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控注意!只喝還不夠,連口罩都換上超Q珍奶吧!簡直萌到外太空~盤點6款特殊口罩,戴上你就是全場焦點呀!

1 / 2

天天戴口罩,已經變成穿搭的一部分了,所以蒐集不同花色口罩就變成小編的興趣之一啦!單色口罩已經不夠看了~自從Beauty小舖推出一款粉色蕾絲口罩後,不僅所有人為之瘋狂連續一直搶到缺貨,連口罩迷也搶著收藏!

最近小編發現除了蕾絲款外Beauty小舖有超多特殊花色口罩,還有全世界都在夯的珍奶也出口罩啦!超Q圖案看了我都餓~還有超有趣「減肥中」直接印在口罩上,把減肥宣言戴上臉,相信連阿嬤都不敢餵食你了~接下來聖誕節還可以換上超應景的聖誕口罩!Beauty小舖把超軟萌聖誕老公公跟麋鹿都印在口罩上,超適合跟好友們交換禮物,最實用第一名就是你!

減肥中請勿餵食!台灣之光珍奶、101都在口罩上!特殊花色太欠收啦~

#Beauty小舖-珍珠奶茶款

從台灣紅到國外的台灣之光珍珠奶茶,居然也被印在口罩上啦~看了就超級療癒~珍奶控戴著去飲料店,店員秒知道你要點什麼了~不要說特殊款口罩不好搭配衣服,奶茶色口罩搭配大地色系都絕配,反而口罩變成一個大亮點~超搶眼!

#Beauty小舖-禁止餵食款

減肥真是女生一輩子的人生課題,不想被誘食就直接把減肥宣言戴在臉上太聰明啦~完全是小編近期看過最有趣的口罩花色了!當你戴上這款口罩時,同事們就不會再揪你喝珍奶吃下午茶了~減肥成不成功就靠這口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小舖-文創台灣

戴上這款口罩就容小編封你為觀光大使~這款口罩把台灣不同元素都變Q版直接躍上口罩,有101大樓、 平溪天燈還有野柳女王頭都有!出遊時戴出去一點都不突兀啊,小編覺得還很適合送給外國友人做做國民外交呢~

可愛到整個12月我都要戴著!3款聖誕限定口罩,超萌麋鹿跟聖誕老公公說什麼都要包色啊~

聖誕節就要來臨,這三款聖誕系列超級應景的~不管是經典的紅綠配色,還是低調的黑金配色都有,重點是上面的麋鹿聖誕老公公都可愛到不行~就算聖誕節還沒到都想天天戴啦!

#

#Beauty小舖-聖誕節綠園派對款

這款就是最經典的聖誕紅綠配色,有我們最喜歡的麋鹿跟聖誕紅還有超夢幻雪花圖案,滿滿的佳節氣氛,跟好友當聖誕交換禮物也超適合的~

#Beauty小舖-聖誕節聖誕老人款

超軟萌聖誕老公公就印在口罩上超有聖誕氣息~還有各種可愛的禮物,一看就讓人好迫不及待聖誕節的到來,就決定聖誕節當天要戴這款口罩參加派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小舖-聖誕節奇幻金麋鹿款

接下來這款很適合低調時尚的女孩,絕美金色麋鹿越上口罩,黑色跟金色的配色超級時髦~就算穿全黑也超亮眼的!

看了那麼多特殊口罩一定很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吧!原來是華聯生醫特別推出的,除了這些設計款外,聽說還有很多藝人演唱會都是請他們訂製的呢!

現在華聯生醫的Hualian工廠還有超美彩紅牆,像一秒來到熱情的義大利西西里小島!讓人不敢相信那麼美的景點居然還是口罩專賣店~快抓閨蜜一起來拍吧~

哪裡買>>點我
FB📍 Hualian華聯生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