新的一季吧!今天編輯就挑選了十部長壽美劇,每部都是七季起跳,讓你一次看個過癮!快來看介紹吧!

 

👉 2020必看影集Top10出爐!Netflix神劇都在這,第一名不負眾望壓倒性勝利!

 

 

 

1.《陰屍路》

沒有在看美劇的人也一定聽過的美劇《陰屍路》,目前已經推出十季!正如其名,它是美國恐怖喪屍電視影集,敘述主角在充滿喪屍的末日,以及遇到的倖存者之間的故事!《陰屍路》不只已經陪粉絲走了十年之久,更超越了許多電視影集的紀錄。官方今年也宣布第11季是最終季,預計將在2023年播出,為這部經典影集畫上句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cthewalkingdead)

 

 

 

2.《六人行 Friends》

《六人行》總共播出十季,1994年到2004年完結,共播出十年之久。劇情主要圍繞著六位好友在紐約曼哈頓的生活,平實有趣的日常引起影迷的共鳴,至今仍然是許多人心中永恆的經典!《六人行》的25週年重聚特別篇,也確定成行啦!相隔16年,還能看到六名原班人馬再度重聚,只能說《六人行》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了!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人行》、《花邊教主》即將回歸!盤點5部經典影集,沒看過不要說你是美劇迷!

 

 

 

3.《追愛總動員》

《追愛總動員》從2005年首播到2014年完結,總共播出九季。劇情主要是主角和他的兒女講述自己是遇到孩子們的媽媽的過程,內容非常詼諧又貼近生活,劇中每個角色也都有著鮮明的個性與特色,提到經典美劇這部也不能漏掉!《追愛總動員》的台詞用字也非常道地且口語化,相信很多人一定也是用這部來練習英文聽力吧~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一部史詩奇幻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於2011年開播,2019年以第八季結束。這部劇一直以來都是好評,不過第八季的結局卻讓許多人失望,覺得結局毀了整部劇!但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壯觀的場面、精湛的演技、裸露的視覺衝擊和龐大的世界觀,依舊創下許多紀錄與獎項!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荒唐分局》

《荒唐分局》是一部場景設定在警局裡的喜劇,如果你覺生活太苦悶,一定要來看這部!保證讓你笑到停不下來!本劇於2013年首播,2018年原訂取消播映,不過2019年又宣布第6季續訂的好消息啦!這麼鬧又這麼紓壓的劇,怎麼可以停播!目前《荒唐分局》也已經出到第七季,也有傳出第八季的續訂的消息,粉絲再耐心等等吧!

(圖片來源:Netflix)

 

👉「人生近看是悲劇,遠看是喜劇」Netflix原創優質動畫Top10,不管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於2009年首播,以隱藏攝影機的偽裝紀錄視角,紀錄三個美國家庭之間的故事,生活化的劇情搞笑、感人又溫馨!這部劇整體給人很復古的氛圍,不過其實它在今年4月才剛播完第十一季的完結篇!隨著每一季的播出,可以看到劇中的孩子們漸漸長大,大人們也緩緩老去,陪伴不少人跨越十年的歲月。

(圖片來源:Netflix)

 

 

 

7.《神盾局特工》

《神盾局特工》屬於漫威系列的作品之一,於2013年首播,在2019年以總共七季作完結。整部劇是根據漫威漫畫中的同名組織「神盾局」改編創作,後續推出許多衍生相關的劇,像是《卡特探員》、《斗篷與匕首》、《離家童盟》等劇。如果你想更了解漫威的世界觀,又或是你對英雄類電影很感興趣,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8.《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是從2005年開播的懸疑犯罪劇,第十五季是最終一季,描寫了許多人性的黑暗面。後續還推出互動影片遊戲,韓國也曾翻拍這部電視劇。人物的角色性格都極度鮮明,雖然角色替換度高,但是仍然不影響它刺激的劇情!反轉的情節一定讓你意想不到!對許多影迷來說《犯罪心理》是所有犯罪影集裡最經典、最好看的一部,也難怪它能出這麼多季啦!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美國恐怖故事》

《美國恐怖故事》是一部驚悚影集,自2011年開播,目前已經播映到第九季,且尚未完結。每一季都有圍繞著特定的主軸,其中也有一些劇情是改編自真實社會慘案。除了劇情好看,演員精湛的演技、極富創意巧思的服裝也都讓整部影集的質感提升!第五季甚至連Lady Gaga都參與出演,也因為這部劇入圍金球獎的電視迷你劇或電視電影女主角!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實習醫生》

描述格蕾醫生和其他的實習醫生夥伴們的工作互動與情感,從2005年首播至今已推出十六季之多!雖然季數很多,不過一看開始就停不下來,很快就追完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實習醫生》暫停第17季所有拍攝工作,在今年九月又重啟拍攝啦!播出至今有十五年了且還沒完結,可見它有多受歡迎!喜歡醫療劇的人很推薦看這部!

(圖片來源:Netflix)

 

不知道這十部裡面有沒有哪部是曾經聽過卻沒看過的呢?這些美劇不只創下許多美國電視劇的紀錄,更是陪伴許多人成長、度過煩悶日常的精神糧食!編輯特別整理出的十部長壽美劇,不論是生活、犯罪、恐怖類型都有!喜歡看美劇的你怎麼能錯過這些經典好看的劇呢?快選一部來一探到底是什麼樣的美劇能夠熱播這麼久!

 

👉【Netflix電影推薦】「編輯口袋名單」大公開,12部讓你看好看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六人行 #冰與火之歌 #實習醫生 #影劇音樂 #摩登家庭 #犯罪心理 #生活精選 #神盾局特工 #美劇推薦 #美國恐怖故事 #荒唐分局 #追愛總動員 #長壽美劇 #陰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