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聖誕派對活動」9款推薦!聖誕節別再交換爛禮物,這些派對遊戲更好玩!

1 / 2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又要到來啦,已經想好要怎麼過節了嗎?不管是裝飾聖誕樹、吃聖誕大餐,最重要的還是要跟朋友同樂吧!但每年都交換好禮物、爛禮物,各種玩法都玩過一遍也膩了吧?這次要推薦聖誕節最佳的派對類型遊戲,讓你的聖誕節不會只有交換禮物、看電影而已,有了這些遊戲的加持,你們甚至可以從聖誕節直接玩到跨年!

 

聖誕派對靈感X美食類

聖誕派對遊戲一|DIY 香料熱紅酒

除了基本款的桌遊和電玩,美好的聖誕派對當然要從美食開始,一起準備更讓同樂感十足!在歐美國家必喝的聖誕飲品「香料熱紅酒」,近年也在台灣越來越盛行,除了材料、煮法都很簡易,微醺氣氛更是讓大家能盡情享受聖誕節!煮一杯熱紅酒、烤一片軟餅乾,為這個開心的夜晚暖暖身子、揭開聖誕節的序幕!

 

 

聖誕派對靈感X桌遊類

聖誕派對遊戲二|Drunk Uno

大家對UNO應該都不陌生吧,是闔家歡樂的國民卡牌遊戲,適合多人同樂,但普通版的UNO太沒看頭了,只要準備好酒精,Drunk Uno將給你「斷片」的聖誕夜,Drunk Uno規則與普通的UNO相差不多,唯獨就是你被「加牌」、「迴轉」、「暫停」需要喝下一杯酒,為UNO增添了緊張刺激的節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tsy

 

 

 

聖誕派對遊戲三|黃牌

「填詞遊戲」就算沒玩過,也聽過吧,不同於一般的填詞內容,《黃牌》是一款「大人」的填詞遊戲,共有紫卡、黃卡兩種類型的卡片,紫卡就是再正常不過句子卡,遊戲的精髓就是黃卡了,黃卡的內容有像是老司機、吃雞、用愛發電、業障重等網路、時事用語,到一些跳蛋、按摩棒兒童不宜的內容,幾回合下來,就會有許多令人噴飯的有趣句子,是一款專屬於台灣人的填詞桌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黃牌 桌遊

 

 

 

聖誕派對遊戲四|天黑請閉眼、狼人殺

「天黑請閉眼」這句熟悉的台詞可是席捲亞洲的綜藝電視圈,而這句台詞正是來自「狼人殺」系列遊戲。有各種多變的角色,像是警長、獵人、預言家、騎士,可以依照人數多寡去變更不同的角色玩法,遊戲人數最多可以到十多個人,在「白天」的投票過程更是讓朋友間勾心鬥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派對靈感X電玩類

聖誕派對遊戲五|Overcooked

年末同時也是電玩市場的佳節,而不可或缺的遊戲就是「友情破壞大作」《Overcooked》(胡鬧廚房)!這可是考驗你與朋友默契的最好時刻。現在也已經推出新作,有更多的新關卡及4K畫質,除了支援線下4人遊玩,更可以線上多人遊玩,如果朋友沒辦法前來參加派對, 也不失為一個讓他參與的好方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派對遊戲六|Just Dance

同樣歷久不衰的的經典派對遊戲就屬《Just Dance》,只要手機在手,就可以支援最多6人同樂,也收錄時下最新、最流行的樂曲,跟著角色勁舞,與好友PK誰才是舞林至尊吧!

聖誕派對遊戲六|Just Dance 聖誕派對遊戲六|Just Dance

(圖片來源:Ubisoft)

 

 

 

聖誕派對靈感X猜謎類

聖誕派對遊戲七|海龜湯

歷久不衰的懸疑猜謎遊戲當然就屬「海龜湯」,尤其適合在夜晚的時候遊玩,配著昏暗的光線,讓詭譎的氣氛在大家的心頭上作祟。而遊戲規則也很簡單,題目在網路上也都找得到,出題者只能給出故事的開頭及結尾,猜題者則依照線索提問,出題者只能回答「是」、「不是」、「不重要」,題目大多有著出乎意料的答案,是適合炒熱氣氛的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聖誕派對遊戲八|Gartic.io(你畫我猜)

有桌遊、手機、電腦版的你畫我猜,也是曾經風靡一時的小遊戲,甚至每節下課都要玩上一輪,遊玩方式也非常簡單,繪畫者要畫出題目物品,其他人則要猜,而且有多種不同的物品題庫、規則,從寶可夢到歌曲都能猜,快挑戰成為最高分的繪畫高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artic.io

 

 

 

聖誕派對遊戲九|誰是間諜(spyfall、誰是臥底)

狼人殺沒辦法滿足你與朋友勾心鬥角的內心小劇場嗎?那或許《誰是間諜》會是你的派對遊戲首選,遊戲規則簡單,也有各種類型的遊玩方式,像是桌遊、App版本都有,人數幾乎是無上限的,在這一輪一輪的爾虞我詐中,一層一層的突破間諜的謊言,是超級適合破壞連結朋友感情的小遊戲喔!

(圖片來源:spyfa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這9款派對遊戲,聖誕節就不會只有交換禮物那麼單調了,更可以與朋友通宵玩樂,要跳舞到早上,或玩著Drunk Uno到斷片,都是不錯的選擇,快開始揪團找朋友籌劃聖誕派對吧!

 

延伸閱讀|更多多人遊戲活動相關文章

👉 25款生日禮物提案!實用有趣的送禮清單征服他的心,別再只會送皮夾啦~

👉 懸疑推理遊戲「海龜湯」35道經典題目懶人包一次收藏!你破解得了嗎?

👉 聚會來點刺激的!成人版「Drunk UNO」讓你們不醉不歸,邊玩邊喝Shot看誰先倒!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 grasskin

#drunkuno #Gartic #JustDance #Overcooked #spyfall #居家生活 #年末轉運法寶 #桌遊 #派對遊戲 #海龜湯 #狼人殺 #猜謎 #生活精選 #聖誕必備 #聖誕派對 #聖誕派對遊戲 #聖誕節 #聖誕節遊戲 #誰是間諜 #電玩 #黃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