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許沒意義的新年願望!傳授「許願五大心法」,提高心想事成的機率!

1 / 2

撰文編輯 #grasskin

年末將近,過完聖誕節就要跨年了,你對2021年的自己有新的期待嗎?新年新希望對大眾來說已經流於形式,願望往往就跟101的煙火一樣,只有放出去的時候最燦爛,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但新的一年對自己有新的期許可不是什麼壞事,覺得很難嗎?確實,美國曾經有一項統計,只有8%的人可以達成新年新希望的目標。但其實只要照著接下來介紹的這些步驟去執行,你的新年新希望就不會只是一場夢囉!

 

👉 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每人與生俱來的魔法,2步驟教你如何向宇宙下訂單!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好高騖遠,目標具體🥉🥈🥇

「年薪破百萬」、「變瘦」、「環遊世界」等等,就是不切實際的目標,這些目標往往不是自己就能決定的,像是環遊世界就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可能達成,年薪破百萬也可能因為沒有工作錄取你而無法達成,而因為難以達成,有可能還沒踏出第一步就放棄了,不如把目標分段,可以改成「達成績效然後加薪」、「找到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減肥XX公斤」這種類型。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具體要做什麼?列出細節🖊

就「減肥」這個常常在候選名單的新希望來說,你可以先列出要怎樣才能減肥,開始吃素;少量多餐;節食;戒糖等等都是可行的方式,但僅僅這樣是不夠的,可以更詳細寫出每天的「什麼時段才可以進食」、「手搖杯一星期最多喝2杯」等,更詳細的內容來執行。

(圖片來源:unsplash

 

 

 

你有一年可以達成,慢慢來🏃

我們已經把具體要做的事情列出來了,但可以循序漸進地進行這些事情,從「喝無糖的手搖杯」變成「喝比較少的手搖杯」,再變成「不喝手搖杯」,慢慢戒除這些習慣,或是「增加蔬菜的食用比例」等等都是可以慢慢來的方式,都可以達成「減肥」的這個目標喔,一許完願就採取最極端的手段,只會讓自己更快地放棄目標喔!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輕鬆,你可不是機器人🤖

就算分成小目標了,要達成仍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放輕鬆吧,你可不是輸入程式碼就可以準確執行的機器人,如果時常無法達成目標的話,不妨對目標進行調整。另外,執行的過程中難免會受外力影響,好比老闆請了飲料,總不可能不喝吧,有時候一些些的妥協是可以接受的喔,別把自己逼太緊了。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朋友一起來執行🙋🏻🙋🏻‍♀️

只靠自己執行新年新希望不只很孤單,更可能讓你放棄目標,建議可以找好朋友一起執行目標,可以互相督促彼此外,你也有一個對象可以傾訴你在執行目標上的煩惱。而事實上,當你像他人說出你的願望,你是更有可能撐到最後的喔,這關乎於你對承諾的旅行。所以去找個朋友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照著這5個步驟,新年新希望就不再是陳腔濫調,可以真的實現了!你已經想好明年要做些什麼事情了嗎?現在開始就先想一個具體的目標吧,只要跨年一過,就開始慢慢執行。在新年前先準備好執行的細節,就已經向你的目標邁進一大步了喔,如果可以,就找你的伴侶、家人、朋友一起去做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新年新希望 #朋友 #未來 #減肥 #生活精選 #自我成長 #許願 #跨年 #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